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系列峇里島懶人記都很懶

001.jpg

 

2016/4/1 從澳洲最南的塔斯出發 2016/4/2抵達峇里島

這次去Bali是為了表姊的婚禮順便發懶渡假。

從塔斯Lauceston先飛到Melbourne,約1小時。

再從Melbourne飛Bali,約6小時。

我們在愚人節晚上花1小時到墨爾本等隔天早上的飛機

準備在墨爾本機場流浪睡一晚(這就是背包客本色啊)

維珍澳航Virgin Australia還不錯,蠻喜歡空服的制服配色

加上這班飛機剛好都是養眼的年輕空少

女空服員目測約40多歲,這神奇的組合讓我印象深刻

打破小時候搭飛機看到的都是年輕女空服的刻板印象

喜歡職業不分年紀性別

002.jpg

我們在圖拉馬林機場遮騰了一整夜後...

終於搭上前往Bali的飛機,開始6小時多的航程。

墨爾本機場過夜很不舒服,畢竟不是樟宜呀

我們找不到合適可以睡覺的地方,所以搞得非常累才上飛機。

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在墨爾本機場過夜...

飛行後2個小時多看到窗外是這班景色感到特別

這應該是咱們大洋洲迷人的紅土大陸

003.jpg

到了Bali後瞬間被熱死畢竟從冷冷的塔斯飛過來

待在包車裡面也會被外面的交通嚇死...太久沒到擁擠的地方

講真的...好 不 習 慣 塔斯以外的世界。(於是我就昏倒了....

還沒啦 XD ))

 

到印尼第一件事情就是換錢,表姊這次找的領隊是Hoho與斯斯

Hoho帶我們去最划算最安全的地方

( 我們後來自己去外面換的匯率都沒有這裡好 )

我們用400AUD換了400萬IDR

約汗與我還想了一下,第一次來不知道到底會需要多少錢?

所以就先換400萬印尼盾

這是2個人從4/2晚上一直到4/7晚上離開前,共7天6夜的吃喝玩樂

( 結果當然是不夠啦~還跑去外面換錢呢!)

004.jpg

晚上Hoho帶我們到一間小店吃飯

餐廳的招牌看起來很像 MM ,應該是連鎖店吧!很常見

不難吃,吃完我們就準備前往最期待的飯店check in

 

我們第一晚和第二晚住的地方是屬於AYANA Resort & Spa 裡的 RIMBA Jimbaran

在阿雅娜度假村裡面,以森林為主題的五星級飯店

005.jpg

搭著渡假村內的車抵達時就被大廳高聳舒適的氣氛搞到想睡覺tommy_8

一個晚上沒睡我們真的很累

006.jpg

一到就被熱烈歡迎...

掛花圈遞茶水和冰毛巾

超窩心

 

到峇里島穿這樣我也是第一人...

一看就知道是在外過夜搭飛機的套裝54bd3bbb

穿睡衣飛行才是背包客本色呀

 

另外我們聽說外面的水不能亂喝就自己買了一大罐水=_=

(後來是完全沒開來喝啦~浪費)

007.jpg

我們在大廳check in等超久,約莫1小時

原因呢...是因為飯店搞錯導致我們原本已經訂好的房型沒有房

可是我們確實要在4/2這天check in

所以飯店只能想辦法生出其他房型給我們

因此我們住進了Rimba 裡的海景套房 (( 本飯店第二貴桑桑套房 ))

2人一晚 11435 NTD ≒ 457 AUD ...(澳洲朋友看到可能會嚇一跳tommy_1)

我們4/2-4/3兩個晚上都睡這

008.jpg

check in 完成後,發現自己愈來愈累...全身沒勁

可是姊姊排的第一天晚上是大家要到岩石酒吧喝一杯

加上AYANA Rock bar是世界知名的岩石酒吧

所以我還是去了

但是天色黑無力就沒拍照

 

那天晚上沒有風很悶,我坐著喝酒不想動,

一直待到大家說要回房休息。

 

進出岩石酒吧時要搭升降梯,出升降梯後有階梯要走

我在升降梯時頓時覺得時間很慢很不舒服,

耳朵逼---了一聲,視線變得模糊,

走出升降梯沒多久踩沒兩步

我就無法控制我的雙腿直接倒了...連個護身倒法都無法做

其實我一直都有聽到旁人的聲音可是無法回覆

知道大家都在旁邊陪我,還一直覺得倒在人家大門口很羞恥,

可是卻又沒辦法動從倒下去到被送到椅子上坐著

腦袋算清楚有感覺...可是就是沒辦法動-.-全身癱軟

也不是喝醉...這到底是什麼現象 ((該不會被下藥吧?!))

中暑是這樣嗎?

 

好險約汗一直在旁邊陪著,

他也嚇壞了,

可能第一次有人明明沒喝醉還直接倒

他說,我當時身體很重很重...和屍體沒兩樣

廢話人家完全沒辦法出力呀

要是沒有約汗我當下頭會直接撞破吧,謝謝約汗tommy_10

 

暈倒記最後,

我從椅子上醒來,突然覺得退去一陣的熱

然後渡假村的服務人員派車載我們回Rimba

姊姊他們搭順風車XD就不用走路回去了。

 

009.jpg

回飯店後,阿韋又是一條活龍tommy_1

看到房間的時候,很爽。

2人獨享超大空間...41fe3244

010.jpg

躺椅上發懶吃水果

011.jpg

浴室和更衣室連通,在浴缸旁的百葉窗可以打開

邊洗澡邊看風景也不怕春光外洩54bd3bbb

012.jpg

早點入睡!

期待4/3一早開始姊姊的婚禮tommy_10

 

繼續看↓↓

出去玩 ✈ 2016.4.3峇里島懶人記 》在AYANA Resort 參加表姊的婚禮 ♡ ♡ ♡

出去玩 ✈ 2016.4.4峇里島懶人記 》AYANA慵懶早晨。水上餐廳Bale Udang Bali Restaurant。私人Villa BBQ

出去玩 ✈ 2016.4.5-4.8峇里島懶人記 》海神廟。超好吃豬肋排Hog Wild with Chef Bruno。ZEN Family Spa ~ Bali。最後不斷的在印尼踩地雷...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