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KD2-001.jpg    

出去玩 ✈ 2014/8/7 @HK 》翠華餐廳、維港 Victoria Harbour、曲奇四重奏、九記牛腩、叮叮車初體驗、時代廣場海賊王

看標題就可以知道這天跑了好多地方

當然還是得先感謝恩羽,因為我除了維港以及海賊王別無所求

在香港的這兩天全靠饕客恩羽小姐

我們很有默契的起了個大早,很有默契的不想浪費時間,因為這天晚上就要回台灣。

 

早餐是吃翠華餐廳

我喜歡點那種吃起來簡單的食物

HKD2-004.jpg    

所以就點了特色早餐(老實說隔了一個月整理這些照片,看到照片唾液都會自動分泌)

羅宋湯螺絲粉 →喜歡

嫩滑炒蛋 →喜歡

餐肉 →很鹹但我喜歡

牛油豬仔 →喜歡,但對於名字仍不是很明白

咖啡 →感覺香港的奶茶或咖啡就是那樣了

這樣$34HKD (凍飲+$3)

我現在還是好想吃喔

HKD2-006.jpg  

這道是翠華餐廳的十大名菜之一

脆嘩奶油豬

老實說他其實就只是麵包烤過塗上奶油再淋上煉乳而已

可是卻可以弄的來這裡非吃不可...這點真的很厲害

當然我就沒有辦法克制了,即使明知道他熱量很高

HKD2-007.jpg  

我們大家還一起分享了冰火波蘿油

這個冰火波蘿油

我給五顆星星

 

以上的餐點到現在仍然讓我魂牽夢縈呀... 想吃想吃...

HKD2-010.jpg  

吃完之後我們就走在這街頭上

直接步行

前往一個我覺得一定要去的地方

HKD2-012.jpg  

就是 Victoria Harbour

HKD2-013.jpg  

這是白天的維多利亞港

當然我也是想看晚上的,只是太趕了所以這次沒有辦法

但還是覺得有點壯觀

香港小小的地方上...樓是這樣一幢一幢的林立著...tommy_2  

而我們的下一站

就是陪她們買伴手禮

HKD2-015.jpg  

曲奇四重奏

老實說第一次去香港,對必吃必買沒有特別研究

就只是很單純的我要海賊王跟走走看看

所以那次去我沒有買蝴蝶酥

後來第二次造訪有買一盒送給前公司當中秋禮

一盒蝴蝶酥 $128HKD 

老實說,真的有點貴欸

HKD2-017.jpg  

緊接著我們又搭上了港鐵前往上環站

這次比較不一樣,我們來來回回進了幾次地鐵站

才好不容易遇到有位置可以坐的機會

哈哈

HKD2-021.jpg  

這次我們在找歌賦街的21號

而且出上環沒多久,我們就走丟了

我跟家韻、饅頭和恩羽走丟...

說實在的也是我的錯,因為只有我有網路所以對google map有點依賴

偏偏這時候我看到google map偏了一點就跟著走錯方向了

知道路的恩羽拍照拍著就不見我們了,我們後來先到九記牛腩等著恩羽

恩羽到港鐵找網路才連繫到我們,真是萬幸阿

HKD2-023.jpg  

為了賠罪

所以這碗姐請了

要不是恩羽小姐我應該不會主動去找這個來吃

我對牛腩超級沒有興趣

偏偏這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腩

超級推薦

HKD2-025.jpg  

吃完之後,也大約下午一點左右了吧?

我們打算來場叮叮車初體驗

恩...就是港片上都會看到的那種兩層的公車

HKD2-029.jpg  

我們走了滿久的路

在皇后大道這看見

即使擁擠

大樓林立

還是可以看見他們的美

HKD2-031.jpg  

終於

看見了比較大條的馬路

也看見了叮叮車

不過我對於要怎麼過這條馬路超級不解

於是看著當地人闖馬路我們也跟著闖

HKD2-033.jpg  

連等車的地方都只能站一個人那麼的小那麼的擠

車來了就只是在你的旁邊而已

很想問當地人

難道不會危險嗎>_<?

因為我覺得危險

HKD2-034.jpg  

叮叮車外的風景

看到滿多人在闖馬路的

叮叮車的車速還滿慢的

HKD2-036.jpg

準備好零錢

HKD2-037.jpg

坐到叮叮車的最前面了

默默想像自己是香港人,哈哈

HKD2-038.jpg

很手賤的忍不住把map開起來看54bd3bbb

直接搭叮叮車到時代廣場

為了我的海賊王

HKD2-040.jpg  

和海賊王有關的我可能會另外開一篇吧

不過那天人真的好多..................

所以照相也超級無敵難照

怎麼照都有臭小孩在後面啊

HKD2-041.jpg  

銅鑼灣之後

我們就回酒店拿行李了

這天可以說是非常的充實

一大早東奔西跑還要回台灣呢

HKD2-045.jpg  

謝謝大眼仔陪我

HKD2-046.jpg  

香港機場還是好大

其他比較當地的照片記錄都在這本 ↓ ↓

UmecoGo G+ 相簿

歡迎去看看囉

 

這次去香港最大的敗筆應該就是沒有帶行李箱這件事

想說才兩天自以為很帥就什麼都沒帶

後來才知道最蠢的是我

所以以後只要是旅遊不管是小旅、大旅還是輕旅

我都一定會帶行李箱

因為回程的時候會發現,幹他媽的明明就沒買什麼為什麼包袱會變重啦

只有兩天沒買什麼,回來還會變重這點真的超級莫名其妙的

莫名其妙道我要罵髒話那種..................

所以...也導致大家在chenk in 後我的肩上就是重重的包袱

HKD2-047.jpg  

更幹的應該是路過迪士尼商店.........

我已經無法再提任何東西

只好拍下來

HKD2-048.jpg  

對他們說:

『下次我來的時候一定會把你們買走fea27916  !給姐等著!』

 

今日はここまで!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