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始!

a  

上個月末,韋小姐被騙去騎腳踏車tommy_3  

為什麼是騙,因為騎了快30公里,而且都不是平平的路,完全是隱形的上下坡,

運動量之大,可是我喜歡

 

對於每日動腦不動身的上班族而言,放假最好的休息就是運動,

因為運動可以幫助清空思緒,配上美景再好不過

相反的,平日上班屬於勞動者,那麼放假最好的休息就是躺在那邊麥叮噹,我相信。

 

福隆車站附近除了福隆便當之外就是一堆租卡打車的店,去租個鐵馬,

然後從福隆車站出來右側一路騎騎騎騎到北口休憩區進入草嶺隧道

那天,草嶺隧道對我而言根本天堂,因為外面是大太陽,裡面是天然的冷氣

就這樣一路放空騎到南口休憩區,距離大約快3公里

出來後是這樣,

 

因為太肥了,我忍不住幫他上馬賽克

 

這裡是宜蘭喔!

還有個景觀台doudou7772710  

b  

上面那些人正在闖關所以頭都低低的。

接著,我快融化了...........doudou7772710

c  

我們一行人,開始在宜蘭撒野onion122  ......超陽光超rocker的阿

d  

這趟路要在太陽公公底下騎行,這一趟韋小利防曬油就補了5次左右,

所以才沒曬黑爽  

延著海岸線騎行,真的很舒服,雖然身體在動可是心情很放鬆,完全舒壓模式

汗為什麼我們可以騎到超出上面那張地圖然後快30公里?

因為我們有運動家的精神,搭配了闖關遊戲,不得不啊!!!

一定是因為我騎太慢所以我們輸了可是還是有完成喔

後來我們又騎回草嶺隧道,這次我特地停下來,拍了這張圖,超酷的

新北市跟宜蘭縣的交界點

e  

略  回到福隆車站還車後,發現我們大家從11點多還12點騎到下午4點多...

重點是沒完,接著去沙灘上人體接龍...矇眼打西瓜...這些就不提了,

直接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鼓動童心吧!

好開始!

f  

這座橋,跟我很熟,從高一還高二每年夏天七月,我都會來朝聖,

可是朝的是海洋音樂祭,因為從我家搭火車去福隆是很方便的一件事情。

這次這個是沙雕藝術祭,第一次看,主題是:鼓動童心

g  

這次因為大家腿都斷了所以我自己默默的跑去欣賞,也是欣賞不到1小時就拍了一堆照片,

不過我只放幾張喜歡的,剩下的,自行去看吧tommy_1  

只展到今年的6/30(日)每日早上8:30至18:00

全票100$ 、帶學生證80$(我決定私藏學生證

詳情還是去官網查詢吧(請點入)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這是最大尊的沙推?!

h  

他的另一側是

噹!噹!噹! 我們童年的回憶!!!

i  

j  

(韋小利很貼心的把介紹也拍下來

其中我看最久的也拍最多張的是下面這堆

k  

因為韋小利當下覺得這個作品最棒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後來看介紹,

才知他的名字叫作『火車』

l  

再來有拍到介紹的是下面這個

m  

n  

就當時所有作品其實還滿多的,不過其中我特喜歡感覺寫實的風格,

例如:細膩的表情和紋路等。

以下也是拍滿多張的,

o  

看那隻熊熊的毛

p  

快看巨嬰底迪

q  

還有這位看起來很有事的先生。

離開福隆海水浴場前,相當具當地特色的作品當然也要拍一下,古早味喔

r  

而且他也只是這個作品的一小小景而已,好,沙雕作品,以上!

 

接著也快到尾聲了,所以我又慢慢走著那個橋離開海水浴場,

還順手拍下了這個美景樂奔  

s  

超漂亮的吧!拍完後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台灣很多角落的漂亮程度不輸國外

 

肚子餓了肚子餓了,我來推薦一個很隨便又自在fu卻不差的餐廳,

福隆當地一個南非人老闆開的樣子,所以那時後隔壁桌整桌老外,

相當有fu

他們進了各式啤酒,這是我們那天喝的,最左邊是蘋果口味,我只記得這樣

t  

這家是『福吧』,他就叫作The Fu Bar,很簡約的名字,在福隆找的到這樣的小Bar已經很好了,

汗After all...整個福隆幾乎開店的都只賣福隆便當........(韋小姐我...已膩)

The Fu Bar的菜單看起來有很多菜,因為名字都取的很好甚麼獵豹、獅子、老虎的...

還以為去了一趟南非...我統整一下其實這家店的菜色就是沙拉、BBQ、披塔餅...等

u  

(圖其實是從我姊朋友那偷來的。)

我們那天是吃這樣,老實說真的很好吃...現在有點想吃...

那老闆是南非的獵人,可是我那天只有看到他的老婆,超正...超喜歡那一味的

所這是南非的BBQ有南非香料味兒

還有pita,老實說至從吃了小白家的pita,我有點愛上pita的味兒

所以pita是西班牙料理嗎?the fu bar的也超好吃讚  

在福隆東興宮附近,以上。

 

v  

好吧,這是六月第3篇...可是六月已經過一半了才第3篇...

嗚嗚...我真的有很多想發...這文的內容還是上個月的呢...

 

今日はここまで!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