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14.3.23起了一個難得的大早,因為拓野有家早餐店推薦

地點在內湖叫做BUS巴士蛋餅坊

↑ ↑ 是蛋餅店內其中一個小角落,這裡的蛋餅也是不錯的好吃

所以我們就跟神經病一樣為了吃蛋餅跑去內湖

要不是很遠,我想我應該會常常去吃...

 

今天清明節吃拜拜為了彌補沒去春浪的心開了整個傍晚的電音心想Alesso正在墾丁

第一次我們這麼近...卻沒能去...就這樣拖著拖著拖到現在才把重混關掉...

突然想到我還有Explosions In The Sky...於是我就用Explosions In The Sky讓自己的心靜下來

好好的來整理推積如山的照片以及把想打的都列出來

(右側音樂暫停,以下影片PLAY,然後繼續看下去)

 

吃完蛋餅後,跟拓野去拿了他的相機就開始踏青了yeah yeah yeah ~~~

其實這天的主角本來應該是蛋餅,結果變成踏青攝影日!!!

每張照片在右下角也都標浮水是誰拍的了,但因為都傳到臉書了痞客邦就懶了

 

開始天元宮tommy_1  

005.jpg

 我們是3.23前往的,那天天氣很熱

到天元宮只要坐到捷運淡水站再往平常我們會搭公車的那邊走

就會有很明顯的賞櫻接駁車

tommy_6  在淡大讀了四年都沒有發現這件事

006.jpg

天元宮的櫻花樹其實不多,而且天元宮也沒有很漂亮啊啊哈哈哈哈哈哈tommy_1  

拓野拍了上面那張好像很厲害一樣

但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我拍的這種 ↓ ↓ ↓ ↓ ↓ ↓ 

010.jpg

當然這天還是要感謝拓野居然願意把重死人不償命的相機交到我手上54bd3bbb  

tommy_1  一圓我想認真拍照的小夢想

017.jpg

(這張是用iPhone拍...↑ ↑ ↑ )

這是站在天元宮向外望的視野

018.jpg

我還是覺得天元宮本身還好啊...周圍也還好...

完全是慕賞櫻之名而來的

這層樓外有幾株櫻花可以自拍

拍中拍

022.jpg

i5裡的自己太有趣了一拍再拍

023.jpg

站在天元宮往外望,望到一處很美的景象,

我根本就是拓野的攝影總監

美麗的地方都是我發現的,再叫他拍 ↓ ↓ ↓

老實說這幾根我看了他們四年卻從來沒有覺得他們美過

027.jpg

在天元宮大概走走拍拍散步吹吹風(那天風很大)...

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徹了! 

033.jpg

下山到淡水老街大約是下午4點半左右,太陽其實還是很大

而且拓野應該是有點神經病

當天龍人當那麼久尤其我在淡江念了4年卻從來沒有動力去對岸的八里

於是我們排了一個很長的隊伍前往八里 

039.jpg

↑ ↑ 這張真的是還滿好看的,到現在都還是覺得這顆太陽在刺我的眼

當然也是因為後製了一下幫拓野兄拉了一下圖讓他更平衡更美麗

043.jpg

最不刺眼的太陽在這 ↑ ↑ 

超強der.........................因為船上還滿

我對這夕陽是又愛又恨的...畢竟天氣好的時候

我看了他四年,卻每一次都沒能把他拍下來

總算是.............有這麼一張照片了 ...雖然上面那張照片顏色有逃出克隆島的感覺y13  

045.jpg

每次我們都是從淡水老街往對岸看,這還是天龍人當那麼久第一次站在八里往回看欸

神手韋利抽菸手不抖在那麼暗的情況下拍下了這張嫩逼拓野拍不出來的風景爽

有沒有!有沒有看看右邊那盞燈有可愛的小星芒欸 

049.jpg

買到了魚酥和鐵蛋後,

回程,鏡中拍超酷的!!!也是在下很喜歡很自然的一張!!!

050.jpg

這天,當然還沒有結束,後來到北車突然臨時起意前往立法院,

剛好這天晚上行政院的太陽餅被搶了這樣,半夜搞清場...有的沒的,

接下來拓野老師好好喔把相機丟給我玩...

所以也拍了些立法院當時的狀況!

期待下一篇了

 

今日はここまで!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