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嘿嘿嘿嘿嘿...超級久違跟很簡單隨便的開箱文

之前一直想不到父親節要送什麼,就上網看看文章,

看到很多酸民說一堆年輕人自己用iPhone卻買小米給老爸自以為孝順(馬上踩到雷

我只想對說那些話的酸民說:『快點去搶i6給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全家大小一人一隻吧,啾咪

老實說,我對手機比較實在不在行...第一支智慧型手機是老闆借我用的iPhone4

然後第二支是老闆後來直接給我的那支iPhone5,所以我從來沒有幫自己買過智慧型手機,

第一次買就獻給了老爸了!不論價錢是幾千塊還是幾萬塊,

我都想要見到父親打開禮物那一剎那的表情,然後錄下(已錄)

也是很抱歉太多其他的預算跟支出所以先買這支給老爸試試水溫(結果他拿到現在還沒試

是好朋友的話請祝福我明年禮物變成iPhone6還是789

 

首先就先看上面那張,我預約跟搶購的時候,台灣小米剛好在打七夕最好的禮物-白色版

果然從下單付款配貨出庫交易成功

一整個速度驚人啊啊啊...tommy_2  

當然以我做過網購經驗...付款方式在大部分的網路店家上,選擇信用卡付款會比較有保障一點啦,

不論是對買家或是賣家兩方都有保障,所以...我買到了

而且還是把一堆資料都給表弟請他在家幫我買,果然神手12:02就買好了54bd3bbb  

通常這種時候最爽的就是去台灣小米FB聽聽那些沒有買到的人的哀嚎聲......

(好啦我很壞但是我才沒有那個閒時間取笑別人。下一張 ↓ ↓ )

002.jpg  

準備要開箱子了

小小一盒有點重量快1KG

因為...我還多買了一顆小米行動電源(自己用)

聽說CP值很高,不搶個幾顆不行那種。

003.jpg  

包裝上...

其實紅米1S只要加個緞帶就可以直接送爸爸了

 

紅米手機1S的背面

004.jpg  

為發燒而生

規格如圖 ↑ ↑ ↑ 

005.jpg  

打開囉

是真的還滿好看的啦

006.jpg  

充電線

007.jpg  

打開幫爸爸稍微做些設定...

 

我在用的時候,大致上觸感都還不錯,反應也算是靈敏...

只是當我檢查他的容量的時候有點吐血就是了(那時候買太high沒有注意那些)

所以8GB,其實扣一扣剩下能用的空間可能只有4GB多,

接下來我必須幫爸爸買張SD卡,然後了解一下怎麼ROOT...

畢竟好像很多人說不是買了SD卡插進去就沒事了...會有一些麻煩的步驟要處理...

後來我跟媽媽說=_=我媽居然說,你爸只要會打跟會接就好了,其他隨便啦

指)你看我媽比我更壞...

所以我們打算等我爸用過一陣子後,再說

接著包一包給爸爸tommy_10 

祝爸爸付不清的付清節快樂

IMG_1278  

禮物是已送出了

蛋糕也吃了

IMG_1751  

蠟燭也吹了....

IMG_1752  

但是爸爸到現在還沒有用新手機快點去換張SIM卡吧!!!

害我還趕在香港行前送他,想說這樣他就會因此了解網路的魅力紅米1S很隨便的開箱文以上

 

接下來是小米行動電源10400mAh

老實說,收到後我有點失望,因為真的有點重...我以為很小

一對酸民說有買到就不錯了還嫌,拎杯就愛嫌啦案陰陽勒

008.jpg  

其實我沒有特別計算他可以充幾次,像這次去香港行,

手機需要一直導航,我用了一整天,小米也跟了我一整天到回台灣都還是有電,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有毛病?

就是感覺每次在家要把行動電源充飽的時候,都會有他根本吃不飽的錯覺tommy_8  

怎麼都過了那麼久才閃第二的燈呢?可能真的要充超久的吧...?

只好睡前放著給他充到早上再帶出門,不要一直看著他就不會有吃不飽的錯覺tommy_8

然後等下中午12:00台灣小米又開放一萬顆行動電源搶購了,

每次都秒殺可惜這次忘記預約,預計下下週應該又有一波~我會再買一次小顆的!

小顆的5200mAh一定就夠用了我覺得tommy_4  

小米行動電源開箱以上。

 

最後我要用掰掰啾啾的圖說

009.jpg  

我~自~由~了~!

收到小米那天剛好離職,潮爽der...

第一件事情就是把i5拿出來對Siri說:『把全部的鬧鐘刪除!!』

Siri超乖的 ↓ ↓ (如圖)

010.PNG  

所以如果有換手機的那天,我還是會繼續使用APPLE,

因為還可以跟Siri聊天...只要不要聊到讓她鬼打牆基本上她是我們的好朋友

 

接下來的日子...

嗯嗯嗯...先讓我把明天的工打完...

今日はここまで!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