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6998_166605156883881_284095540_o  

( ↑ 圖片從尾田栄一郎監修 ONE PIECE展   《原画X映像X体感 航海王 台灣》偷來的)

2014.8.2中元普渡吃拜拜那天,

和朋友們去了尾田栄一郎監修 ONE PIECE展 《原画X映像X体感 航海王 台灣》!!!

這個體感展覽的官網也做的好熱血,身為海賊迷要是看到了這樣的誠意

不去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展覽也已於9/22結束了,可以大肆的PO上展覽內容哇哈哈doudou777271

來開始我這不負責任的內容與感想

  

抵達華山看到海賊王相關看版們

不知不覺熱血興奮起來是本能tommy_6  

街上一整排的看板...

 

那位隨時冒煙的冒煙男斯摩格上校作為禁止吸菸警告標誌抽菸  

笑死我是想笑死誰!!!  

 

再一張

 

PS 真的超北爛的54bd3bbb  

而且這邊我們都還沒有進入展內

就已經在路上玩的不亦樂乎了

 

重點來了 ↓ ↓ ↓ 

 

展場內禁止拍照、錄影及錄音

偷拍也是不可以的喔!

看到這個回想FB上有參觀過的朋友們...

的確,他們都沒有拍照回來,

一直以為是跟哆啦A夢還有辣筆小新展一樣,

展場人爆多擠來擠去每個都在排隊等拍照,參觀品質極低,...等等

看完海賊展後才知道自己錯了,還大錯特錯...

因為這根本不能比,完全不同性質,ONE PIECE展的參觀品質極度高d5f02ecd  

 

為了解決遺憾

也不能說是遺憾,就是因為展覽不能拍照留念

官方為了讓大家可以把美好的回憶帶走

販賣了探險日誌,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買?

我聽到工作人員跟我說回憶兩個字,就買了tommy_8

 

一本NT$250,共有40頁,彩色的。

有芒果!有小籠包!想必是尾田老師為了台灣展特地畫的

仔細欣賞融合了台灣當地元素

BTW這幅畫在展場內有看到,我站在那看了好久~是尾田老師的親筆手稿吧?!

除了被台灣元素吸引,顏色太美也是原因...(該打那時候還沒有注意這幅畫是本展的主圖,所以看了覺得驚喜)

看完之後發現還是圖畫紙上的美啊,當這幅畫被印在各式商品上就沒有那麼美了

畢竟不同材質的印刷...真的會差很多,是非常非常多,

例如上圖:被印在探險日誌的封面...我真的很想大聲的再說一次

這封面啊,明明是一樣的,卻沒有在ONE PIECE展內看到的那幅美

能 親 眼 看 到 真的很值得很值得很值得很值得

 

接下來我也只能用這本來勾起回憶XDDD順便感言...有40頁,我只放其中幾頁。

 

門口牆壁上就是魯夫對大家說

台灣的夥伴,久等了!!

趕快上船,一起冒險吧!!!

(現場工作人員不時會擋住怕大家拍照就知道多嚴格)

所以我們真的就是乖乖收起手機,很用心的參觀

 

跳過歷代海賊賞金牆每次都要嗆一下喬巴的50貝里XDDDDD

直接往偉大的航道前進

 

『(略)...在這裡,將可和魯夫他們一起重新體驗在「偉大的航路」上的種種冒險喔!

利用四台放映機所完成的合成影像技術,...(略)』

我們在全景大劇場就已快流淚了fea27916  

不誇張...請先搭配以下音樂...

 

劇場開始放映,全身已起雞皮疙瘩,這種感覺只有在現場的海賊迷懂,

放映到一半,姐的臉頰和頭皮都麻麻的(是感動的症狀)

恩,太感動了,莫忘初衷的勾起了一遍為什麼要前往偉大航道,

熱血沸騰的感動,我也不懂為什麼我們能夠在進展覽沒多久後就讓自己的眼眶濕濕的

ONE PIECE的魅力...已經不是用文字就能夠形容的...

 

跳過推進城的監控室與尋找蝸牛的行為XDDD

來到了最底層 LEVEL6 監牢

 

怎麼辦 艾 斯 !!!!!!!!!!!!!  

一比一的艾斯(185cm)...想要真的超帥der...........

蹲下來看了許久

一直有種捨不得離開的感覺

 

故事的發展在艾斯之後是頂點戰爭

體感漫畫現場

  

配合感受,打上了紅色的光

我想因為是馬林福特頂點戰爭

也因為赤犬一拳貫穿了保護魯夫的艾斯tommy_5  

用紅色讓我們再次感受那場戰爭帶來的震撼

 

波特卡斯·D·艾斯殞落

 

馬的這段讓不少海賊迷停止看海賊王,因為實在是太傷心了...4fd9f2d3 一整個無法接受

崩潰後來到夥伴劇場

  

PS...夥伴劇場也是一個噴淚點tommy_5 

在頂點戰爭後深深感覺到自己的實力不足

魯夫夥伴們各自磨練、修行

3D2Y後再次回到夏波帝諸島集合,變的更強更強再出發

前往新世界

 

海底樂園-魚人島

這邊有一個互動藝術區 XD

滿可愛就是你去碰影片上的水包膜會彈開

只記得索隆本來在水包膜裡睡覺,我碰一下彈上去

綠藻頭就說要砍我

 

"新世界"龐克哈薩特 ((其實到這邊已經開始模糊了,目前只追到魚人島結束))

 

但是,我對羅很早以前就一見鍾情了,沒有辦法不愛他...

要不是羅是屬於二次元的世界...姐死也要追到手...(真心告白)

BTW羅的身高191cm...但是在現場看怎感覺還比艾斯還小一隻?

而且還對我們比中指...(玩笑)

『(略)...在這個展區裡,將展示結合使用漫畫格子的的最新技術影像,

真實重現羅的等身大模型!擁有「手術果實」能力的羅,能夠控制一定

大小的空間,對之中所有東西任意進行砍切和交換。一起來就近體驗他

的「手術」吧!』

模型&電影『尾田榮一郎親自起草稿設定,完美重現羅的模型。...(略)』

<↑↑↑這邊開始故事不熟,所以把日誌內容打上↑↑↑>

即使不熟...羅還是深深吸引我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每次看到哈特海賊團的標誌都會興奮的給他買下手...羅怎麼那麼帥那麼帥那麼帥啊

 

光明與黑暗

 

對不起因為拍的有點暗又晃=_=所以又從官方FB偷了一張拍的超棒的來 ↓ ↓ ↓

雖然我對多佛朗明哥的線線不是很明白,只聽說他很難纏...到現在還沒領便當

但這區真的很體感 ↓ ↓ ↓ 

10629271_256779911199738_529382505021030557_o  

一比一的難纏訶德就在你的頭上

四方圓形環繞著 隨著音樂時明時暗的漫畫牆

讓你站在底下不知道什麼時候該看東西南北頭都快暈了(工作人員說隨著音樂還是燈光=_=a?)

所以可能多佛朗明哥真的很強吧...

(必須罰跪趕進度...K書  )

 

在一連串的聲光影像都結束後我們來到了尾田老師的創作現場(重現啦~)

 

(探險日誌上翻拍)

裝置藝術把尾田老師的辦公桌完整呈現出來

這就是那張讓ONE PIECE連載不斷誕生的桌子啊!!!

日誌上故意拍這面不是很清楚,其實尾田老師的桌子也可以讓賊迷看很久xd

從官方FB找來一張比較清楚的

1010406_191195921091471_1141228310_n  

恩...老師的桌上有很多公仔喔

他的顏色畫筆大概有100隻以上吧(?)

彩稿繪製影片的時候感覺那畫筆很好用欸(想要一組)

這個展區除了尾田老師的辦公桌外

牆上全部都是原畫,讓我們慢慢欣賞

真的很值得很值得很值得很值得........................大FB  

這個展一切都很美好......

 

最幹的就是買這本才發現自己一個章都沒有蓋

 

已來不及....................失落  

 

最後來提一下戰利品的部份

其實進場前有看到商品看板,那時候就發現沒有特別想買的

對那些賊T啊...有的沒的週商...修誇失望

超 不 好 買  . . . 就算有紀念價值...也會因為那圖印在帆布包上看似廉價而不想買

OZ數不高居然NT$450...如果賣200可能還可以接受

(這也是我想說的原畫美翻...印在商品上就走山)

衣著配件裡個人覺得唯獨浴巾ok,運動毛巾的阿拉巴斯坦篇圖案很經典沒錯

但是用那種要黃不黃的配色整組害料料...

海賊T也難看死了...(希望不要被圍攻) 真 心 覺 得 醜 

反而以前在颱風買的海賊T還有color monkey的授權T都好看太多太多了

設計與短T上的意義都有意思太多,價格也合理。

不該是印個圖上去...掛名ONE PIECE展台灣限定然後訂個高價,海賊迷就會買單。

(開發商品該檢討...可惜了這個展這麼棒結果商品沒有讓人失心瘋)

照片不清楚的部份官網有圖跟價

本店商品 http://onepiece-exhibit.tw/goods.html

支店商品 http://onepiece-exhibit.tw/goods_sp.html

  

那時候最想要買的是浴巾

偏偏打X代表那天沒有貨

 

支店呢...有『惡魔果時造型的麵包

但是我沒有買,因為吃完會難過

(記取哆啦A夢展記憶吐司的經驗,不吃會壞掉、吃完會難過) 

最後我買了以下 ↓ ↓ ↓

 

擺的好像看起來很多,其實沒有

本店

。明信片9入組(經典場景系列) NT$200

。ONE PIECE展台灣官方導覽手冊 体感-ADVENTURE LOG-探險日誌 NT$250

。馬克杯 台灣ONE PIECE展限定主視覺圖 NT$350

支店

。ONE PIECE吸水杯墊 台灣ONE PIECE展限定主視覺圖 NT$199 

。羅的淺水艇造型置物架 NT$129 (好像授權專賣店買的到0.0)

 

看到羅的淺水艇直接招架不住的買了,重點是滿實用

正在我的書桌上收納小物,看了心情好好XD

 

特展的塑膠袋也不放過的收藏

收藏袋袋控

 

BTW在本店的時候...

一起聳搖了哥54bd3bbb  買下挑戰型拼圖

這是一種自己不買硬要聳搖別人買再去他家拼的心態

 

有1600片...上上禮拜才開始拼之後就一直放著

據說目前沒有更新進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在支店的時候...

大夥扭起蛋來

 

以前就頗愛扭蛋

原因是投下硬幣後轉扭蛋時的咔咔聲...聽那聲音會有幸福感

但沒有想到大家一起扭蛋也可以這麼幸福0b1213e1  

尤其是所有人圍攻一人詛咒他拿到他不想拿到的狙擊王(或扭到重覆的笑死我  )

『狙擊王!』『狙擊王!』『狙擊王!』『狙擊王!』-----

 

感謝ONE PIECE展

讓我能夠和同好一起找到感動找到衝動與熱血

工作人員借我們簽字筆畫"仲間の印"

 

回來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我們根本畫錯手

要畫在左手吧畫到右手去...

海賊王相關文章 點我點我 ↓ ↓ ↓ 

 

 

 

 

今日はここま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DJ韋利xx播歌碎唸時間

韋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