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nt Stella's 詩特莉  

又是一篇來至韋小利的偷懶複合式文章tommy_1  

最近就是三個字沒時間而且等這篇出現在PIXNET的時候

應該是韋小利正在飛機上面的時候

完全是爆肝在履行自己對自己的承若阿

好吧,今天要來介紹大家都知道的史黛拉阿姨

 

詩特莉大嬸Aunt Stella's 的手工餅乾

其實也沒有甚麼好介紹的,大家都吃過,也愛吃得不得了,

我這盒是季節限定的盛夏藍莓帳篷盒

在公司收到的,或許是日商的關係,時常收到各式拌手禮、小禮物之類的

 

這個小禮盒,不貴,精緻,又好吃,總之收到的人一定會很開心就是了

所以以後去拜訪朋友,臨時想不到東西又不好意思空手

就到Aunt Stella's買盒點心吧超級好解決,我以後絕對我這麼打發我朋友的阿哈哈

54bd3bbb  

話說到這,感覺這篇可以END了。

只是我發現我有個癖好就是一邊吃一邊拍,,,,,,

既然拍都拍了,就乾脆全部都上傳了

盛夏藍莓帳篷盒 大拆解 

藍莓球  

藍莓球 咬一口

藍莓球咬一口  

我一邊拍還一邊挑戰iPhone的近焦極限

發現這也是一種興趣..........在那邊拍....對焦對焦

拍到之後,立馬吃下去

然後又繼續拍,,,

小藍莓葡萄餅乾  

藍莓胡桃捲心餅乾  

牛奶砂糖餅乾  

杏仁豆巧克力餅乾  

巧克力餅乾

巧克力燕麥餅乾

10.JPG  

就這樣在最後一個黑芝麻餅乾拍完後,

他們也跟著下肚了吃太飽  

除了芝麻的拿給我媽吃之外,其他全部都被我吃掉了

全部4.5顆星!!!總之別管我拍得像大便了!!這家手工餅乾超好吃!!

我現在還想吃不管  

手工餅乾以上!!!

END

 

終於吃到Rose Mary螺絲瑪莉 !!!!!

這家PASTA我幾乎每天都會經過,卻從來沒有進去過...

每次外面總是有人在等候位~排隊等,,,,

這次終於吃到Rose Mary

然後我點了小茴香鮭魚焗飯

小茴香鮭魚焗飯  

非常好吃  五顆星

重點是又平價!!!!!難怪一堆人都想吃!!!!!!!!!

ALWAYS高朋滿座

原因是,太多回流客xd 就像我~~~吃過還想再去吃

芒果慕斯  

三顆星

外觀五顆星

 

這邊我只是要表達~~~yeah~~~我終於吃到Rose Mary了

用估狗會搜尋到很多人給他的好評

想吃還是先拿起電話定位吧XDDDD

 

在中山站公司附近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02-2521-9822

 

螺絲瑪莉 回家 : D  

( 跟以前的同事們一起去吃 :D )

 

突然發現自己待在一個很方便的地方

連公司都是那麼的方便

想吃手工餅乾去對面三越買有據點

想吃螺絲瑪莉走路也不用三分鐘

公司根本哪裡都方便

上一篇的壞東西也在對面

然後卡拉OK也不遠

 

我家的話好像也是XDDDD

難怪當初硬要回台北

 

今日はここまで!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