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Hey 你好,我是韋利,可以叫我韋韋或梅子!就是如圖這個女的!

恩,還有半個小時...愚人節就要過了,

昨天之前把PIXNET稍微架好也測試了功能似乎不錯用欸...

特地挑今天來發第一篇介紹文,介紹我自己HEY~我是小韋利

 

愚人節,我跟自己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就是我要成為海賊王...

 

希望之後的路上能輕輕鬆鬆不要想太多,就是去做~當作是愚人節跟自己開個玩笑一樣認真!

 

這樣有介紹到自己嗎哈哈哈哈哈(反正是自言自語)

接下來幾天,要把以前在wretch寫網誌時愛用的快樂湯米、洋蔥頭...都一起搬過來

過去用過wretch幾年也停擺了幾年,還改用blogger過...

不管

今天!就是今天

DJ韋韋要開始使用PIXNET播歌囉 

 

我會發我的『任何文』就跟喝白開水一樣直白

主要人家還是喜歡音樂辣,可是DJ韋韋播歌挑tone跳很大完全是看心情在播歌的

希望會找到跟我一樣的朋友......

再來則是電影,有時間就會看電影,看了就會想分享不分好不好看!

再來則是閱讀,這是韋韋最愛的,所以看到新奇有趣的或勵志的句子必貼!

再來則是生活上的例如服飾穿搭>保養>彩妝_『健身』等...

有時間的話也少不了三五好友聚會美食、旅遊踏青!!!這就是生活呀!!!

 

好吧 good night 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