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Biel.Colin Farrell.Kate Beckinsale

 

(gooloe抓 潔西卡貝兒 柯林法洛 凱特貝琴薩)  

 

攔截記憶碼 Total Recall  是去年2012年8月的電影

這也是一部說要看結果拖好久才敲到時間看的電影!

 

看完之後...我喜歡這種テープ的電影啊!記得有一陣子瘋狂追求科幻動作

然後拼命的跟朋友要片可不可以推薦我

看完之後會覺得好帥的電影要科幻劇情會在腦海迴盪的拜託...

可是PS我不要英雄片也不要機器人片!!

( 至從看過《全面啟動》後,就著了他的道,不斷追求這類型,雖然後來看了鐘點站之類的

也都很不錯但全面啟動仍然是心目中科幻第一名。)

 

*如果你們心目中有科幻第一名比全面啟動還屌的請留下片名,
沒看過的定會找來看!!!doudou777271  

 

回歸正文,好開始!!!

這是一篇很正經的電影文...但是沒有劇情簡介、沒有精彩劇照、沒有人為影片作評論與分析,

只有韋韋小姐認為有意義的內容與個人喜歡的照片doudou777272  !

好,這就是未來這個部落格的電影文走向了!!!

 

凱特貝琴薩  

凱特貝琴薩演性感人妻Lori

當她突然開始攻擊自己老公的時候老實說我也びっくり了一下tommy_2  

蛤?怎麼回事?!不過追殺到後來...

我覺得...Lori...其實妳不是真的在執行任務吧shades_smile  ?!

妳根本是為了女人的自尊心而追殺的吧shades_smile  ?!(挑眉)

 

Total-Recall  

這裡是重點!

不知道為什麼Matthias和Hauser初次見面的對話讓我重覆播了好幾遍

所以就用手抄了下來(下面會解釋)

H:I want to remember.

M:Why?

H:So I can be myself,be who I was.

M:It is each man's quest to find out who he truly is,

   but the answer to that lies in the present,not in the past.

   As it is for all of us.

H:But the past tells us who we've become.

M:The past is a construct of the mind .It' blinds us.

    It fools us into believing it.But the heart wants to

    live in the present.Look there.You'll find your answer.

 

【柯林法洛演Hauser用H代號;比爾奈伊演Matthias用M代號。】

 

劇中H表示他想恢復記憶如此一來他便能做回從前的自己

M卻說每個人都想尋找真正的自己,但答案是在當下而不是在過去,我們大家都是如此。

所以H又說了一句but the past tells us who we've become...

過去令我們知道今天變甚麼樣的人
或是說沒有過去的我也沒有現在的我之類的(你們英文比較好你們翻y14  )

M回他,過去的事構成我們現在的思想,它令我們盲目,然後蒙蔽我們!但我們的心想活在當下。

 

e04...根本是受用無窮的一段話...而且套用在哪都適合,

讓我想到常常看的那些書說成功的人嘴吧從來不會掛著過去的豐功偉業,

真的欸,當然如果你/妳是失戀狀態或是學業事業不順遂...千萬記得活在當下。

your heart want to live in the present and touch this body tommy_1  

Kaitlyn Leeb  

貼這張圖就知道正經時間不超過5分鐘...

因為那時候看到這位身材姣好的三奶正妹的時候我又びっくり了一下tommy_2  

還以為是真的,結果是......

...............

...............假的!

三奶化妝技術超好欸!大FB  

介紹一下她是正妹Kaitlyn Leeb

 

Kaitlyn Leeb

 

 

 

最後...

 

補一張假掰照以表明那段對話是非常meaningful一定要細細品嘗

 

(馬賽克部分是滿不雅觀的龜頭筆所以就先打馬賽克了。)

 

今日はここまで!

 很閒,抄台詞學英文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