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在我房間的牆壁上  

2014.8.6 20:00 SoJiSub - Let's have fun in HK @九龍KITEC

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過了一個月多才來打感想XD

其實以下兩篇都有稍稍提到啦

出去玩 ✈ 韋利2DAYS香港行前言》感性時間 ♡♡♡ 家韻、恩羽、饅頭

出去玩 ✈ 2014/8/6 @HK 》澳洲牛奶公司、蘇志燮Let's Have Fun In HK、九龍貝爾特酒店

所以接下來會以香港場的內容做簡單的感想記錄(我沒有拍照)

小前言  

老實說我是今年五月才看完主君的太陽雖然很愛主君但是並沒有發摟到6/28FM

記得搶票那天是端午節我和我的家人在吃飯,那時候還沒有很關注,

票賣完後突然間對主君整個大著迷...我每天下班後就是在求票板上爬文到處詢票...但都遇到死黃牛

一直爬到六月中...突然有加場的消息放出來

我整個人開心到快死掉,就順利參加星光場蘇志燮首度來台見面會》SoJiSub-Let's have fun in Taiwan 星光午夜場♥소지섭♥ Yeah>///<我摸到oppa的手了♥

參加完星光場後,對於迷妹的世界才漸漸的了解(本來對韓星真的不太了解也不懂為什麼大家都喜歡)

泡在迷妹的世界裡後,發現我喜歡的不止是主君而是蘇志燮阿

所以也順理成章的參加了應援團的香港見面會!

到達九龍後看見

內地蘇吧的花籃

HKD1-022.jpg  

我要進去了>////<

HKD1-021.jpg  

場地上,香港比台北愻色許多...

幾乎是近平面,聽說票沒有賣完,所以可能有些區域就關起來了

椅子是擺出來的那種,滿普通的,

不像TICC是整個一樓到六樓,開場會嚇到表演者那種XDDD

(題外話:今年三月金秀賢就被台灣TICC嚇到開場音唱不上去哈哈哈)

而台灣兩場是全部坐滿的。

HKD1-023.jpg

很快的找到位置坐下,我們的票是Section1...第 一 區 最 前 面 喲

主持人,就聽的懂廣東話的朋友來說

也是愻色許多,例如受訪者答非所問時主持人就跳過不會拉回來之類的

不過我想這主持人也不太會帶氣氛,聽港女沒有什麼反映就知道了哈哈

曾寶儀還是比較厲害阿,翻影片回憶都還能夠意猶未盡,寶儀真的超棒的

翻譯的話,因為我還不會韓文所以不知道翻的好不好,翻譯是一位大嬸。

台灣場用的翻譯是swan,之前金秀賢也是用她翻譯,感覺就是很厲害接觸過很多韓星的翻譯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見面會的流程兩場一樣,只是一些小細節不同,

例如粉絲提問這類的。可能是因為台灣首場比較趕的關係,粉絲提問或是蘇問問題都比較無趣

也有點浪費問題,但是後面幾場看影片發現蘇問的問題創意許多,

不知道是不是大部分的粉絲都和我一樣的感想欸?!

但我想大家都是為了看蘇本人,所以就比較沒有那麼care這些吧哈哈哈

這次沒有抽到海報也沒有抽到牽牽抱抱fea27916  

超想要51K的飾品阿...

也沒有被簽名球砸到...沒有撿到毛巾...是有被水噴到啦哇哈哈

唯一從香港帶回來的東西就只有最上面那張海報XDDDD

 

星光場就幸運許多

Umeco拿到的蘇簽名

抽到了蘇的簽名海報樂奔   

 

好吧...其實香港場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感想

畢竟就真的只是為了和蘇志燮本人待在同一個空間

然後能夠見到蘇

大致上內容都還是一樣

 

最期待的還是擊掌蘇送客的時間

我覺得阿...最美好的時光應該是在排隊快接觸到蘇的那一段時光

因為有所期待...

但是在接觸當下之後...不用期待也不知道未來何時還有機會了

 

所以在接觸的那個moment我很用心的注視著蘇

蘇的右手伸出來,我的右手接上去,緊接著左手也輕輕的放上去

輕輕的握兩下看著蘇說『수고하셨습니다

蘇也有看著我喔

 

太開心了真是,記得台灣場要擊掌時超趕...過程中還一直被強調輕碰、不要拍照

還滿煩的,當然我是很遵守規則的人,但是一直聽到旁邊有勸阻聲感覺很掃興

不到一秒的左手輕碰了蘇的右手

所以今年我最大的收穫應該是收集到了蘇志燮左右手的接觸

而我的左右兩手也都有接觸到蘇蘇

這樣想就覺得滿爽的y04  

相片 2014-6-10 23 57 30  

↑↑↑對對對就是這雙美手!!!

 

在那之後有些朋友去了新加坡

也有去首爾場的

最後在八月底結束了蘇志燮的亞巡

我們一直好奇拼起來是什麼字

51K的視頻讓我們好感動

 

應該好多鐵粉都爆哭吧

『I Remember U』

 

最後還要強調一下自在場跟場裡面XDDDDDD

82a9b007gw1ejvk6tujh4j21kw152h27  

跟著一起感動屎了淚奔  

不過感覺從六月以來

因為太喜歡蘇也噴了不少錢

Umeco一小部分的蒐集  

例如我這小面牆就貢獻給蘇了

後來還買到了我想買的專輯《北冕座》

只要雜誌封面是蘇志燮...就會買下來...

上海電視的也不放過54bd3bbb  (現在開始要收斂了,除非是新專輯還是新書才買哈哈)

 

接下來就希望蘇蘇可以好好把傷養好

然後拍其他新作品

當然更希望明年或後年能夠再來台灣

今日はここまで!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