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73.JPG

2015/8/4

Seafood on Cullen Bay

ALL YOU CAN EAT

<現在是2016/5/22@Taipei...開始整理備份照片補上屬於我的澳洲回憶錄,有些情報可能會隨時間而改變>

不變的絕對是Darwin千變萬化極致美的天空與Sunset

到達爾文當背包客的朋友一定都有吃過 Seafood on Cullen Bay

那時候我們消費下來一個人快47$~50$,因為我們有另外點飲料

在澳洲許多餐廳其實都是在賺酒水錢啊...

論好不好吃...姊真的對自助式沒興趣,只能說鄉下地方選擇不多

而大家來這主要專攻生蠔與蝦蝦吧...i think

IMG_7884.JPG

生蠔不是很大。(未來將會新增可以挖到野生大生蠔的日記...free)

IMG_7874.JPG

我們是三個人去吃喔!最右邊是亂入的...

但是可以感受到澳洲人愛亂入的精神

我必須先說達爾文天空之美讓人回味無窮,可以一邊吃到飽海鮮餐廳又能邊看海看天空是人生一大享受

然後再認真說說Darwin是澳洲國內每年到冬季時的度假勝地,5月至10月左右吧...這時候澳洲南部都冷到靠北

OZ會選擇北上避寒度度假,畢竟,Darwin就是個永夏的國度...除了熱還是熱

所以這時間在Darwin出現的OZ未必是當地人,而渡假中的人總是會有些失控...以致於看到拍照就要亂入嘛...

IMG_7900.JPG 

SEAFOOD吃到飽日記末附上我家可愛的可愛的寶貝

用餐廳裡的巧克力噴泉...說是畫了一個我

 

IMG_7906.JPG

2015/8/6

Happy Garden @ Parap 

感性時間:自從2015七月叫JJ從凱瑟琳回來後,他住進city high 25號,很開心因為這樣我也跟著認識了很多有趣的朋友,

算是我們到澳洲後,認識最多國家朋友的時期吧,25號裡有台灣、日本、德國、法國、義大利、巴西、...

台灣朋友光是左邊的Aoplo、左二Dumai、右二小李...就讓JJ愛得要命了吧!

而這場是因為Lee要回台灣而在一起的聚餐

<晚幾個月補文章有個好處就是感觸會更深,而不是只有單純描述幾月幾日和誰去吃了飯餐廳好不好那麼膚淺而已>

我很想念這些朋友,他們的笑容及說話方式到現在依稀記得,感覺去city high找JJ的日子就在昨天而已

雖然我們可能不是很熟,但笑聲就夠了、菸抽了就是了、酒喝了就是了!

感覺JJ比較愛那些日子XDDDD 有 人 陪 他 喝 

不過和這些朋友相處的時間真的很短暫就是了,讓我體會到背包客的來去。

像我這樣不是很擅長開口和人說話交流的孩子...都能明顯感受,和誰相處在一起就是把握當下,

因為這樣的組合關於地點關於人關於事一生可能只有一次。

IMG_7902.JPG

附上happy garden桌菜的樣子,到澳洲兩三個月左右第一次吃到還算像樣的中式,就是這次。

take away的happy garden就比較沒有那麼好吃(個人感覺啦)

 

IMG_7928.JPG

2015/8/7 沒有特別意義的一則日記

Darwin雖然是永夏的國度,不過冬季夜晚還是會有涼涼的時候,約22度也不是沒有

太陽出來就別提了,熱到會哭,妝化完就融化,還好韋人在商場內上班,冷氣就是強到會感冒

把男朋友的外套拿來穿也無不可。

IMG_7939.JPG

2015/8/8 爸爸的天

遠在國外,重要節日還是要記得跟老北老木視訊,

覺得有趣哈哈

其實韋從來都沒有買智慧型手機給自己過,對自己真的很不好很節省(自己講)

會開始用智慧型手機是因為公司需求...於是老闆就給了我一支...從i4換i5用到現在

離職時我想說他是公物必須歸還,但老闆叫我收著啊

所以第一次買就是送爸爸,在2014年的時候吧,後來有個插曲

就是有天我爸去釣魚,結果浪突然打上來,我爸就掉到海裡,好顯我爸的魚友快點把我爸救上來

那隻手機就此泡海水無法挽救,我立馬又買了一支給他,讓他不要覺得可惜什麼的

但是老北拿手機拿那麼久,也是等我真的入境澳洲後...他才學會傳line給姊啊...

 

IMG_7930.JPG

爸爸的天白天上班的時候,想起我的好姊妹毛毛要我幫他找TicTac澳洲限定

於是問了問同事哪裡找得到?正妹同事Kate就給了我幾顆拍照

吃下去後發現超難吃的所以買這個就只是為了黃色的小小兵啊...難吃也沒關係啊...

所以你是要吃他還是要小小兵呢?

最悲劇的來了 ↓ ↓ ↓ 

IMG_7947.JPG

在woolworths找到時,小小兵已面目全非

我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所以只好笑了

連TicTac限定版都知道達爾文很熱喔

 

IMG_7957.JPGIMG_7975.JPG

IMG_7982.JPGIMG_7983.JPG

2015/8/13-2015/8/15

分享下我們家JJ的菜餚,總是牛排與牛排與牛排...無限

有時候會弄個玉米濃湯燴飯,第一次吃就愛上

他也很愛煎培根之類的...動不動就:「我們買個培根好了」

左下是月亮冰,只趁特價時才會買,真心覺得只有巧克力碎片口味好吃其他都是浮雲

後來我有發現全世界最好吃的冰棒(照片整理到再打哈哈) 

PS我好想回去那些簡單的日子喔!!!!!!!

IMG_7996.JPG

無私奉上我們過去的發票,我們都會一起去超市採買

再去分攤食材費,很簡單的生活有沒有

可以感覺其實領澳洲薪水在當地生活起來是沒有甚麼壓力還可以有娛樂的

不要換算台幣就不會有那種東西很貴的想法

在那裏生活的時候我完全沒有這種想法,感覺生活起來很容易

反而是回台灣的時候買甚麼都覺得貴,這應該就是所得比與消費的差異吧!

IMG_8008.JPG

2015/8/17在家和室友一起看進擊的巨人電影版

想念住在wood st上的share house

要不是因為交男朋友的關係...我會很安定的住在這裡欸

 

這篇到此。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