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啦,好女聲系列,今天的好女聲系列要分享的是韋利心中第一名的好女聲,

噹!噹!噹!魏如萱!魏娃娃!就是我最愛的waa:)

從高中愛到現在,所以今天的分享要先追朔至十年前的自然捲了...

好開始!

NatureQ-02-01  

這張是樂團 自然捲《C'est La Vie》的封面,取自wiki

歌單先上,也是取自wiki無誤。

  1. Intro
  2. 99滴眼淚
  3. 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4. 自然捲
  5. 老處女
  6. Only In My Dream
  7. C'est La Vie
  8. 明信片
  9. Beautiful
  10. How Much
  11. Queen Of The World

幸福 《 C'est La Vie Vol.2 大捲包小卷》的歌單也先一起奉上了

NatureQ-02-02  

1.     魚罐頭
2.     像我這樣的女孩
3.    
4.     修鞋的阿伯
5.     Ich Liebe Dich
6.     答應要
7.     計程車
8.     小蘋果
9.     牧羊人
10.   搬家

  

youtube就這樣很突然的貼上了,這首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絕對沒有人沒聽過,

即使沒聽過自然捲、不知道魏如萱,也一定有聽過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因為這是一首耳熟能詳的廣告曲,只是那個年代youtube還沒出來,所以我還沒找到影片。

tommy_3  (天哪,突然有點難想像沒有youtube的日子...)

魏如萱在還沒以個人名義發行專輯時,就愛上她了,

那時候高中,正處於非常熱血的狀態、搞社團、辦活動整天rock不停onion122  

回家時還不忘上wretch看waa的網誌。

最初也是看Sugar無名介紹才知道有這麼一個好女聲,沒想到一聽就迷上,

 

新發行近幾年的歌先不說(之後再發分享)。

 

韋小利是想表達C'est La Vie和C'est La Vie Vol.2 大捲包小卷這兩張專輯,

羞  我全部都會唱...

 

尤其是這種字很多、節奏很輕快的,高中回家時mp3一播放就會忍不住唱好幾回,

(雖然應該滿多人不能理解為什麼...可我當時就是忍不住唱好幾回額  現在也是)

如果耳朵更尖一點會發現這是當時嗨啾的廣告曲,一直QQQQQQQQQQQQQ~

所以那時候看電視突然聽到QQQQQQQQQQ~就很興奮,這不是自然卷嗎?

還在心裡為自然捲感到開心。

也因為那種興奮感,對我產生了某種啟蒙...後來對於廣告曲、電影配樂都會特別注意他們用了哪些音樂,

直到後來我失去了電視,才對廣告曲不熟。

 

魏如萱很妙的地方就是她的聲音還滿多變化的,像這首老處女感覺聲音就比較渾厚,

唱其他歌也有那種超Q的聲音,只是不管哪種變化,都還是魏如萱的聲音。

 

再來這首是C'est La Vie...但年代久遠都找不到網友上傳mp3只好貼這種

 

大家好我是娃娃 i happy~~~喚起了不少韋小利在台南的回憶,

畢竟i happy的waa還有她的下個節目DJ Rose陪我渡過好幾個漫漫夜晚

《C'est La Vie》以上。

 

像我這樣的女孩,有一點...

 

每次韋小利在聽《像我這樣的女孩》的時候,就會想到某個好姊妹,真的太好笑,

高中時期瘋很多音樂,在聽魏如萱的那陣子我把一個神器帶去學校,

想說可以分享給我的好姊妹聽,然後她們一定會喜歡...(那時候高二)...

這個神器現在想來還挺俗,就是CD PLAYER...而且我的是CoDoMo隨身音響組合...

超大一台那樣...而且還是小S廣告的

 

好像離題了...

反正那時候我放像我這樣的女孩給她聽...沒想到她居然第二回就跟著唱了...

只是她唱出來的卻是...

 

像 我 這 樣 的 女 孩

有 一 點

 

雞 掰

失落  總之我還是自己喜歡聽就好了。

 

魚罐頭的意思還滿悲情的。

 

娃娃的嗓音搭上輕快的節奏,雖然字很多,然後我又唱得很難聽,

可是不知怎的就是能夠不落詞跟著一起唱一起哼

 

修鞋的阿北還滿感人的。

 

今天放8首歌,下次就從魏如萱的甜蜜生活開始好了

還有更好聽的,這只是開胃菜。

今天的好女聲到此,以上。

 

 

 

写真 13-6-15 16 55 11  

韋抒發:上週畢業了。今天也去學校考了最後一個試。

前幾天微婊子在臉抒發了個很中懇的文:『男女之間的純友誼有些還可以信

我才不信誰大方到可以跟前男女朋友當什麼一輩子互相關心的好朋友

(尤其是女生對前男友) 我跟你啦 一定有一方是抱持著看戲的心態:

即使我們現在不是男女朋友了 但我仍然要跟你當好朋友 因為這樣才可

以看著你往後的戀情不順 然後我邊安慰你、邊爽啦 懂不懂阿

笑死我  然後我嬸嬸覺得根本在講我,雖然我是那種確定不要就會切割很乾淨的人,

不用說是安慰呀有的沒的,關心聯絡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是純看戲還真的中槍,哈哈哈...我承認我已壞也不是個好女生,在這一年,爭對某個人。

不過現在茶餘飯後也沒戲看了,

總結:畢業了試也考完了剩暑修了沒戲看了,年中後又是一個階段跨欄。

終於有更多時間可以睡覺調代謝了。

今日はここまで!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