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要繼續來讚美馮紹峰的戲服,不過我沒有在管南北朝的胡服還是漢服應該要出現甚麼樣的款式,

或不該出現甚麼樣的款式,現代人拍古裝劇,不小心弄成古古互穿越是很容易的事咩。

所以身為膚淺又不負責的觀眾)只要感受到視覺效果好、服裝造型夠華麗、

會讓人忍不住大喊好帥哪~~~就好了XD

好開始!

018想我嗎.jpg  

高長恭:「想我嗎?」

終於來Part2,黑衣禁衛軍again!!!!!

蘭陵王根本是戀愛高手,除了女人都吃默默被保護這招而著了蘭陵王的道之外,

為了心愛的女人,堂堂齊國武將淺入對立的周國扮起黑衣禁衛軍,這點真的很迷人,

更迷人的是,既然都扮了就演到底...『那妳要照顧好自己喔!我先回去守夜了!』

讓我直接噴血而死吧噴鼻血

再來,

經典阿土裝

 

019經典阿土裝.jpg   

婚前與雪舞回真正的家穿上阿土裝

嘴上喊本王本王的蘭陵王當街賣雞蛋

在戰場上廝殺,賣起雞蛋扭扭捏捏的模樣,只能說馮紹峰演技真的很好大FB  

020賣雞蛋去.jpg  

『慶祝阿土事業飛黃騰達onion122  !!』

最感人的時刻來臨了

真成親新郎羽毛裝

021成親看新娘子.jpg  

劇組真的很有心,改變以往古人成親著大紅花的模樣,

這長披風還更有氣勢。

古人這樣著應該是最fashion的吧!

所以韋利忍不住找好幾張........

021要成親了.jpg  

經不起領子上毛毛的誘惑

022披風好帥.jpg  

再自己截一張下來,

脫下長披風後...

023洞房.jpg  

蘭陵王走在時尚的尖端,黑金黑金的布料,

不會讓人感覺不吉祥,反而和楊雪舞很搭:)

洞房花燭夜後的這對佳人...

一早醒大開大門撇開鄭兒不管完美太多,

024新婚第一天紅披風側面好帥.jpg  

因為韋利實在是被這套立領紅裝+紅披風給震煞住了!

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男古著呢?!

不過似乎那紅披風只出現過這次!我想可能是因為正面立領這樣批看起來可能會怪怪的吧?

(我是覺得正面也很好看辣)

025紅披風正面.jpg  

裡面的紅裝保留,

王爺處理公事回到王府後,紅裝外搭羽毛背心:)

026換上有羽毛的背心.jpg  

向服裝造型師致敬哪~~~太好看了這裝扮 ↑ ↑ 。

↓ ↓ 感覺很像清風道士裝(拼命一直在這亂取名tommy_1  )

027罰站裝.jpg  

這套和紅裝一樣出限次數不多。

接下來...

要進入蘭陵王智商急遽下降的...紫衣剿匪裝

028剿匪裝.jpg  

老實說,個人真的很喜歡這套欸!紫衣剿匪裝對襟就算了,這件不對稱設計好美!!!

可是看到這套不免會想到鄭兒阿

雖然批風是放在楊雪舞身上辣!

但好幾次我都想對鄭兒大喊:『快放開那胖蘭!63d4808b  』

唉  在蘭陵王穿著紫衣傷透了雪舞之心後,批上馬匪披風總算是智力回升了!

029假扮馬賊裝.jpg  

還滿想知道這看起來破破爛爛的馬匪披風,在演完戲後會收藏到哪裡呢efb50fe2  

(有點想收集)看似破爛卻又精緻。

在脫掉不對稱之設計感紫衣後,露出來的是銀裝

030受傷的四爺包紮傷口.jpg  

↑ ↑ 領口設計。服裝造型師可說是超脫了對古裝既定的概念吧?!efb50fe2  

剿匪完成!

 

回城,去粗服,著大紅~~~

031去粗服 服大紅.jpg  

 

今天先到這,日夜操勞實在太累了,接下劇情又要進入高潮,

需要十足POWER,我想我該睡了!

有空再來補PART3

看PART1請進蘭陵王 》超強史詩古裝大片!這篇根本馮紹峰高長恭的古裝圖鑑賞,太帥了阿!PART1

 

今日はここまで!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