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幾年好幾年終於又可以站在泰國的土地上面了

小學入學前去過幾次忘了,最近一次應該是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吧(未成年就對了)

總之對泰國的印象非常好

✈ ✈ ✈ 這算是成年後第一次踏上泰國 

去日本都還沒有這麼開心這麼興奮的感覺呢!科科科...

一下飛機第一件要解決的事情就是『網路』

所以我們買了這個

↓ ↓ ↓

 

廣告打滿大的,出境後就找到的,299泰珠

內附說明書簡體中文

照著步驟,馬上就有網路囉!

來到泰國望著窗外好像好久沒有這麼開心的感覺

渡 假 模 式 全 面 啟 動 

DAY1雖然沒有那麼期待的行程

第一個點跑到Dream World

 

泰國的夢幻樂園大概有幾百年沒上遊樂園了吧

和我的家人們

這次成員:媽媽、娜姨、連媽、弟弟、表弟×2、連妹、連弟

本來哥哥嫂嫂要一起的

所以只有我是姊姊但我相信我絕對是最幼稚的!玩心未泯!

 

夢幻樂園裡面也有滿多可以拍照的地方,

本來以為向日葵是假的

近看才發現是真的啊啊啊

美的跟假的一樣>_<

 

巨人設計

天氣陰

大夥兒前往遊樂園內的餐廳用餐先

 

(上圖那表弟拍照總是不好好拍只好馬賽克)

印象中小時候最喜歡在泰國的飯店吃早餐54bd3bbb  

這次一進Dream World就直接前往餐廳吃自助餐這樣

都是很簡單的料理,泰味十足

我的表弟啊很挑嘴,所以只要他一碗接一碗的就代表好吃

在吃飯前我們就邊想好要在園內怎麼跑了

因為中午會很熱

為了避暑我們吃完飯就先躲進雪屋

 

SnowTown裡面可以爬高高坐滑雪板滑下來

就跟滑草一樣,太久沒有接觸刺激事物

所以對韋利來說...真的有點輕微刺激

只好一邊尖叫一邊滑下來onion122在泰國的日子裡不放棄每個可以尖叫的時刻

不過...

本來我們想趁著中午大太陽躲雪屋玩玩

但是近去不到5分鐘嘴唇就發紫了afd371da  

冷的不像話哈哈哈哈哈

就快點到外面取暖,一到外頭鏡片瞬間起霧如上圖。

 

遊樂園還是有遊樂園可愛的地方

中間我們大家一起賽車...乘坐遊樂設施被甩來甩去

玩了幾個後

還有鬼屋或是一些4D劇場可以看(有中文字幕)

這是鬼屋的外面 ↑ ↑ ↑ 

看到三缺一...控制不住的表演慾就來了

 

哈哈哈XD 

基本上DAY1的大白天都待在DreamWorld

當然個人太建議到泰國還跑到遊樂園玩

這樣會有點可惜

 

一定要來一顆椰子汁

回想那天一到泰國是陰天還有雨(剛好正在雨季)

到樂園晴時多雲 

我們能夠任意的玩耍...當然尖叫太多導致口很渴

一定要喝一下椰子汁

我們大約待到下午4點吧...又開始飄小雨

準備要來去吃晚餐

晚餐是霸王將軍麵

超級迫不及待喔

香格里拉小廚

聽說這間榜上有名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66 2632 1239
地址:2nd Fl,Silom Complex building,191 Silom Rd.,Silom,Bangrak,Bangkok

交通:曼谷BTS至「Sala Daeng」站4號出口 或 MRT至「Silom」站,經過空橋抵達Silom Complex購物中心二樓後往左即可抵達。

 

講那麼多不如直接放圖!!!!!!!

 

超酷der...

這樣可能看不出有多大碗吧

我趁裡面東西比較少的時候扶起來拍了一張

 

大碗公

看照片可能還不夠

我還拍了影片

 

超可愛的

不過其實霸王將軍麵吃起來嘛...普通

算是吃有趣吃霸氣

看到大碗公就覺得好滿足

吃起來是還好但這家店還是值得再去

因為他的每一道菜都超好吃超下飯der

 

不管是炒飯炒菜還是酸辣湯或一鴨三吃

每一道都超好吃

覺得如果我的胃還可以繼續裝更多就好了>_<!!!

晚餐後

和我在泰國的表弟連絡上了

 

我們一行人的幸福超市時間

看那滿滿的紅毛丹山竹

只有在泰國才吃的到,帶不回台灣>_<

要趁機多吃呀!!!

山竹跟紅毛丹是我一直都知道的水果

那時候我的表弟突然跟我推薦這個水果

是我從來就不認識的水果

↓ ↓ ↓

 

泰國發音攏功~

表弟不會說中文,我和他都是很破的英文在溝通

他就教我"攏拱~" 後來我才知道

也沒有所謂的中文名啦 就叫做龍功果

很好吃有點柚香!裡面是一瓣一瓣的~

用說的無法體會,下次有機會去泰國一定要再去買來吃吃

 

幸福超市時間

當然也逛到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最終還是不忘記

"長~"啤酒回房間乾杯

 

泰國表弟跟我推薦大象牌啤酒

大象的泰文發音就是"長~"很好記齁!

除了酒當然也推了當地年輕人抽的菸XDD包裝太可怕了...沒拍

我也不忘記要買小老闆海苔來配

 

接下來的DAY234~當然比DAY1還要喜歡啦

只是明兒個要上班了

 

今日はここまで!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