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這集又跟香港有關 (太會拖...導致現在才把所有照片都整理好)

當然我也知道最近的香港不平靜...香港友人也紛紛把大頭貼換成了10449894_10152400388136728_7784982800229911618_n  

想到不久前才去了幾次,不經嘆了一下唉  。

回歸正題,2014/7/30在銅鑼灣的Times Square開始了One Piece Docks at Hong Kong

這個夏天深深覺得自己超幸運身為海賊迷就在這熱騰騰的時間點前往了

超興奮搭著叮叮車抵達看到看板就忍不住先來一張 仲間の印

比較可惜的是這次一同前往的朋友非海賊迷,所以必須忍受我的衝動tommy_1  ...

她們還是給我時間讓我拍了以下照片 ↓ ↓ ↓ 

請點我 → UmecoGo的G+相簿 ← 點我請

※※※我的拍攝器材是iPhone5...so 能力有限,加上人潮眾多,

小模型區的光線亂射還要拉近,有些就模糊掉了,

我只解釋一次,還請海賊迷笑納啊※※※

Times Square周邊的路燈都被OnePiece侵略的現象

 

還有超大頂的草帽鐘喔!

 

背景並不怎麼優美,但這是真實的香港美啊

 

必拍的一比一千陽號!!!

饅頭大概在這裡幫我拍了十幾張以上,因為來來去去的人潮

無法趕走只好入境

 

尤其是旁邊那屁孩一直不滾,路過的大嬸也是一樣

就算等她們走還是有下一位的,相信我,熱騰騰的時間點就是這個難處啊!

 

千陽號的屁股與滿滿的人潮

 

這裡有一區全部都是喬巴

50貝里喬巴人氣高到...回來我只放這張比較乾淨

太多港人啦~~~

 

一搭電扶梯上樓就看見大奶子娜美妹

 

老實說2Y後的魯飛胸前多了兩痕比較MAN

 

佛朗基大概有兩層樓高吧,這樣看不出來

等下你就知道了!

 

SanJi算是在海賊王裡面我第一個喜歡的對象

大約是七年多以前的事情了...

 

原來是要請抽菸啊

 

姐只好也回請了抽菸  

 

很多人都愛ZORO,偏偏我對綠藻頭較無感,一直覺得他是綠色頭髮的阿北

不過說真的2Y後失去一隻眼睛,居然有點心疼我們的草帽團員阿4fd9f2d3  

 

喲齁齁齁音樂家布魯克

 

tommy_3  羅賓的身高還有腰........完全不科學啊

(我158cm站在她旁邊...她應該直逼200cm吧?!確定是一比一嗎)

剛剛查了一下妮可羅賓身高188cm...再加上她那雙高跟鞋200cm沒錯

 

烏索普 狙擊王 b2ec245d  

顆顆顆

這層草帽團員都看過一輪後

就是抬頭看了

 

 

 

 

超漂亮的黃金梅莉號掛在Times Square

接著我就搭扶梯上去欣賞各個角度的梅莉號

這裡有影片可以看 IG拍黃金梅莉號

 

佛朗基超大的吧

 

中間那一區是模型區(就是我說很難拍的那區,光線太亂又要拉近所以幾乎都糊掉的小模型)

先來看各個角度的黃金梅莉號

 

愈爬愈高

 

幾乎逛了好幾圈

 

會有想坐上去的衝動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哪...

 

禁止褻玩焉只可遠拍焉

 

其他的照片可以去我的G+看

 

賞完船

換小模型了

又下樓去看小模型們

只拍了喜歡的...放上來的好像也差不多是這些XD

如有漏掉其他,到相簿

トラファルガー ロー

 

是我在海賊王裡面第三個愛的男人

最近有一股衝動想把哈特海賊團的標誌刺在手上

因為很少有二次元可以讓我心臟噗通噗通啊...

 

聽說這是欺負我家羅的難纏柯德↑↑

 

哈一直很喜歡青稚那種莫名其妙的優閒

三大海軍上將出現的畫面

愛理不理的感覺有震攝到我

4b718386b5fea  

就是這畫面 ↑ ↑ ↑ 幾年了還一直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很厲害的霸氣外洩阿公 冥王雷利

 

赤犬 BJ4

 

黃猿 BJ4

 

這圖小有玄機XD 左上那兩位 突然變太帥

 

斯摩格 上校

一直覺得海賊王裡面人物的命名很好笑

例如 斯摩格 smoker スモーカー

他真的就是一直在抽雪茄然後隨時在冒煙啊 

 

出現了!這位也要隆重介紹一下

繼SanJi之後,他是我在海賊王裡面第二個愛的男人ミホーク!!!

喬拉可爾米佛格!因為喜歡他所以名字也背下來了,應眼男啦~

(當然我近期都在愛幸福  )

 

性感大奶子女帝

 

魚人老夫 甚平

↑ ↑ 我一直希望他是第十位草帽船員,所以第十位到底是誰???

 

白鬍子老爹

 

霍金斯

一直在算塔羅牌那位。

小模型區以上。

 

這篇拉太長,下一篇是ONE PIECE的開箱》關於 One Piece Docks at Hong Kong 的商品

歡迎參觀無法選購XDDD

 

銅鑼灣Times Square

到此一遊啦

今日はここま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DJ韋利xx播歌碎唸時間

韋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