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09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One Piece Docks at Hong Kong 展覽期間 30 July 2014 - 31 Aug 2014

話說訂購單只適用於展覽期間

我帶了

。Bath Towel(IMABARI made) HKD$200

。Mirror Charm HKD$60

。Coffee Mug HKD$60

。JUMP限定黑白版千陽號 HKD$200

文章標籤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不起這集又跟香港有關 (太會拖...導致現在才把所有照片都整理好)

當然我也知道最近的香港不平靜...香港友人也紛紛把大頭貼換成了10449894_10152400388136728_7784982800229911618_n  

想到不久前才去了幾次,不經嘆了一下唉  。

回歸正題,2014/7/30在銅鑼灣的Times Square開始了One Piece Docks at Hong Kong

這個夏天深深覺得自己超幸運身為海賊迷就在這熱騰騰的時間點前往了

超興奮搭著叮叮車抵達看到看板就忍不住先來一張 仲間の印

比較可惜的是這次一同前往的朋友非海賊迷,所以必須忍受我的衝動tommy_1  ...

文章標籤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96998_166605156883881_284095540_o  

( ↑ 圖片從尾田栄一郎監修 ONE PIECE展   《原画X映像X体感 航海王 台灣》偷來的)

2014.8.2中元普渡吃拜拜那天,

和朋友們去了尾田栄一郎監修 ONE PIECE展 《原画X映像X体感 航海王 台灣》!!!

這個體感展覽的官網也做的好熱血,身為海賊迷要是看到了這樣的誠意

不去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展覽也已於9/22結束了,可以大肆的PO上展覽內容哇哈哈doudou777271

來開始我這不負責任的內容與感想

文章標籤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式工作2年,目前已經離職,待業休息中。

會突然想寫這篇,是因為發現我掛在臉書上的時候都會有朋友詢問工作意見

因為感到迷惘、徬徨?我想說為什麼會想到要問我54bd3bbb  是不是因為之前有工作的時候常常發靠北動態呢?!

而且還不止一個朋友找我聊、詢工作意見之類的...XD...謝謝,我的榮幸

 

所以我稍微統整了一下,

給剛脫離打工族群、社會新鮮人、剛退伍的人、要找工作卻沒有方向的人...

文章標籤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貼在我房間的牆壁上  

2014.8.6 20:00 SoJiSub - Let's have fun in HK @九龍KITEC

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過了一個月多才來打感想XD

其實以下兩篇都有稍稍提到啦

出去玩 ✈ 韋利2DAYS香港行前言》感性時間 ♡♡♡ 家韻、恩羽、饅頭

出去玩 ✈ 2014/8/6 @HK 》澳洲牛奶公司、蘇志燮Let's Have Fun In HK、九龍貝爾特酒店

所以接下來會以香港場的內容做簡單的感想記錄(我沒有拍照)

小前言  

文章標籤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KD2-001.jpg    

出去玩 ✈ 2014/8/7 @HK 》翠華餐廳、維港 Victoria Harbour、曲奇四重奏、九記牛腩、叮叮車初體驗、時代廣場海賊王

看標題就可以知道這天跑了好多地方

當然還是得先感謝恩羽,因為我除了維港以及海賊王別無所求

在香港的這兩天全靠饕客恩羽小姐

我們很有默契的起了個大早,很有默契的不想浪費時間,因為這天晚上就要回台灣。

 

早餐是吃翠華餐廳

文章標籤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KD1-002.jpg  

先廢話一段,我欠了自己好多好多文章跟日記喔...昨天剛回來睡飽

等下又要整理行李...再不整理晚上都不用睡所以這篇會以日記的形式回憶今年8/6

然後8/7應該會等回家再整理照片再打吧0.0...

不過那次的已經先感性時間過了 ↓ ↓ ↓

這裡出去玩 ✈ 韋利2DAYS香港行前言》感性時間 ♡♡♡ 家韻、恩羽、饅頭

我到現在還是很愛她們喔喔喔

除了她們還有其他蘇太 ↑ ↑ ↑ 如上圖

文章標籤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