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Docks at Hong Kong 展覽期間 30 July 2014 - 31 Aug 2014

話說訂購單只適用於展覽期間

我帶了

。Bath Towel(IMABARI made) HKD$200

。Mirror Charm HKD$60

。Coffee Mug HKD$60

。JUMP限定黑白版千陽號 HKD$200

雖然已經過期

還是要手賤PO一下訂購單

整個很好買,

現場看的時候,包包滿堅固的,質感很好。

回台發現唯一比較傷心的是沒買到羅的胸前刺青T

(想偷偷表達,個人覺得銅鑼灣海賊主題展的商品,比台灣華山體感展的好看太多...)

在結帳的時候,店員跟我推了一艘限定船沒有在訂購單上,

JUMP限定黑白版千陽號,不知為何聽到限定就買下去了額    

而且店員還說只剩下8艘...想到其中一艘船被自己買走就覺得很爽

不過...............................................(請看下去)

 

黑白版的千陽號!

那時候台灣還沒有賣,後來沒幾週去逛西門町全台唯一海賊王授權店的時候

發現台灣也開賣了=_=一模一樣的 NTD$ 990

不過我買到的是港幣200換算台幣比較便宜喔

只是y13  姐到現在都還沒有去動他...

看一篇網誌可以拖快2個月就知道...這盒千陽號一直被擺在旁邊完全沒動

 

據說組起來就長這樣,看來是需要花些時間...

大小大約是13公分手掌捧著的大小

如果有誰看到這裡,想要的,可以跟我買...因為我覺得我可能不會組他

台幣800元整全新就只有(如上上圖)打開蓋子拍照再蓋回去這樣XD

裡面都原封不動喔!!!我去授權店看的時候盒子也是這麼開放的

 

接下來要大肆炫耀我的浴巾

放在床上高空平拍長這樣

 

噴鼻血  是我的愛人托拉法爾加羅胸前的刺青啊

日本製,現在已經拿來使用了,發現上台灣網站找還找不到這條,

這種設計對於喜歡羅的海賊迷來說...整個有意義

尤其是剛洗完澡拿來包的時候

會有種被羅包圍著的錯覺....(發花癡去...幸福  )

 

實在是太喜歡哈特海賊團的標誌

看到這小巧可愛的海賊標誌

瞬間擄獲我心

 

my god...怎麼這麼可愛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時候看到沒想太多

回家打開

 

才發現是可愛的小小鏡子

最後來展示一下馬克杯

真的要克制總是買馬克杯的衝動

在台灣體感展買了馬克杯結果到香港看展一樣買馬克杯

老實說...個人比較愛香港展的馬克杯

 

不論是外包裝盒子還是馬克杯本體都深深擄獲我心...tommy_10  

雖然我知道展的性質不一樣不能比>_<還是要大讚一下這個馬克杯好看大FB  

窮  默默罰跪發誓今天開始不準再買馬克杯,因為我的杯子現在多到...

每天換一個杯杯用大約一個月一輪>_<太多馬克杯...每次看到喜歡的馬克杯都忍不住收集)

最後把馬克杯轉一圈,欣賞一下,上面還有HK的字樣呢!

   

  

海賊王商品以上!

沒有看到展的可以到這篇ONE PIECE展》香港時代廣場海賊王主題展「One Piece Docks at Hong Kong」2014.8.7

今日はここまで!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