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是跟媽媽一起坐大象(那時候超乖完全沒有自己的個性)

十幾年後的大象也是跟媽媽一起坐欸(我媽會不會有種這女兒真是天差地遠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我真的有點叛逆,刀子嘴豆腐心形態

這次出遊一樣不太像其他家的女兒會一直跟著媽媽身旁

因為我認為這是個渡假,妳也出來好好放鬆不用當媽媽可以好好的玩

事實證明我媽其實還滿狂野的(例如搭船一樣很興奮、降落傘照玩之類的...)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他都跟娜姨一起行動也睡同房

然後我跟我那一樣會抽菸又互不干涉對方的老弟同一房

<講到家人就不知不覺講多了

↑ ↑ ↑ 其實上圖有玄機......................................................................

那時候我在假裝自拍....其實是要把後方一位長得太帥的帥哥一起拍進去

後來我還偷拍他

 

他本人真的很帥...身上刺青也很好看

肌肉線條是飽滿美美又不超過的>////<

感覺他就是背包客自己體驗騎大象阿啊阿

不過我照片因為是偷拍所以沒有把他陽光下的帥與美拍好

PO FB居然還有人說像陳冠希=_=是有事嗎

差多了。

好吧!人生兩次的騎大象體驗都獻給母親了

下一個地方來到神祕的小村子...

 

如果仔細看上圖會發現玄機

恩...有一位婦女坐在屋內看著你喔

這裡小蚊子很多0.0...腿很癢

我來到長頸族村

 

她有上過Discovery喔!是一位很溫柔的女士

還拿出半圈讓我戴著拍照

半圈是拍照用的道具,可是>_<還是卡卡的...!

更何況長頸族的女性們都是戴一整圈...還一圈一圈加上去...

先來一段小影片

  

很幸運喔

這舞蹈似乎不是每次來都可以看到的

她們就為我們帶來一段舞蹈

那時候進去的時候

導遊就一直說長頸族生活很困苦什麼之類的

然後我媽一整個慈善心大開

就一直找小女孩拍照給小費

 

老實說長頸族的女孩...都超正的

至於...關於可憐這件事嘛

就是我無法認為生活的困苦就是可憐

每個族群都保有自己的文化特色

而每個族群也都擁有自己獨特的生活方式

所以我們不能拿自己的生活方式去判定別人和自己不同的生活方式就是可憐困苦

 

在我眼裡可憐的人只有不快樂的人,活的快樂的人不可憐。

而長頸族村的對面是七珍佛山

 

科科科...弟弟叫我模仿某人來一張

表演慾就上身了

 

這是七珍佛山

DAY2真的超級無敵充實...

有那種一口氣玩翻的FU54bd3bbb 

晚餐吃tree sea

 

這理的特色就是邊吃飯邊看夕陽

可惜那天雲比較多就沒有夕陽可以看

 

不過還是很美喔!

 

另外還有一個特色就是

晚上這棵樹好漂亮阿啊阿

終於知道為什麼叫做tree sea

  

這棵樹感覺是個吧檯

不免俗的來一張

 

愈夜愈美喔想要  

 

吃完飯後就是連串的...

限制級show囉...

第一次在泰國看18禁的show

每次都是聽從泰國回來的朋友在說...然後再被嘲笑你都去那多次還沒看過!!!

廢話我才剛成年欸

我們是直接進大場聽看一小時的三合一show

 

(上圖只是PATTAYA路邊拍的啦)

我忘記我們是到6996還是BIG EYE三合一成人秀

其實聽說都差不多

秀場的表演者是輪番不斷的進行表演一小時一輪不間斷

而進去的人就是來來去去

進去的觀眾自己算看完一小時再出來這樣

滿妙的...這樣錢賺的比較快吧0.0

老實說...有些泰國表演者阿...不太敬業...沒有舞蹈細胞

就只是脫掉晃晃胸部...不過這樣的人都是小角色

其他人妖還是女表演者主秀都是相當專業的

而我也看到傳說中的一支獨秀爽  用老二打鼓的表演者

感覺是個弟弟,年紀小小但是那話兒非常大

成人秀只要是性器官都會裸露出來就對了

就算穿貓王裝的也會在性器官的地方開洞硬挺的裸露出來

滿壯觀的這樣。

這就是PATAYA開放的夜晚也是我愛PATTAYA的原因之一吧

 

看完SHOW我們去做了2小時的古式按摩

我被按到睡著奔波一天...晚上按摩真的很棒

按完回到水晶宮又和弟弟們跑出來到街上找路邊攤

我們覺得要最快貼近當地的方式就是吃路邊攤吧XD

 

PS成人秀不能拍照...按摩的時候也沒有拍照XD所以這天晚上照片很少

 

今日はここまで!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