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去日月潭是小學的時候了,還在日月潭遇到小學老師呢!

後來回日月潭沒多久就發生921大地震=_=!!!

聽說日月潭幾處遭自然破壞@@?好吧...是大自然的雕刻...XD

是說好久沒有踏青了...這次也好懶好懶好懶幾度覺得自己應該會龜在家不出門哈哈!!

這次是朋友的朋友有天下班回家牽車看到一張日月潭的傳單,然後就揪團了,

一大早06:20的車,我們沒有一個人是準時的吧?!姐還飆計程車前往會合點XD

到的時候,原來我還不是唯一飆計程車的...還有還在家裡睡覺的zZz...

出發前有個行程是"祈福"...原來我們跟到道教團的車...祈福就祈了1小時...跳過跳過

直接跳到日月潭

01 日月潭.jpg  

是說日月潭美嗎...其實姐還滿無感的0_0

可是平常待在天龍國的世界...待久了去看看藍真的挺不錯的

↓↓同行朋友的相機好酷

02 日月潭.jpg  

↑ ↑ 這台相機只能捲底片,還要拿去洗才看的到相片!傻瓜相機無誤

ps太陽很大但不熱

早上因為太趕,所以忘記帶太陽眼鏡,

03 日月潭.jpg  

還好觀光景點不缺的就是便宜的太陽眼鏡

 

我們中午在那不知到要吃甚麼就前往一棟有紙箱王的地方,

本來是要吃紙箱的,礙於要等,我們就在日月潭...吃MOS

04 日月潭.jpg  

↑ ↑ 我用拓野的相機拍的大家。拓野的相機超重...根本有5KG...,每次拿都超怕摔機的。

吃飽後,Let's GO

05 日月潭.jpg  

印象中小時候去日月潭沒有那麼整齊,

這個地方一定有被大肆的整頓一翻

而且很乾淨很舒服

06 日月潭.jpg  

我們搭著中川7號,先去了玄光寺

玄光寺那..................................完全沒有心情拍照

陸客密麻直接爆炸tommy_3  ...我真希望他們不要一直吐痰...

光聽到那聲音就起雞皮疙瘩...更希望他們...不要用手推別人說『讓開!讓開!讓開!』

玄光寺滿滿的陸客。

這地方最遠近馳名的就是茶葉蛋了,同行朋友買了一袋,

從他們口中得知是相當好吃的,礙於懶得剝殼XD姐沒有吃。

↓ ↓ 拓野拍的,因為太有fu就偷過來了。

07 日月潭.jpg  

後來我們船遊去了一個地方『伊達邵碼頭』

這邊有條街可逛,大夥兒喝喝米酒...深深覺得逛老街是一件浪費時間的事情。

08 日月潭.jpg  

商店街,就是商業,姐好膩!

因為,我們寧願坐在碼頭賞湖

09 日月潭.jpg  

這是天底下最舒服的事情了吧

曬曬午後太陽

一群朋友坐下來發呆或是兩蕭威...賞湖絕佳

10 日月潭.jpg  

賞夠了之後,

下一站去了一個很妙的小農場,

因為那裏的菇菇完全有機無農藥,都是聽佛經長大的.......

好吧,這團就是道教團,姐決定以後遇到佛道人士就說自己信耶蘇,

遇到基督傳教士就說自己已皈依佛教好了

其實我不排斥任何宗教人士啦,但如果太過度...是還滿受不了的

這世界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當個旁觀者就是我的信仰囉...

宗教信仰對我來說是找個靈魂上寄託,但靈魂上的寄託其實真的不太需要欸,我就是我自己最好的寄託

二來,比起擔心死後的世界和自己會通往哪裡,不如現在就好好活在當下過好每一天

11 日月潭.jpg  

最後的感想,

我必須放棄假日總是龜在家Deep house...Movie...的陋習,

好好的在台灣每處踏青

12 日月潭.jpg  

2014.2.23

今日はここまで!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