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食有關就兩篇寫在一起了,

因為愛寫卻又不擅長這類型

01.JPG  

韋小姐覺得:住在板橋這一帶很幸福。

雖然不比之前一些朋友都住信義區或是大安...之類的

他們每每聽到板橋土城就會覺得是一個很遠很落後的地方或是鳥地方

我就會很想拍桌『你住得起嗎XDDD』

沒有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表達的是,雖然沒有很喜歡大遠百,但自從有了大遠百後,

想看電影就不必特地跑到信義區,去板橋大遠百或是秀泰影城就好了。

孤陋寡聞的我,居然是在棚拍後才發現原來板橋也有誠品!!!tommy_2  

甚麼時候開的我每天路過都沒有發現?!(上圖)

這次呢,心血來潮想吃一餐美美的、好吃的又可以坐著聊天很舒服的(我喜歡那樣)吃太飽  

突然想到柏林頓花園Paddington Garden

02.JPG

這次我第二次吃柏林頓花園,

第一次是吃東區那家,

這次查發現板橋也有,這樣以後想吃煎餅喝喝咖啡就不必跑那麼遠了y04  

03.JPG  

重點是在這樣精緻的餐點當中,

目錄一打開,價格合理

我是覺得算很便宜了

04.JPG 05.JPG  

經典煎餅類個人很推薦草莓乳酪

當然也有嘗試過鹹煎餅類...點的是起士鍋煎餅!

我以為愛吃起士應該是沒問題,但這道對我而言根本是地雷

還是草莓乳酪好阿阿阿阿阿tommy_2  (不過我這次點的又更不一樣了)

 

馬克杯上面的logo還滿好看的

我的飲料應該是右邊那杯,喝起來就是還可以的範圍內。

06.JPG 07.JPG

隨桌附上蜂蜜 ↓ ↓ 我們這桌有個人很愛吃Honey

所以大概有半罐都被他給嗑掉...

一邊聊天一邊把蜂蜜加到水裡拌一拌喝掉就沒了

08.JPG  

 

塩焦糖香蕉

09.JPG  

超級大推薦,塩焦糖香蕉

這是炎炎夏日最合適的餐點吧!!!

香蕉跟任何食物都好搭配讚  

不過自己一個人吃一整盤甜甜的,還是會有點膩,所以同桌姊妹中...

還是要有人點個鹹的,中和一下

味增炸豬排三明治

10.JPG  

那個薯條美味極了讚  

 

培根起士蛋捲

11.JPG  

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去吃,個人會建議(上圖),

因為除了鹹食還另外搭配了兩片煎餅,沾蜂蜜,兩得宜阿!

 

柏林頓花園Paddington Garden 新板誠品店!

以上。

 

以下是,上班族心酸中餐

中山區這裡精緻店家很多,美食雲集...

可是對於每天要到這裡上班的上班族而言,噴血噴很快呀...

這裡咖啡就是個例子,哭哭...

01.JPG  

這天和我的同事走進『這裡咖啡』,

1樓的裝潢擺設不差,小小一間要入坐1樓必須提前預約的樣子。

我們到了2樓,打開menu...

02.JPG  

03.JPG  

tommy_5  ...我會覺得他並不便宜,

是從上班族的角度切入,時間、金錢、份量。

04.JPG

咖啡說實在的不差,只是在壓力下,

我不能慢慢享用他。

同事的那塊蛋糕普普。

我的餐點...則是一個披薩吐司幾塊餅乾和沾醬...

 

05.JPG  

上班族的心酸,吃很急、吃不飽。

沒了。

 

應該要找一天,預約1樓的位置坐下來慢慢喝...

可是每天都去中山!!!誰會想要休假的時候再跑中山呢!!!吐血

 

 

今日はここまで!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