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51.JPG  

DAY7 5/24(日)

因為先前和Ivy前往Waterfront的時候認識了可惡的喬治XD

這天George就帶我們走到Waterfront更外面的Wharf

從Wharf往海看就如上圖

主要是Ivy在投履歷,我沒投~後來他們去玩水(姊剛好那個來-.-

接著就慢慢走到 J & K 家 "再"一起去星期日的Mindil beach

IMG_6853.JPG  

這次很聰明,請他們和他們的室友借野餐墊

我也帶了自己中午吃不完的食物切了蘋果放保鮮盒準備了水

他們則是經不起誘惑的=_=在Sunset Market覓食...

IMG_6856.JPG  

雖然已經在這裡看過一次日落

但每天的天空必定是不一樣的

IMG_6858.JPG  

其實太陽收工後,開始的天空變化最美

一直到天黑星星跑出來,海灘上的人也愈來愈少

我們三位就直接躺在野餐墊上 放空

聊著天

這天大概就是這樣結束的。

 

DAY8 5/25(一)

第8天沒有拍甚麼照片

其實在AU才沒幾天,但時間感覺好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沒有工作的關係

不過空閒的時候,會在Share house內自習,一些關於找工作時可能會用到的對話

或是電話聯絡時會用的句子,這時候就覺得自己的英文聽說能力真的很差

反應也很慢...唉我到底有沒有語言上的障礙呀...? 總覺得有些難過...

自習結束後,J 杯比陪我去中國廟拜拜就在我家這條街的街頭走路過去大約10~15分鐘吧

中國廟很急著休息,我和 J 到都還沒四點 老爺爺就教我們看時間

所以也沒有拿香只用手很快速的拜拜了~拜完後

去 J 的住處吃他中午煮剩的蘋果咖哩再慢慢一起出門

三人"又"前往Waterfront,這次是天黑的狀態

因為聽說晚上的Wharf打燈,丟薯條下去會有很多魚靠過來吃

當然我們甚麼都沒看到

 

本來J K要約歡送晚上找bar喝酒,不過外面酒實在是又貴又不划算

所以George和Ivy就準備了酒和零食約在G家的八樓陽台

IMG_6867.JPG  

大家開始聊阿聊

這邊0.0...我還是要強調一遍

不知道為什麼姊在台灣只要喝到任何一滴含酒精的飲料就會頭痛欲裂(而且我還不是很愛喝啤酒的人

每次去喝就是抱著頭一定會頭痛的決心=口=

可是在澳洲碰酒精完 全 不 會 頭 痛  而且好舒服好舒服好舒服

當然我現在真的變得有點愛玩所以喝了之後覺得醺醺的好棒就開始會想亂別人<跟我大嫂一樣 我終於懂她了

J杯比最近一直說好險我是遇到他XDDD哈哈哈這個後面再說

IMG_6868.JPG  

(這張照片是載Kidd的 :P)

因為Ivy5/26一早要面試

喬治也要班要上

所以大約午夜一點散會吧?!其實那時候我已經沒有在記時間了哈哈哈哈哈

IMG_6874.JPG  

DAY9 5/26(二)

接續這個小小的歡送後凌晨一群人去買菸然後回家路上先到我家了

然後我跟J杯比就在一起了這樣

這天用這句話會不會太快帶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睽違2~3年一直都沒有要交男朋友的意思,覺得一個人開心比較重要

但就是有位小鮮肉和我talk到清晨快四點還是五點XD

 

比較北爛的應該是這位仁兄在告白完之後就去Katherine了

雖然姊在認識他們的第一天就知道他們要到那

個人是覺得這樣也不錯,有個緩衝期0.0畢竟已經習慣擁有自我空間太久了呵呵呵

 

DAY9睡飽後好像在家宅了一整天,自習練習英文及打打日記吧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