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B  

由於八月疏於上網,所以自己給自己目標連發5篇,1天1篇,剛好我就要飛了,

剩下5篇就交給8月下旬,...顆顆顆顆顆...my travel @JP

最近連發5篇都很偷懶得把兩家店打在一起,原因是,

照片太少,一人一到菜也沒有點很多,

加上我想記下我吃過的東西卻又最不擅長打這類型的文,只好偷懶了

 

今天我想講得是在天龍國開很多間的N.Y.BAGELS CAFE

老實說這間店真的沒甚麼好說的,他能好說的就是附標題臨時想不到好點的最佳去處,

好不好吃見仁見智,有時候跟朋友出去,讓我覺得最煩的就是,

那陣子並沒有特別想吃的餐廳,可是又要找一間餐廳來吃吃,媽的想半天到底要吃甚麼

又肚子餓想吃一下,好吧就進NY了,因為口味很大眾

所以噹噹噹!!臨時想不出好點的去處N.Y.BAGELS CAFE

pasta  

店內有PASTA可以選擇,我個人不吃PASTA的。(唯獨信義區那家...)

Grilled Chicken Sandwich  

韋小利最招牌的餐點大概就是這樣,每次進NY.B點到最後都還是會點了跟上次差不多的東西

還選了全麥貝果,所以好硬阿阿阿,

在這裡吃東西有個特色就是

每次點完每次都吃不下也喝不完,還硬要叫店員一次全上

我說我啦

?  

我點了一個Grilled Chicken Sandwich然後加套餐,會有飲料和點心,

只是我選了對自己而言就是個地雷的點心...吃不慣阿阿阿

Tiramisu Coffee  

全部就是這樣,那杯提拉米蘇咖啡很大=_=!

我想如果BAGEL選軟一點,我的三明治會是很好吃的,

因為一個人吃不完全部,所以另外半個三明治當了隔天的早餐

薯條好好吃,就大家一起分享掉了。

CAKE  

其實那天是我們的好友生日,明明大家都沒時間還硬要聚一下,

在板橋買個小蛋糕湊一湊簡單的過一下就好XD 反正壽星都跑多攤了

NY很適合喝飲料聊天喔 我們去的是板橋店

(順帶一提,這家蛋糕很好吃

 

緊接著要來介紹一個好地方

台北夜店 電子飛標吧 Duckbill 

位於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21號

DB  

(照片從Duckbill偷來的,因為這天玩太high忘記拍照,只好偷圖)

DB DB  

(上面這兩張的出處右下角有,偷圖就以上了!)

 

我們這群會常常一起出去玩的人,年齡落在24歲~33歲,大部份是27.28歲,

這年齡最尷尬的是,有剛步入社會,也有步入社會三五年的上班族,

大學時代可能還會想泡夜店,過了那個時期聽到那種很吵的夜店就會一付眼神死。

但我們又滿愛玩的,想小酌不想大喝,喝酒之外有小玩樂,

所以最終我們選擇標吧!

其中Duckbill是一個朋友推薦我去的也帶我去過一次,

喝過一次這家的酒跟別家比起來真的算挺用心的!!!

自然而然有信心的帶朋友再去光臨此店囉

 DB

基本上我已經不太記調酒名,除了大同小異,也不一定是你想要喝的,

第一次去我朋友就說你跟bartender說你想喝甚麼他就會弄給你喝喔,

然後我只跟他說我要酸一點的就可以了,的確是給我酸一點的沒錯啦,

但似乎沒有甚麼酒精XDDDD

後來這次我去就跟那個爆炸頭說,我要濃一點、酸一點的,

我旁邊的朋友跟我一樣只是他要淡一點的,

於是,我拿起來喝喝比對XDDD真的有用心喔,符合個人需求哈哈哈哈哈

其他人的喝一喝,最終我還是覺得我的最好喝也就是上圖那一杯

DB  

然後她沒有名字,爆炸頭可能偏心所以給我最好看又最好喝的阿哈哈哈哈哈54bd3bbb  

這裡雖然椅子很隨性,我們人還不夠椅子坐,不過大家擠一張玩玩遊戲喝喝酒聊聊天

放鬆小週末超級無敵適合喔

因為沒有太吵的音樂每個人也都可以聊天

DB  DB

 

後面玩HIGH了

Tequila shot就搬出來了,一開始店員似乎沒有給我們抹鹽巴,檸檬也給不夠的樣子

DB  

就要了一盤很好笑的鹽巴,然後展開激戰...

 

激戰完了之後,我們就開始進行射飛標比賽啦~

喝完才射我不知道這樣好還是不好啦54bd3bbb  

DB  DB  

  DB  DB

 

 總之,大夥兒很歡樂喔!!!

所以月底迎接九月的時後要再衝一次阿阿阿!!!

 

今日はここまで!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