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3-9-27 22 57 28  

什麼時候超過20000的我都不知道,好感動哪!!

雖然這個數字對很多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叔叔阿姨而言只是一粒餅乾屑...挖鼻孔  

可是我還是好開心

恩恩從今年4月開始使用,半年了,

之後對自己的期許就是能有更多自己的時間,自在樂活慢活

然後除了手寫筆記本紀錄自己的一舉一動外,

這邊可以放上更多我喜歡的東西,不管是甚麼看星星看月亮的狗屁...

最終目的還是,希望10年後回顧自己的手寫本or電子檔,

不會笑自己蠢笑死我  

 

我好想上來認真泡在古裝情節裡面,

把 

蘭陵王 》超強史詩古裝大片!這篇根本馮紹峰高長恭的古裝圖鑑賞,太帥了阿!PART3

完成

可是人家的時間被工作&疲憊的身軀佔據了,目前。失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J韋利xx播歌碎唸時間
    全站熱搜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