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這篇文章出現的時候,韋小利應該正在公司打拼】

壞東西

日本的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開到台灣來這樣,

上個月工作關係跟老闆中午跑去對面吃吃看壞東西

對對對上面那隻就叫做壞東西!!

我的嘴很挑所以整體只給兩顆星

這樣我應該會被討厭吧

好吧...我媽很討厭我

因為我吃東西就是挑然後嘴又很賤

很毒這樣

動物們  

這家咖啡的賣點在於這些動物們,我想~

我實在是不想透露我去哪一家吃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等下你就知道了

 

如果很愛這些動物們的小朋友應該會很失心瘋

因為在下去這家店用餐的時候,感覺年營齡層是國高中生

 

上菜了

貓咪最愛的原味蜂蜜熱鬆餅  

這道叫做貓咪最愛的原味蜂蜜熱鬆餅

不要懷疑汗  ...我跟你說喔...這家店的MENU都是那麼可愛又落落長的名字

還有河童去印度學的蘋果咖哩烤吐司

拎娘勒...還有熊貓姑媽拿手的阿法奇朵式熱鬆餅

........................還有一堆落落長的,自己去吃吃看就知道了doudou777272  

然後韋小利點了...

熊貓家的冰拿鐵咖啡

_  

果然是熊貓家的,上面還有一隻熊貓哥

還有下面這個

義大利肉腸比薩三明治  

義大利肉腸比薩三明治

那天我為了這道差點在櫃台翻桌

因為我喝著熊貓家的冰拿鐵咖啡,看著我的老闆跟我的同事的餐點都上了,

上了就算了,他們都快吃完了,我的還沒來,

為了這個我跑去說:『如果還沒作就不用作了

他們跟我說因為是PIZZA所以需要一些時間...當下暴走韋小利立刻被說服

 

可是我現在看著這張相片...想想...溫丟喔=_=

這個你們最好是要作那麼久辣,明明就是忘記作doudou777275  

 

息怒後來看一下ARANZI CAFE'的特色

白兔妹  河童君 熊貓 不知道哪來的青蛙  

每張椅子都是這些動物們 

吃完還可以逛逛週邊商品,喜歡的人應該是會失心瘋,

個人是還好

週邊商品  

壞東西以上報告。

 

緊接著是.........海賊王...羅羅亞索隆....

猜猜這裡是哪裡  

猜猜這裡是哪裡?

是很奇妙的KTV  

居然有海賊王的mv加字幕!!!

這裡是EST伊斯特 日韓音樂中心

http://estkara.com/

we are !! we are !! 這裡大概是近期我去過最妙的一個地方..........

EST  

也是因為同學推薦,不然我想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跑到這麼妙的日式卡拉OK

可以這麼說吧,日式卡拉OK

 

通常朋友約唱歌一般都會想到星聚點、錢櫃、最後還是好樂迪

我沒有想過約在EST

在中山北附近我忘記路了,很隱密的地方,採預約制,因為包廂數不多。

招牌只有一個小小的EST很容易找不到

上去之後,我突然聞道練團室的味道,有以前去練團的感覺...超級

收費還有那種可以討價還價的感覺

這裡唱歌非常便宜啦我覺得~

重點是甚麼歌都有,然後甚麼都有你也不一定會唱

點歌方式更雞歪

猜猜下面這一位在做啥

這樣子點歌  

恩他在點歌=_=

我來到了一個日本人的場子,所以我跑錯場了哭哭

他的介面就是下面這樣

這是介面  

明明是Nivana用英文就好了,他卻要在英文後面加上日文羅馬拼音這樣

反正,全部純日文就對了,不會日文千萬不要來XDDDD

而且阿真的跟我的友人小日本說的一樣,甚麼歌都有

我翻了很久,只要是你知道的日本韓國音樂他一定有,他們國家的反而有正版MV

 

反而點台灣的會是那種風景阿一個女的在那邊不知道在幹嘛的你懂

 

全部動態主題曲都有連進擊的巨人也有欸!!!

 

就是這麼樣的一個卡拉OK...嗯嗯我叫他卡拉OK

無法叫他KTV...我還想叫他練團室勒

 

原諒我孤陋寡聞第一次去........之後把卡利怪妞練好還有林檎練好

會再去玩一次XDDDDD

突然不知道要怎麼收尾

獻上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 PONPONPON

 

以及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 CANDY CANDY

 

今日はここまで!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