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經時間:因為韋小利實在是太喜歡打這篇文...所以可能會不知不覺愈打愈長...

我盡力縮短了...要是全部的圖都上都狂笑可能會打到明年去,所以以下圖文與文字

有些有設超連結,有興趣可以直接點去看。

廢物人生  

圖文取自於:Cherng's

哈哈哈,終於終於有時間來寫一些有的沒有的了(圖片超搭)

說好一個月目標10篇的,結果還比四月份少...可見得這整個五月真的是累到翻桌

Cherng's:忙完結束後,現在只想維持這狀態一年』

是不是也引起了大家的共鳴?

今天發無腦文,我的意思是,發這篇文章韋韋個人不需要用到大腦

故名《無腦文》,絕無貶義

好開始

正文開始我想表達,FACEBOOK近一兩年發生了不少怪像,其中今天想分享的是,

這些頁面我全部都給他們讚了大FB  

儘管這些粉絲頁面always帶點婊人的字語、暗諷、黑暗、幽默、顏色成份,

可我就愛這種寫實感,以及他們每次發文總是可以引起共鳴,大家一窩蜂的按讚,

FACEBOOK的病毒式散播量還滿可觀的,完全實力派。

即便韋利的FB朋友群正面能量文大於負面能量文,可是正面能量多了老實說還滿想吐的,

因為拎北就不信你們沒有黑暗面,少數在我眼裡是假掰或盲從或只是個手法,所以凡事...適度就好。

所以接下要繼續來點真實的了...

黑白貘  

最初我注意到的就是這隻黑白貘,也就是上面那張圖的畫家,

2012年10月還出了一本書叫作《不實用生活百科》

我一直想說為什麼這隻黑白貘每每發文都可以引起我們的共鳴...才知我們年紀相當哪...

正當我發簍他發簍的很盡興的時候,好友Shitz向我推薦了子宮頸Yen

熱狗蛋  

圖文取自於:子宮頸Yen

好刺激喔馬的,後來每每開臉書就會看看他有沒有新作,充滿線條、刺刺的不知道甚麼東西...

那時候看他的畫總是出現女人的陰唇男人的陰莖之類的,也因為這樣常常被正義魔人檢舉

其中我對熱狗蛋印象最深刻是因為這張圖的文是

真希望一早起來就有熱狗蛋可以吃 
雖然說"男朋友"才是女生真正的秋冬必備單品
但要是真的訂不到貨也只能硬著頭皮靠意志力撐過每個無盡無數的寒冷冬夜了(握拳發抖
)

後來我就借圖當臉書封面了,隔天,我出門到某個森林的時候,

有個男神:『梅子!妳的臉書封面是怎麼回事?

我:『喔!那是早餐阿!熱狗蛋而已

男神:『妳少在那邊~明明就不是!妳要知道X哥有年紀了無法接受這種刺激的東西。

後來回家,為了形象,我就默默的把臉書封面改成猛男的照片還有漂亮的腹肌與陽光般的笑容

 (因為這個男神是韋哥尊敬的人,所以才會聽他的話。)

再添一張年度最中懇的圖by子宮頸Yen

003  

對阿真的!我怎麼會跟他交往辣分手後才沒幾個月就不想承認交往過辣

我以後絕對不會承認的嗯嗯我是韋韋我只交過一個男朋友doudou7772713  

 

說到猛男與肌肉男的或美臀之類的肉體相關絕對少不了White女孩午夜俱樂部

 

 010  

不是賢妻良母,沒有薈質蘭心,跟溫良恭簡讓沒有關係

上面這段關於還有那比中指的圖就讓女孩兒直接讚了吧

哈哈哈,會發簍他們是因為照片真的太養眼,而且這些養眼的照片,

放的不只是男人的肉體,還有女人的,我發現男人跟女人對女性注意的部位不太一樣,

基本上我對只有臉跟乳溝照沒有興趣,但我發現大多數男人都看那種,

可是女孩會注意的一定是美臀與美腿還有照片中麻豆散發出來的騷而不low

因為自己也想要有那樣的騷卡稱阿tommy_1  

 

再來我要榮重介紹的是好笑刺青店

阿北是我從今年過年開始發簍的,因為阿北真的太中懇太好笑

我的臉書完全是為了好笑刺青店而存在,透過阿北可以婊不少假掰貨,

 

但下面這張圖就沒有婊意存在,因為這根本台灣之光

好笑刺青店一天十五萬點閱率的秘密圖文取自

哈林搖  

我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早晨,韋韋窩在被窩,張眼手一伸,手機臉書打開,

這張圖...在我眼前...頓時...笑死我  ...然後我就醒了,也無法賴床,馬上share。

再來點實事,

『金正恩是射出來了沒?我都射好幾輪了。』

金正恩  

笑死我  ...講到這個,當初就懶得看新聞了,因為台灣媒體低落到,

請問現在南北韓的局勢是?有人關心嗎?後來菲律賓的新聞出來也就沒人記得上一波的那些事了。抽菸  

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

本來我沒有什麼在發簍溫蒂妮小姐,可是她的散播力強大到不行,

可能是全世界對太多事都想要翻白眼的關係吧,近期覺得她的發文愈來愈中肯。

上上個月溫蒂妮小姐畫了這張圖 ↓ ↓ 想到韋小利其實也有三支菇菇筆.....心中不由得會心一笑...

008  

後座力比較強的是...隔天

韋小利人在戶政事務所處理些事...等待的時間打開臉書...出現了這張圖...

拎娘...54bd3bbb  ...不要這樣辣人在外面要憋笑很辛苦欸...

009  

(雖然現在我也不知道當初怎麼看到這張圖時反應那麼大...

他們一波一波的畫作,也有其時效性,但卻紀錄著那時候的人們正在流行甚麼。推眼鏡  

掰掰啾啾

掰掰啾啾的一句經典名言

『安迪不解釋,因為他怎麼解釋都沒有用~』

讓韋小利笑超久啦.........

006  

韋小利在此補一句...我有隱藏版的菇菇筆...你們想看嗎?而且很壯。tommy_8  

 

以上幾個都是當前火紅的圖文作家(除了女孩俱樂部的性質不同)

除了他們個人的作品外,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之間穿插式的合作

像下面這張就是掰掰啾啾和Cherng's的激情合作

 00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54bd3bbb  .....

Cherng's的綠豆湯妹真的超哭妖,

她完全是全世界瞎妹的代表阿。

 

 好以上。

 

我覺得接下來才是真正的黑暗,不過就沒有圖了。

看完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好黑心的世界喔用詞超髒的,當初我看到朋友在發簍憤世女俱樂部的時候,

當下沒點他讚,因為感覺是個抱怨的世界,我的世界現在不該有抱怨存在,

怕點了人家會覺得我很愛抱怨或很愛爆粗口之類的(韋利很假掰的心態)

後來還是給他讚了,除了憤世女俱樂部還有微婊子讚

因為,我們為了形象不婊人這裡有人幫你婊,人生always激情正面個人是不太相信的,

尤其是當遇過一個很陽光正面有為人人稱羨的婊哥,實際上他的心比任何人都黑卻又偽裝的很好的時候,

我們只是小巫見大巫,所以正面的人其實不是真正正面,反而負面的人,他的背後就是正面。

除了總是把事實說出來的fans page外也有個還算有點淫蕩又不會太淫蕩的勁典慾錄-

目前粉絲數38萬人,這個頁面最近有點商業化,他們言詞較辛辣,妙的是真實的另一面是正面,

所以還有個fans page叫作經典語錄-,恩恩都是他們家的,粉絲數80萬人。

最近也發現了恁娘,一開口就沒有好話超級好笑,除了一些感覺是小辣椒才會看的頁面外,

近期也出現了很多不差的頁面,感覺管理員各個都是沒人懂的文藝青年,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小世界

放影片、音樂或是特別意境的圖片、有時候會推一些自己看過的文學作品、冷門、非主流、

偶爾發發牢騷,或是發一些沒人看得懂的PO文............五花八門就是了啦

像個人滿喜歡男孩憂鬱日誌還有自言自語低階台,那種偶爾一發看看他們在滴咕些甚麼...

偶爾也會去看過去 x 未來 多提無用黃色書刊Go!SICK靠北鼻 (KOUT BABY)

『 動 物 』 ㄉㄨㄥˋ ㄨˋ地球人對這世界的小喧囂我他媽好想活在60年代當嬉皮、、、、、推薦不完。

因為這類型fans page近來如雨春筍的出現tommy_2  

總結前先聽首歌吧

 

總結:

其實韋小利白天上班有一小小部分的工作內容是管理臉書頁面,

那...尤其每天都使用臉書所以對這生態還算滿可以理解,只是白天公司比較商業化...so...炒作速度較慢

 

上面有很多連結其實都是3~5人一起管理也有6個以上,

我是絕對不會說其實我是某個連結的多數管理員中的其中一員的哇哈哈哈tommy_1  

知道的噓,不知道的我是絕對不會承認的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大多數可以火紅瘋狂轉貼的原因是這動態引起共鳴

也可能我們平常為了人際交往總是壓抑自己而沒把內心真正的想法說出來

剛好這些頁面很直白的幫我們說出來,所以我們忍不住按讚然後share給朋友,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那樣的散播出去..........

雖然我的嘴平常就很賤,

但是經由這些頁面又再幫我們舒壓一次,讓我們達到身心舒暢,非常健康這樣

 

 今日はここまで!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