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2016/5/6

在南澳最後一週的墨爾本遊記,

性質較走馬看花一些,

一天內看了5個點也是滿鐵腿的窮遊行程

不過時間很充足很悠哉

順序如下

。彩虹小屋 Brighton beach boxes

。聖保羅大教堂  St. Pauls Cathedral

。佛萊德斯街車站  Flinders Street Station

。墨爾本皇家植物園  Royal Botanic Gardens

。皇家拱廊  Royal Arcade

002.jpg

我們從最遠的彩虹小屋先去!

再回到CBD走剩下的四個點。

彩虹小屋的車站名是 Brighton Beach Station

到站後,跟著GOOGLE MAP

往上走約1公里左右

就可以找到Brighton Beach Boxes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003.jpg

官網:http://www.brightonbathingbox.org.au/

004.jpg

hen~好拍照的一個地方

很長~~~一整排的彩虹小屋

這一路就當作散步樂奔

005.jpg

接著我們搭到 Flinders Street Station

去參觀聖保羅大教堂

這兩個點彼此就在斜對面而已

聖保羅大教堂也是阿韋推爆的建築

站在門口想拍根本裝不進螢幕...

超級阿呆

006.jpg

連拍個們都要很後退

007.jpg

進去那一瞬間...tommy_2

立馬和信耶穌的朋友說

你們有到墨爾本的話一定要來這座教堂

然後隨即在門口邊的小店買幾張明信片

告訴她們一定要來54bd3bbb

太美啦!!!!! (明明我是拿香拜拜的)

很神奇的教堂

教堂外還是喧囂的道路

一進入教堂瞬間安靜下來...

自 動 切 入 心 靜 模 式

008.jpg

PS這座教堂攝影要給攝影費

009.jpg

富 麗 堂 皇 

不過有滿多聖保羅教堂

附上地址 ↓ ↓ 


檢視較大的地圖

010.jpg

出教堂往右前方看就是有名的弗林德斯街車站

隨便拍都美的車站

011.jpg

其實跟約汗兩人漫步墨爾本

早上到現在不過花了3小時

悠閒的走

後來直接從教堂慢慢走去皇家植物園

很近 2公里路

走走停停欣賞風景

012.jpg

Royal botanic gardens的植物種真的很多

鳥也很煩

喜歡在人的旁邊看看有沒有可能掉食物下來

(((( 我們身上沒有食物阿!!!

一直在旁邊乞討還是沒有的阿哈哈tommy_1

013.jpg

心得感想是

植物種再多...也只是城市裡的靜謐之地

她真的是個很棒的植物園

如果在墨爾本長居的話這裡活動許多

休假日也很好放鬆身心

但我們倆還是私心愛塔斯遍佈的原始林XD

tommy_10

014.jpg

傍晚時間,在植物園走到腿痠

決定搭路面電車到皇家拱廊Royal Arcade

015.jpg

這條皇家拱廊是澳洲最老的購物商場

從1870年開業至今約147年囉~(還沒倒XD

016.jpg

墨爾本悠哉的走馬看花

靠著交通卡myki還有雙腿

其實要去的地方都非常好找

交通便利

三餐選擇也很多

晚上就和德文港5人組一起吃韓式

一點都沒有在澳洲的感覺欸XDDD

上一篇 ↓ ↓ ↓ 

澳洲日記》bye bye Tasmania,Hello Melbourne!Queen Victoria Market。首推維多利亞州立圖書館State Library of Victoria,AU life 2016.5.3-5

下一篇  ↓ ↓ ↓ 

澳洲日記》Hello Melbourne!The Great Ocean Road大洋路1日遊,AU life 2016.5.7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韋韋 的頭像
韋韋

韋韋韋 ☺ Wallis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