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冬天早在跨年前就開始了!應該是說,對我而言12/22一吃到芝麻湯圓,就是為冬季拉開序幕。tommy_9  

終於有一個很快樂的冬天了,雖然每年都要例行公事的過節趴趴造,但這個冬天特別開心~

跨年

姊姊的祖譜無限延伸,2013→2014,

有我、一位副店長、兩位設計師、兩位工程師、一位廣播DJ、一位英文老師、一位姊夫...總共9位

一起在101附近的大樓頂樓,不必人擠人的舉杯cheers看煙火

又揭開了2014的序幕

002.JPG  

雖然每年都去看101爆炸,但今年就是有達到我想要的感覺,

恩,我就是喜歡湊熱鬧一群人嘰嘰喳喳,

以往都是跟身邊那一位過,現在才知道原來我比較愛一群人嘰嘰喳喳大吵大鬧爽  

003.jpg  

最愛的最自在的最常的就是家聚,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那位神通廣大的娜姨三不五時就有禮券,

然後週末就家聚吃吃飯,

去年三月去給朱維克塔羅,他說我後來都會很重視家人,

也是,我喜歡跟我的家人在一起。

004.JPG  

冬季的一月份,有好多歡樂的重點,

其中一個就是隔壁那位我的愛人咩咩生日,

9年姊妹情今年一樣要小聚,只是聚完人妻就回家帶底迪了>_<!!

姐 只好跑下一攤...

005.jpg  

因為一月老娘也是獸星...今年特別為自己辦了一個小小的生日會tommy_8 

認識老娘的人都知道老娘24年來從不這麼做,今年特別!因為是25歲!

而且看我穿得很黃,裡面那件還是夏天跟公司買的

因為老娘的趴老娘規定來的人身上要有2個黃色

雨衣也算

006.JPG  

大咪今年也意外的跟姐 一起過25生日只是他的規則是紅色

所以叫做

看看這張照片一付就是要來拜年的樣子,好啊!!!

007.JPG  

最終目的,姐 是想唱歌發洩平時一版正經的模樣

順便來當個柯賜海(照片重點是後面那位蕭婆

008.jpg  

我們很簡單的在星聚點中型包唱歌,雖然平時大家常常去,

但這次就特別噁爛特別髒,可是我還是想唱歌,所以大部份的時間我都在唱歌,

每次一休息轉過頭去看就多出一碗味增湯,不知道是誰幹的..........

008-2.JPG  

大咪給我的禮物就是把我扛起來認識快十年的兄弟

今年生日,特別謝謝

大咪、棋棋、姊、姊夫、Lynn、小築、Boss、拓野、健太、Neil、蔡蔡哥。

有你們一起熱鬧熱鬧開啟了我的25,也幫我完成了一個我以前的小願望,

不過這次結束之後,我覺得我以後還是在家煮火鍋好了54bd3bbb

說到煮火鍋...

 009.jpg  

歡送熱血小紅帽北京行石頭火鍋聚

因為去年胖到現在所以還不敢像以前一樣三不五時就吃鍋

應景一下,我也去歡送小紅帽吃吃鍋

然後逛逛紅樓市集

010.jpg  

011.jpg  

馬年,我已經把一隻飛馬扛到肩上了!!!

希望今年一切安好doudou777271  

 

最重要的日子我改行做蛋糕了

012.jpg  

每年我媽的生日都是除夕、娜姨都大年初二生日,

今年媽媽特別提醒娜姨是過50歲生日...天哪...50...

不準備一下怎麼行,所以我就祕密籌劃了相片蛋糕

013.jpg  

本來我要作圖,但要交圖那天真的太忙了一堆事卡一起,

加上平常上班都在碰電腦,要是回家再打開電腦我肯定會打爆電腦的!

幸好恆恆連夜幫我趕了張圖把三姊妹的照片都印到蛋糕上面:)

<我覺得有機會我可以介紹一下這個相片蛋糕>

014.jpg  

我的50歲阿姨真是超正的,到底哪裡看的出來是50歲阿tommy_6  

我媽笑得很三八就不用提了,但我希望大阿姨也可以一直都開開心心

回到她以前那種大膽又快樂的樣子,因為至從去年大姨丈走了之後,

大阿姨變的好憂鬱她現在笑的樣子也不像從前自然,

反正,

妳們都要健康快樂辣!

015.jpg  

今年由於我們都年長了已經過了拿紅包的年紀,

所以,

改玩抽紅包tommy_1  媽的我保證這比直接拿紅包還要high笑死我  

可是為什麼最後是我爸拿到最大包的辣

後來娜姨要捐出她的紅包給我們猜拳,結果我跟我哥還有我弟...

都一起出布,直接出局.......兄弟妹間的默契可以不用在這時候出現吧

 

今年新年很快樂除了年假短到靠北...媽的只從1/30放放放放到2/4...

這完全不像話超級不像話我到現在想到還是覺得短到靠腰...

去年至少還有9天我真後悔去年沒有打開心房好好的過年...

平常就夠累夠煩的了老天居然只送6天我們這些年輕人真的好可憐喔

所以要是可以擺爛人生老娘會盡可能的讓自己快樂c562502d  

 

016.jpg  

半年一聚三姊妹

從我19歲認識到現在的姊妹,

跟我一起住了一年的室友和從來沒有同班過的185!

這次一起去吃金色三麥,放鬆喝啤酒吃拼盤

我最愛的冬天沒有你們怎麼行!!!!!

017.jpg  

之我真的很愛你們這些人

018.jpg  

人生,真的就是有幾個很要好的姊妹就可以很開心,

不管平常怎麼累怎麼想逃,下班回家後休息休息想到自己身邊有這些人存在

就覺得媽的也太棒了吧爽  

冬天,有這些兄弟姊妹朋友在,每個都沾醬油的聚一下

形成一個溫暖的冬天兒~~~

我的姊妹裡面當然也不能少這位↓↓

毛  

毛毛從南半球寄來的明信片tommy_10  

今天早上買早餐開信箱收到的,好開心

而且名字還寫錯

愛人,我也想念你,一年沒見了~妳太壞了

 

冬天,未完待續囉!

019.jpg  

都忘記提我有個乖弟弟~超感動,因為姐開工沒多久排到星期六要去華山擺市集,

我想我一個人一定不行,就找了我弟,當然怕綁他一整天還跟他說你如果有事要先滾也回關係,

他跟姐說,沒關係~我一整天都給你so sweet~~~我的乖弟弟

當然當然更當然我還有另一個乖弟弟

2/14那天起了大早當我的打手幫我搶票,雖然最後線上群組之我弟沒有搶到

可是我還是拿到通往下個月見喔霸的票喔

oppa  

這是老娘買給自己的今年的西洋情人節禮物!!!!

現在超期待下個月快來

我想要見金秀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了這個我已經開始自學韓文了欸

看韓劇完全是不歸路,尤其是當你看到史上最強的男主角後,

無法自拔的愛上啊!!!這完全不科學比李敏鎬還帥一百倍!!!

金秀賢  

本文的冬天,未完待續,因為我還是會繼續快樂的溫度~

那就以Kim Soo Hyun的照片做END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冬天 韋利 金秀賢台灣FM
    全站熱搜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