目前日期文章:201403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00  

今天是我的痞客邦滿週年的日子,所以下班默默回到家檢視自己...tommy_8

我是帶著身心疲憊的狀態來完成此篇的。

 

去年的三月底默默註冊痞客邦,因為本來就愛寫,卻又不想用無名,

把無名全部備份起來放到秘密基地後就開始在這裡撒野了,

 

做凡事就是要莫忘初衷,但遭遇困難想移情別戀轉型也在所難免啦

文章標籤

韋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相片 2014-3-20 21 04 45  

(圖片取至曼德拉:漫漫自由路

很矯情的臨時想打一下內心的碎念tommy_8 ...

 因為,台灣有點熱鬧。

 

3.18晚上...陪完陳暴君後,路過我家電視...喵過去好像立法院又開始拉拉扯扯了?!

哈,反正一定又跟以前一樣立法院打架之類的,沒想太多就回房間了,因為我只在乎我的辭呈打的好不好

索性打完辭呈發了篇動態就關電腦了,突然手機FB訊息叮了一聲,

文章標籤

韋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小前言

上週五走在回家的路上,放空休息時想到自己有個喜歡的東西就是"文字"

用原子筆寫字的時候,喜歡寫大大方方的標楷體,一豎一撇都要到位的感覺很爽快,

另外加上自己是繁體中文使用者,深感慶幸自己說的是中文,寫的學的都是中文,

中文字很難,可是我們使用中文這不是他媽的大確幸什麼才是大確幸?!

 

那天在雨中漫步想到這個字"回",聯想到很多事情,表象表意都能夠讓我們覺得他太有趣,

索性回家就在語言學習開了個類別叫作繁體中文,

文章標籤

韋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相片 2014-3-5 22 25 48  

結果我秒速成了自己小時候討厭的那種大人了...。

 

這個年紀真的好適合滿腹經綸的牢騷。

今夜我的甘苦談就是我自己的甘苦談,對任何人沒有一點貢獻與幫助,

即便標題看起來好像很勵志,姐還是要用上面那個表情打完這篇。

 

配上這新發現的好曲子好了 ↓ ↓(右側要按暫停喔)

韋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Secretly Greatly-01.jpg  

2013 韓國電影 은밀하게 위대하게 Secretly Greatly

隱秘而偉大 偉大的隱藏者 

主演:金秀賢、朴基雄、李玹雨

所以又是一部為了金秀賢而看的南韓電影54bd3bbb  

這次會比較多點劇情辣

先看預告吧

  

文章標籤

韋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hethieves-01.jpg  

因為金秀賢喔霸的關係也看了《盜賊們》,台灣翻譯:神偷大劫案。

個人覺得The Thieves就是小偷們!盜賊們!所以不必翻什麼神偷大劫案啦tommy_6  

看完後,

膚淺的我當然只有這樣的感想

就是

全智賢好正

金秀賢好可愛

文章標籤

韋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一次去日月潭是小學的時候了,還在日月潭遇到小學老師呢!

後來回日月潭沒多久就發生921大地震=_=!!!

聽說日月潭幾處遭自然破壞@@?好吧...是大自然的雕刻...XD

是說好久沒有踏青了...這次也好懶好懶好懶幾度覺得自己應該會龜在家不出門哈哈!!

這次是朋友的朋友有天下班回家牽車看到一張日月潭的傳單,然後就揪團了,

一大早06:20的車,我們沒有一個人是準時的吧?!姐還飆計程車前往會合點XD

到的時候,原來我還不是唯一飆計程車的...還有還在家裡睡覺的zZz...

出發前有個行程是"祈福"...原來我們跟到道教團的車...祈福就祈了1小時...跳過跳過

文章標籤

韋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要先來廢話一段了,我對吃啊還是決定餐廳沒有甚麼概念,

長在天龍國能選擇的太多,有時候真的會因為要吃甚麼而煩惱,

最討厭吃buffet,不管是平價艾美W君品...都一樣,只要是吃buffet除了厭惡沒別的。

可能永遠都不會懂buffet的樂趣,說到坐下來好好飽餐一頓的食物,

能挑的不外乎自以為很高檔的西餐、日式、台式、泰式、義式...有時候聚著聚著多了...

吃完連味道都忘記,挑餐廳也會沒感覺...

意外的是這次我們的行前聚,主辦朋友Lynn挑在『勺勺客』,看到名字二話不說的提起興趣!

01.JPG  

文章標籤

韋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