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51.JPG  

6/2~6/16為期兩週的培訓,從台灣帶的普拿疼痠痛貼布也派上用場了

甚麼樣的培訓...恩...中國傳統推拿(按摩)...

對=口=我在澳洲學習各種按摩(整個很跳tone

那兩週完全是沒有薪水持續在燒自己帶來的澳幣

不過培訓最後一天已經開始接觸到客人,6/19開始正式上班...至今

六月那時手真的頗不能適應其實到現在手仍然會痛

不過也已經習慣他是痛著的狀態了...

哪天能完全不痛啊....?!

大概是完全可以不用再當按摩師的那天吧

IMG_7152.JPG  

為了賺錢獲得更美好的假期,現在也只能撐著了

薪水領起來還是很爽,每一次都用這樣來安慰自己

說實在的,我的工作雖然要幫各種老外按摩有時候遇到愛講話的不會溝通又很煩

但至少早上出門涼涼搭公車,進shopping centre吹整天的冷氣

下班還是涼涼...大太陽的時刻幾乎和我無緣

也不用做餐飲業跑來跑去油膩膩或是housekeeping腰酸背痛 農場曬黑就更不用提了

所以還是可以白皙皙的回台灣((((前提是這期間沒有換其他工作哈哈

IMG_7194.JPG  

DAY27 6/13(六)

這天晚上我的室友帶我去Fannie Bay做臨時工

因為她說我來澳洲到現在都還沒有賺錢XDDD所以就帶我去玩玩

Fannie Bay很漂亮((可是我沒有機會拍到照片

我們是去幫老外的party做擺盤

他們的party就和我們在國外頻道上看到的一模一樣還更美

綠到發亮的草皮上白色餐桌椅 高腳杯...

每位都穿著會拖地的禮服燕尾服進場

而我們的工作就是很輕鬆的一人負責一樣食材擺上去擺上完成好幾盤

從前菜 主菜 到 甜點 工作大約4.5hr

不過中間很多時候都是在發呆等下一段主菜和甜點時間

最後結束還打包了主菜和甜點回家 超級無敵爽.......天知道工作期間我多想把那些食物抓起來吃啊

是一項爽缺和特別的經驗

IMG_7219.JPG

DAY28 6/14(日)

Berry springs一日遊

Ivy前晚去看鬥牛的時候認識了一個朋友Blues

約了這天要去玩水!由於我們多日都待在CBD

所以有任何可以出遠門的機會當然都一定要跟去走走

Berry springs大約離Palmerston再遠一些,開車忘記是不是要40分鐘或1小時

不過這裡很小,很快就可以繞完上面那地圖一圈

IMG_7241.JPG

這次我也沒有下水去玩,誰叫我的月經來QQ

話說Ivy真的很厲害0.0在這時間點又接到面試通知

所以我們一夥人大約5.6點又準備回CBD了

IMG_7257.JPG

題外話XDDD剛好那陣子一堆人都在用手反扣肚臍

結果我居然差一點點

六月初是最瘦的時候...後來慢慢在長肉0.0...

(現在8月每天都被男朋友說胖)

IMG_7291.JPG

DAY32 6/18(四)

拍這紀念性的錢錢是因為...當時剛結束培訓而已正要開始賺錢都還沒有入帳

所以這是我抵達Darwin滿一個月的日子!也是第一次入帳的日子!

IMG_7318.JPG

再來要說一件很靠北的事情0.0...算是6月塔羅牌說中的事情『the Tower』

抽到塔...那張塔代表著顛倒毀滅之類的...反正就是會不斷的顛覆(不管做甚麼都會和原本想的不一樣

在5月底6月初進行面試的時候,公司說培訓完會把我送到Katherin

因為這邊退房要提前兩週退所以和主管確認後就和自己的房東確認6/22要退房

結果到了培訓第二週,培訓我的師父突然說其實我可以留在City

然後會幫我確認-.-...但我房子已經退了...所以不管要不要去Katherin工作都還是得搬家啊啊啊

機掰=_=...那時候其實JJ還滿期待我去Katherin,自己的話是一半一半

畢竟完全沒有收入,只要哪裡可以賺錢都好,最後確定留在City後=_=

JJ大失所望,而我也請了假6/21~6/23連三天讓我搬家休息用的

不過後來和房東說我不用去Katherin了,他們立馬幫我問了別處的空床

變成6/26才搬家入住...............................

於是,臨時起義隔天下Katherin找JJ相見歡

IMG_7391.JPG

DAY36 6/22(一)

第一次下Katherin 這一路上的風景

大概就是這樣沒有變過...而且時不時會有成群比人還高的蟻窩...一座一座

座落在這土地上...(發毛 我在這裡恨透螞蟻

約莫是4.5小時的車程

大部分的路段是完全完全完全沒有任何的收訊((不安全感湧上

這就是澳洲的北領地阿...

IMG_7332.JPG  

大約中午抵達Katherin與JJ碰面

突然好陌生阿...天啊這是我男朋友嗎((畢竟他和我告白第一天就遠距離了

所以差不多快一個月不見這樣

IMG_7412.JPG

這裡真的滿無聊的,加上他們車牌還沒掛好

所以我們也沒有車可以開去哪裡玩

就待在他們的房間早中晚

我也訂了間單人房和JJ過了一夜

體驗了入夜真的滿冷的12度中午又熱得要死這樣

DAY37 6/23(二)

傍晚的車回CBD

發現我還是愛CBD...

好險公司沒有把我送到Katherin

謝天謝地

所以我跟JJ...真的要注定遠距離嗎XDDD???

IMG_7430.JPG

DAY40 6/26(五)

搬家日:(在wood st住了40天總算是要搬家了

最悲慘的應該是...星期五9am~9pm我在Casuarina店上了12小時的班

回到CBD差不多10PM...而且是累得跟狗的狀態啊啊啊啊啊啊

是說我在前一晚已經把該整理的行李都整理出來

所以回到家只要搬家就好

IMG_7295.PNG  

搬家的距離如上其實很近 

不拿東西走路只要5分鐘內就可以走到吧

感謝這晚有Ivy和Stella協助搬家

這晚也沒有直接整理好所有的行李...不斷地適應啊啊啊

這間share house的上下舖低到我可以一起床就撞到頭

而且搬去第一天就有一堆小強和我打招呼

崩潰!!!大崩潰!!!好想念原本的share house啊啊啊啊啊啊啊

IMG_7442.JPG  

DAY41 6/27(六)

受到同事的邀請,下班後甚麼東西也沒好好整理

就跑到別人家的陽台來BBQ 娃哈哈哈哈哈哈

好喜歡放鬆的感覺啊...可以一直那麼放鬆就好了...

 

六月沒有甚麼重點

自從上班後就在數錢過日子日子自然過得比剛到澳洲時快很多

每天都在期待下一次發薪不知不覺就過了兩個月多...

 

DAY43 6/29(一)

有個不重要的小重點就是我從上下舖移到主臥室的平床睡覺

睡在下舖的那三晚...說實在的我實在是不記得

只記得第一晚光是找乾淨的床單枕頭套來使用就足以讓我哭泣

枕頭上還有不知名的蟲蟲

搬到主臥後,我也不知不覺快速地適應了新家的生活

所以哥哥說我是蟑螂...到哪都能生存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therin Berry springs
    全站熱搜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