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小莉  

我的PIXNET使用邁入第四個月了耶。

7月底很隨便的達到第10篇後相隔了兩週才有時間來為自己寫日記、

寫食物、寫電影記、寫音樂記、喔幹連音樂...至從七月底後我就沒有時間可以聽一整天的電音,

當然不全是因為工作忙,工作時間內完成工作,工作時間外的每個放班後都有滿滿的事等著去實行,

顆顆...希望我的姊妹們都和我一樣開心又白吃 廢話不多說

 

這個2013年8月第一篇,當然要先發自己認為最有意義的事情,

就是從7月到現在,鬧得沸沸揚揚的國防布about洪案。

好開始!

現來一整串那天的活動照片,我只挑28張出來,(照片區都是廢話居多就對了)

有3張是從我的友人周董那偷來的這樣...(不想看活動描述建議直接關視窗)

白T  

(MRT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地下走道)

其實我在8/3前一天看到我弟從高大成那轉貼的地圖

有中正紀念堂又有台大醫院就知道凱道一定有活動,那時候還沒有想要去,

是當天一早去了信義區信義房屋後,阿姨的朋友提到,

加上LINE群組的朋友說走阿!然後我就帶著疲憊的身軀從信義趕回家換上白T再前往凱道,

只是從家裡出門時,刷逼進站拎娘就起雞皮疙瘩了,

因為,有二十幾個成群結隊的國高中生?!白T,一看就是凱道裝,

我家不在市中心,這邊就那麼多要過去,代表這個活動不得了...doudou777271  

只是心中難免會發出

『你們這些死屁孩懂甚麼?!真懂還假懂?是去湊熱鬧吧!好啦好啦讓你們去衝衝人數也好』

 

在我坐到台北車站的時候要崩潰了,18:00左右,大爆滿,需等到第二班才上的了車,

本來我要在台大醫院站下,剛好接到周董打來說:『你千萬不要在台大醫院站下!會會合不了!』

於是我到中站紀念堂站才下,

話說這個中正紀念堂...好像變成自由廣場很久了

自由廣場  

塞拎娘國防部  

(PIC from 周董)

白T  

(PIC from 周董)

沒有真相,怎麼原諒  

(接下來全部PIC BY MY IPHONE)

蔡康永:沒有真相,怎麼原諒?

各個標語  

順帶一提,雖然大家都知道,

那天活動注意事項發的很簡單,卻有25萬人,

一、時間:

  • 萬人送仲丘:102年8月3日 星期六 18:00至22:00


二、地點:

  • 凱達格蘭大道

三、注意事項:

  1. 請大家一起穿上白上衣,以表達我們要真相大白
  2. 建議自行攜帶口罩以及飲用水
  3. 晚上燈光昏暗,請留意自身安全
  4. 晚會以和平理性為訴求,嚴肅不嬉鬧,請避免任何激進行為(如丟雞蛋…)
  5. 現場設有真相貼紙攤位,提供未預購的民眾領取待用貼紙
  6. 請匯款購買貼紙的公民,憑「手機號碼」及帳號末5碼」於攤位兌換,我們已經為您保留了貼紙

另外還附上了交通資訊、特別提醒、活動主題曲、歌詞~

大家也自己DIY了各式各樣的活動標語

擠爆  

舉起公民之眼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是18:00後面一點點,所以現場人潮已爆,無法再前進,

所以我們就在一個電視牆面前席地而坐,那個柏油到晚上都還是很燙,

而且我後面還坐著一個孕婦!!!

人神共憤  

前線殺敵你腿軟,後方虐己你勇猛!doudou777275  

(Y)  

這條標語,會走動的!

賽拎娘國防部

這邊我還想表示,現場25萬人並不是只有年輕人,

並不是只有一堆激進愚蠢的鄉民,也不是只有那些只會PO文的垃圾,

看到照片沒有?!現場有阿公!有阿嬤!有很多上了年記的爸爸媽媽!

甚至還有5歲的小朋友!

他們為甚麼放棄假日帶小朋友去郊遊的時間來到現場?三軍統帥你想想嘛?

1985好帥  

我們真的就在這面牆下,

公民1985台上這位,很帥媽呀他眼神超殺,喊到燒聲欸,超想知道他是何方神聖。

各個諷刺標語  

蠟燭  

話說我們拿出了我們最大的素質,就是活動當天沒有人留下垃圾,

25萬人沒有留下垃圾,這個蠟燭是我前面不認識的人要離開的時候問我要不要

然後我們就收下了,雖然垃圾桶附近垃圾是爆出來,

不過總比整個凱道上都是垃圾好大FB  

我們不亂丟垃圾

既peace又和平  

接近10點我們差不多要離開的時候,

要死幾個?  

好妙的標語  

離會場遠一點點的封道上,仍有許多人帶著標語想讓大家都看到。

反霸凌  

很有才

矮額~~~~  

又是台灣獨立  

我們打算從凱道走道北車那去吃宵夜

遠遠的就看到台灣獨立的旗子,他們時常出現,我在西門已經看過十幾次了,

政治  

這是友人周董,

我想表示這場活動非關政制=_=我們公司的人,對我說,

星期六不就應該要在家睡覺嗎?幹嘛要參加政治活動?

我當場在心理吐血加噴血,

老實說當天我一到現場的時候也有問周圍的人這活動是誰主辦的?辦的好好~

因為如果是政黨的話,這種全民活動一定會礙於政治而參與率不高,

或是現場有噓聲,沒想到主辦人非關藍綠,就只是是公民1985,不屬於誰,只是為公民發聲。

吃飯了  

最後我們走到京站吃Alleycat's

公民之眼  

Big citizen is watching you

do u hear people sing  

do u hear people sing

是我國中的時候第一次看悲慘世界中最喜歡的一首歌,

沒想到10年後再聽!還被改成台語版耶!

活動現場大家在唱的時候,真的很感人團結,25萬人團結在一起的感覺...相當震撼...

讓我想到國一導師,他最愛看悲慘世界,搞不好活動當天她也在現場跟我們大家一起唱這首歌也不一定

你敢有聽著咱的歌

 

用這首歌真的是貼切到一個不行...改台語版超認真

這樣阿公阿嬤閩南族都可以很容易的跟著一起唱了,超有sense

騙人布  

騙人布

好感動  

那天離開會場沒多久,終於接到wifi...一接到wifi就收到阿姨傳給我這張照片

一整個感動,我們在那邊的時候都不知道我們有這麼漂釀,

這個人潮比跨年還多,現場塞到3G WIFI是全掛的狀態,一定要離很遠才能通,

我還以天龍在地人跟他們保證,這種程度的人潮比跨年還猛。

大集合  

(活動大成功還認識了新朋友喔)

 

以下是個人淺見:

但是我打到有點累,所以過兩天再補上,若沒補上就是哪天才會補上了。

(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處理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