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訂婚髮妝  

2013.6.23(日)是我高中到現在最愛的姊妹的大喜之日(這個禮拜我說好幾遍了)

天哪,妳居然結婚了。今年在下當兩次伴娘了...最期待的就是這次,

因為我家咩人兒對很多事情都很講究,甚麼都要用最好的就是她的個性。

在婚禮前兩天,就收到咩的line說,

給我你的大頭正面、側面、背面跟身體正面全身、背面全身各一張,我的新秘老師要設計造型。

我心想,wow...如此講究,就隨意拍了拍給她。

訂婚結婚當天清晨,我頂著一夜沒睡的油面素顏前往咩窩,

要是看過我的恐怖素顏,就會知道這新秘彩妝不是蓋的

上面那張,應該是看不出一夜沒睡吧,而且主角不是我,老師還是很細心的幫伴娘我上妝喔!!!

真得很感謝老師的專業,還有咩咩的講究,在妳囍日這天也成了韋妞最美的一天,我愛妳

 

由於我的頭髮兩側有剃過,現在長了三四公分,長度又是不過肩的過渡期ing

和老師溝通過後,老師幫我電棒了一下很適合自己的浪漫短髮。

另外畢生最討厭的就是自己的眉毛,因為我的眉毛跟男人的鬍渣一樣又硬又黑,

老師對於眉毛的彩妝處理很有一套,是整個妝顏中個人最愛的一個部分

 

重點是我不是主角呀,老師還那麼細心貼心,對我那麼好,我害羞羞  

 

除了伴娘之外,婆婆與咩母后的髮妝也是一把照喔!!!!!!

下面這張是咩母后完妝照

咩母后  

推眼鏡如果我不說,咩母后走在路上,各位看得出來咩母后已經當阿嬤了嗎?

LINLIN老師在咩婚前一個月就和母后做好溝通,咩母后挑選出囍日當天準備要穿的洋裝,

及近照等,LINE給老師,讓老師構想好母后的髮妝,

同時,會考慮到適不適合的問題,我們提出我們想要的造型,老師幫我們把關,

例如,咩母后希望自己是直髮、看起來年輕,老師會很貼心的幫我們打扮到最漂亮。 

老師好漂亮  

(這張照片是上午訂婚禮成,準備下午迎娶,咩咩的新娘妝扮)

我覺得最感動的是,那天我前往咩窩並沒有想太多,就是醜醜的人過去就好,

一進房門氣氛都來了,居然是兩位老師呢>_<好害羞喔

老師持著專業態度,自己也是打扮的漂漂亮亮,和我以往遇見的新秘老師不太一樣,

頓時間我成了最邋遢的女生哈哈哈...

老師好美  

老師超正的阿,另外有沒有發現咩人兒訂婚和迎娶的髮型不同了,

她要求百變給人驚艷感,早上是一頭浪漫大捲髮,準備迎娶時,盤了起來,

有新娘子的感覺,老師還帶了各式頭紗、飾品,LINLIN老師在介紹自己的法寶時,

感覺很像是她的戰利品與寶箱,她自己覺得很美的才會買下來是吧,

感覺每個老師都很想拿出來用tommy_1  

整個上午我們相處愉快,老實說我跟咩兩個人碰在一起時吵鬧程度

白目程度、沒氣質程度應該是世界第一......如果換作是其他老師....

我們應該會招到白眼之類的...可是這兩位老師居然承受了我們整個上午的轟炸

爽  這裡說聲不好意思。

 

接下來進入宴會囉!!!!!!!!

第一套新娘妝

第一套新娘妝  

這套是第一套,髮型與頭紗。。。整體整體整體整體

是韋妞最愛的一套啊噴鼻血  

典雅路線,和以往看到的有所不同,

為了搭配浪漫髮妝,所以頭紗使用手工蕾絲的長頭紗

不浪費宴會廳上的燈光,老師挑選飾品時使用SWAROVSKI的項鍊,

讓燈光打下來時達到Bring Bring的效果

咩與LINLIN老師  

(這張突然發現LINLIN老師的衣服跟早上不一樣了)

 

再來是第二套

敬酒

敬酒  

這套讓在下非常的驚艷,那天也是第一次看到,

大概除了咩與新秘知道外,大家都是第一次被她閃到

後來問咩咩,她敬酒的時候故意使用我們傳統吉祥色系紅色,同時又想保持時尚度,

因此在與老師溝通時將她挑選的第二套LINE給老師,

老師設計出了和上一組完全不同的冶豔風格,融合傳統元素不失時尚感。

就韋妞看來因為重點是背部,所以肩頸必定是要露出來的,

頸部飾品免了,整體有拉長的效果..............髮型好好看辣

還有她的背與叮咚甩啦甩啦的耳環

深V  

真美...每一個咩咩都喜歡想要  

 

最後一套是

送客時著用

k  

正面

送客時的裝扮  

側後邊

j  

第三套的側邊緞帶,韋妞還真得沒有見過,搭配薩克斯淺藍呈現出俏麗感,

長髮也能擁有俏麗感,有別於上一套的整體造型,完全是不同風格,

LINLIN老師好厲害阿大FB韋妞超佩服

 

 

那天在咩送客的時候,咩也沒有空閒,

我自己這邊也一團亂,揪著揪著後來把東西收一收就跟萬芳人就跑續攤了,

等我回過神來,想想妳應該回家吃宵夜了XDDD

幾天後看網誌才知道

原來那天LINLIN老師還陪妳到最後,

幫妳換上回家時會好整理的髮妝,和妳一起收新娘禮服,

也太貼心了吧,真得很開心認識老師,

以後我要是嫁得出去也一定會找老師的d5f02ecd  

謝謝  

 

這邊附上

琳琳老師的奇摩部落格(點圖可入)

QeFaAuYjBFY3cQbhseZTXQ  

以及臉書粉絲專頁(點圖可入)

395363_462986730408562_1999562556_n  

 

今日はここまで!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