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mphomaniac-01  

上個月和棋愛人相約一起去看了《性愛成癮的女人》上下集。

我們很趕在3/7一上映就約了3/8看上集、3/10下班後看下集,只是為了追求一刀未剪

容許我給星星>_<一圓給星星小夢想thx!!!

上集:★★★★★

下集:★★★☆☆ (其實是想給3.5顆辣)

算是滿意度與接受度的星星兒,不知道去看過的朋友是否都和我一樣呢?!

nymphomaniac-2  

老實說今年一月份二月份三月份傳影互動發行的電影都深得我心,到現在仍是,

從Young And Beautiful到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

每一部都有"性"趣到不行,卻誤打誤撞的先看了Nymphomaniac...

可是很少人有"性"趣陪我一起去看啦0.0

接下來要進入性愛成癮的女人觀後感

 

不 知 道 在 幹 啥 的 中 文 預 告 片 ↓ ↓

 

有關注到這部片的朋友應該都看過這個好像很恐怖的預告片

nymphomaniac-3  

這部電影的結構就是一個性愛成癮的女人和一個老男人在一間屋子裡用他們不同的人生哲學(信仰)

聽著性愛成癮的女人Joe的經歷,而老男人用他最純白的方式對Joe的經歷作很博學的註解。

這樣聊著聊著一整夜,分成八個章集,拍成上下兩集,的一部電影。

 

不過...這電影是上個月初看的,所以我只記得印象最深刻的部分。

nymphomaniac-4  

J和她的好友B在火車上尋求刺激

贏的人獲得一包巧克力!

巧克力我想不是重點,重點在於過程她們上了幾個男人

所以別再說只是為了一包巧克力?!

nymphomaniac-5  

在整個黑調畫面,Joe最愛的爸爸走了,

她感到羞恥,

因為,她 濕 了

 

這一幕拍的太好,看著父親去世,兩腿間卻是止不住的水不小心露了一滴出來...tommy_8  

導演根本超級鬼才。

nymphomaniac-6  

《性愛成癮的女人》他的成癮是從小小孩就開始,一直到他50歲,

Joe的演員替換之中,個人最愛當然是妙齡囉...

Stacy Martin好正...雖然不是很大,但瘦到不行,看電影無累贅感,

她的臉上就寫著:『不談情,只做愛。』

 

看完上集回家後,就一直想找到巴哈的複調音樂

nymphomaniac-7  

我想這應該是看完上集後,馬上約著想快點看下集的原因。

Joe的性生活很精彩,幾乎無時無刻吧

一個禮拜不知道要帶幾個男人回家,一天只有24小時,究竟幾點到幾點要安排哪個男人過來啊

 

複調音樂 × 3種男人 (用韋利的方式直白的說好了)

第1種

他很默默只是靜靜的等妳,在擁有妳的時候把妳當作昂貴的洋娃娃幫妳洗澡擦擦身體,然後開始撫弄妳的身體。

第2種

性愛方式如豹在獵物一樣的男人。

第3種

與愛人自由做愛。

 

好險我在Vimeo有找到影片...

 

這段真的很經典讚  

在Joe說出她每天和這幾位男人的性生活後,老男人巧妙的把這些過程比喻為巴哈的複調音樂,如影片。

Nymphomaniac-8  

讓我們不得不讚嘆導演好膩害阿啊啊...

PS...姐想養一隻豹了

 

上集斷的很直接,只好掏錢買下集的票觀賞。

也沒有什麼配樂,就是很平靜的說著故事,而我們也聽著,認真的看著,

就算是在這邊把劇情透露一些出來也不太有關係0.0...

重於欣賞過程,與老男人突兀的看法結合

 

但老實說,下集看的有點不舒服...也許是上集太優美,導致無法接受下集的暴力美

Nymphomaniac-9  

Charlotte出現了!飾演老Joe。

下集的主軸在於性愛成癮的女人成癮過度而失去高潮

進而尋找可以讓自己高潮的辦法,

不惜請翻譯請非洲人上她之類的。

還有各種各樣的方法啦............................tommy_3  

自己看,懶得說。

nymphomaniac-10  

老男人說出最中肯的話就是,這怪胎小女孩來當接班人根本最佳人選tommy_1  不忘幽默,我都笑了。

 

可是還是看得很不舒服,尤其是小女孩舔中年女胸部這種事...

就算我喜歡過T也不太能接受的...這畫面一點都不美

 

最後,

我想說說,當Joe在質疑性愛成癮這件事的時候0.0...

我也跟著思考了一下...

我想喜歡性愛不是一種病,當性愛影響到了正常生活例如:上班、人際交往、飲食生活起居...

那就是病了。

所以除了工作睡覺吃飯洗璪學習的時間之外,都在性愛,那應該不算是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y13  也要有人跟妳一樣無時無刻想嘿咻阿!!

 

然後我也自己默默的對調了一下性別,

換成《性愛成癮的男人》→ 好像真的有這部片,但是我沒有看過。

當成癮的是男人的時候,極有可能成為強暴犯欸

不強暴別人也可能無時無刻想要猥褻別人吧0.0a...姐就遇過2.3個變態在外面露出給姐看的=_=...

當然有錢一點就花錢去紅燈區解決

沒錢的話可能要會騙女生一點就可以天天有免費的肉吃 (y13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不然乖乖在家打手槍或是花點錢買air doll、男生專用的自慰蛋都是可以解決的事!

<感覺這個話題除了18禁,也有男女平等的問題欸>

轉回來,成癮的是女人,一整個就吃香到不行y13也不會被說是強暴犯!

老天就是這麼不公平自慰上癮人家還會為了你的生活好叫你去看醫生0.0

如電影,女生開口請哥哥破處...y13...會拒絕的一定不是男人吧?!

cf742eb3  老天就是這麼不公平。

今日はここまで!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