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Soo Hyun 001.jpg  

噴鼻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掙扎了好久決定要來給他發一篇以發洩我對都叫獸的愛

這個月趁著年假期間也追了《來自星星的你》,看韓劇完全是條不歸路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了之後無法自拔的愛上男主角啊後來...

哥 已經分不清楚自己是愛外星人這個角色還是愛金秀賢本人了!

每天一下班就是先爬所有和星星劇、金秀賢有關的文章來放鬆

看到喜歡的圖就另存Kim Soo Hyun 002.jpg  (內入相本)

※這次就都不是自己截圖了※因為OPPA的瘋狂FANS爆多!所以google一下都有現成的可以抓

這篇跟相本的圖片來源全部都是從這裡另存的金秀賢(Kim Soo Hyun)

也是在下每天下班第一秒會先看的fan's page

再來就是,我也沒有厲害到可以像截蘭陵王的圖一樣把每套古裝都截下來54bd3bbb  

畢竟時裝品牌琳瑯滿目,而這部片的服裝已經備好多人寫文介紹XDDD找一下就有囉!

我只準備了星星劇所有的OST,都在這這本Kim Soo Hyun 003.jpg

也在Dropbox分享給我的姊妹們了哇哈哈哈,接來就要來貼帥照了

(((PS 我也有金秀賢台灣FM的票,就知道我有多愛他了)))

Kim Soo Hyun 002.jpg  

都敏俊這個角色可以說是史上最強的男主角

只要看過都很難不愛上這樣的角色,來整理一下為什麼!

身材、外貌(剛好百八、外貌見仁見智但是,是姐的菜跟吸血鬼一樣不會老的外貌)

學識淵博,因為來地球活了四百年所以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當過醫生又可以在大學當教授,出事的時候還可以當律師

財產,在朝鮮時代就買了許多看起來只能種田的"超大曠野",這些地到現代已變成大樓公寓樂園...富翁無誤...終極田腳仔無誤...

專情深情,四百多年來沒交女朋友,只愛千頌伊的前世今生,地球上絕對沒有這種男人!

外星人的能力視力聽力比地球人高出7倍、會念力、有將時間靜止一分鐘的能力,還會超級賽亞人瞬間移動!!

↑ ↑ 上圖就是都教授用聽力搜尋出千頌伊位置的樣子,帥爆啊!!!噴鼻血

上次我提到財產的時候,還沒看星星劇的朋友跟我說~喔原來是因為財產喔...那你可以去看OOXX...

就財產而言,應該沒有一部韓劇的男主角贏他吧,管他是哪一個集團的富二都叫獸是終極大地主欸!

再來個人觀點,其實這也有點像是在看吸血鬼劇,例如:高富帥啊不老不死之身瞬間移動啊...跟看吸血鬼片很像!

可是!!!並不是每一個吸血鬼都會認真念書還熟讀明心寶鑑的阿!!!

另外還有一點是專情與深情,雖然姊每次看的吸血鬼片都會有個叫做愛德華的很深情,

但是大部分的吸血鬼都在開雜交派對啊啊啊啊!!!外星人都叫獸是不會做這種事的角色!!!

Kim Soo Hyun 003.jpg  

姐的微薄本來是為了關注內地名人而辦,

現在多了韓國人可以關注

前往金秀賢的微薄可點下圖 ↓ ↓ ↓ 

Kim Soo Hyun 004.jpg  

這是今年過年金喔霸給內地粉絲的祝福,真好啊啊啊

一開始還沒wiki喔霸的時候,還以為他只有十幾二十初頭!

看這張照片真的太稚嫩了啊!

網址:http://weibo.com/soohyunk

Kim Soo Hyun 005 ZIOZIA.jpg  

先前看了金喔霸的報導,拍星星劇之餘還有一堆廣告代言要拍...

導致天天只睡一小時,所以後面幾集發現喔爸的臉還滿腫的0.0...

ZIOZIA因為有金秀賢的加持,姐 索性也把這個品牌加到我的最愛

網址在這→http://www.ziozia.co.kr/main.asp

要是姐有男朋友一定逼他穿ZIOZIA啊!!!

Kim Soo Hyun 006 ZIOZIA.png  

Kim Soo Hyun 007 ZIOZIA.png  

Kim Soo Hyun 008 ZIOZIA.jpg  

話說回來不知道絕大多數的都叫獸粉絲都喜歡都教授哪一種髮型

像姐個人就比較喜歡劇中的髮型,重點是從來都沒想過自己會喜歡蓋額頭的髮型啊啊啊

以前很喜歡男生把額頭露出來,對另一半的要求更是額頭不能蓋住不然會把事業擋住,

而且剪愈短愈好,平頭光頭都沒關係

Kim Soo Hyun 009 ZIOZIA.jpg  

只有看到額頭露出來的才會提起興趣,如上圖 ↑ ↑

現在完全不是!!!露額頭在姐眼裡反而成了過時的事

金秀賢的髮型才是一回事爽  後來,我就深深愛上韓男的髮型,

追星星劇之中在等待的那一個禮拜因為太煎熬所以途中把《繼承者們》全部看完,

發現韓男的髮型有種特殊趨勢與魔力

不管是李敏鎬、金宇彬還是崔真赫,他們都留著一片厚厚的劉海!把厚度放在頭頂及前方,

絕對不會有打薄這種事,打薄實在是十年前最LOW的事,同時層次推很高,

露出乾乾淨淨的頸部噴鼻血  ...讓我直接噴鼻血而死吧!

我整理出韓男髮型在這3種時候都能抓住女迷的心

。第一種是平常上班的整齊模樣。

。第二種是出席特殊場合,把厚厚的劉海梳理好露出額頭的模樣,EX:李敏鎬演金嘆生日的時候。

。第三種就是.........剛洗完澡出浴室頭髮慵懶自然掉下來的模樣幸福  。

這種髮型的好處就是...連洗完澡都可以迷死人!

金嘆他哥明明有老樣可是我還是對他剛洗完澡的樣子有印象爽

接下來,

我們繼續回到金秀賢

Kim Soo Hyun 010 Dazed Magazine.jpg    

喔霸拍Dazed雜誌

我們回到星星劇...

說說我對金秀賢演技的驚艷程度82da9d58  

Kim Soo Hyun 011.jpg  

外星人剛抵達地球對一切都很新奇的模樣,好空靈的感覺。

其實一開始跟姊姊看第一集的時候沒甚麼感覺還一度快轉XD

還對第一集做了總結來自星星的你就是一個外星人來到地球住了四百年在最後要離開三個月之內有了愛情的故事

當然當下也對金秀賢無感,只是因為全智賢太有梗而繼續看下去!

但是當我成了金秀賢的迷妹後,回頭看第一集開頭...除了給金秀賢一個讚沒別的大FB  

Kim Soo Hyun 012.jpg  

這是一個外星人在地球住了四百年對甚麼事情都很冷淡很旁觀的模樣。

Kim Soo Hyun 013.png  

穿白色超迷人,我對金秀賢的第二印象就是,他的頭好小

Kim Soo Hyun 014.png  

年輕男子的外貌卻和老頭子坐下來聊老頭子會聊的內容........

Kim Soo Hyun 015.jpg  

在遊艇上準備救千頌伊差不多這集開始...姐成了迷妹!!!

Kim Soo Hyun 016.jpg  

KISS...不過看到這一集主要都還是因為全智賢真的演得太好笑笑死我  

以為是作春夢的橋段!

Kim Soo Hyun 017.jpg  

劇中偶爾會穿插朝鮮時代的喔霸!

朝鮮時代的喔霸就是呆呆笨笨的外星人硬要穿韓服是硬地球生活,那表情真的很呆,

時不時露出暖男的微笑  也可以說是"嘿嘿我懂得你都不懂之高科技微笑"

金秀賢的演技啊啊啊啊啊啊...

Kim Soo Hyun 018 red cf貼圖.jpg  

本來很懶的搞什麼跨區下載韓國貼圖...最後因為這個貼圖一出來...

馬的受不了了tommy_2  立馬跪求金秀賢RED系列爽  貼圖出的當天晚上我也下載完畢了y04  

Kim Soo Hyun 019 red cf.jpg  

連代言包包都好可愛想要  

這邊只是金秀賢OPPA帥照PART1

先打到這了!

最後,很不要臉的送金喔霸一句話 ↓ ↓ ↓ 

Kim Soo Hyun 020 休息一下.jpg  

今日はここまで!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