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次訪港,時間是2014/8/30-31快閃2天

感覺整個網誌充滿了香港香港香港的0.0...

好啦這是近期內最後一篇香港

第二次訪港是因為有i-Part×3shop的活動要跑

剛好被抽中,也沒跟任何人說我去那裡幹麻,怕被想太多

既然被抽中當然要去阿,不過聯誼的話...

哈哈哈...從小到大我沒有參加聯誼的習慣...也就沒有參加過

於是抱著初體驗的心態順便收集夜晚的維港還有走訪黃大仙廟

畢竟這幾年我對於和異性結識不太感興趣嘛...tommy_8  

 

這是一起飛的夥伴們

科科...也都不認識,回來也都沒有聯絡

唯一互留臉書的只有小伊(左二)

很慶幸室友是她,我們一樣是海賊迷

2014/8/30(六)

起了個大早,六點半就到機場了,感覺花了許多時間在等待,

這次學聰明帶了行李箱(上上圖)

真的上飛機是10點多了吧,差不多中午後抵港,一抵港到飯店check in後

立刻前往活動會場,一間神祕的咖啡廳,就這樣一直到活動結束...

差不多是傍晚6點左右,開始了自由時間,開始我自己的時間了\^^/!!!

 

晚上獨自走在廟街這一帶,看著人來人往車水馬龍的道路

突然感到孤單,這大概是這麼長久以來第一次深刻的感到孤單,

不過我的孤單並不是因為一個人走在路上沒人陪,

而是因為想念起初次訪港時身邊剛認識的朋友們,是想念

同個空間、不同時空也就不一樣了,頓時還鼻酸了一下(完全性情中人

收起鼻水尋找『中國移動』↓ ↓ ↓ 

 

其實整個白天我的iPhone是沒有網路的狀態

現在也忘記自己是怎麼找到中國移動的54bd3bbb  

看到中國移動就像沒油的車子遇見加油站般XDDDD

迅速幫我的SIM卡加值後,手機馬上就有網路了

立刻開啟LINE連絡魏廷芮小姐

 

超久沒跟魏廷芮見面...不知道幾年喔...感覺上次國中同學會是發生在高中時期

剛好她也在香港玩(?!)還是工作(?!)我也搞不清楚,所以就約她一起吃晚餐

(街上等她的時候拍,第二次站在一樣的街頭呢...)

 

(用芮芮的廣角拍的照片真的還滿厲害的,完全不用app修圖就可以零瑕疵嚇屎我老人家)

小小介紹一下,我後來在心裡默默封她為女大生系小偶像。差不多四五年前接到按讚邀請讚  

後來會默默發摟她,覺得她把自己經營打理得很好,也是許多女大生的榜樣

(不過老娘也早早脫離女大生了T^T...)

話說回來,其實這家是澳洲牛奶公司

哈哈...同一個月吃兩次

重點是我還點了一模一樣的東西來吃,完全沒創意=_=

就不多說了XD

上次有拍菜單都記錄在這邊出去玩 ✈ 2014/8/6 @HK 》澳洲牛奶公司、蘇志燮Let's Have Fun In HK、九龍貝爾特酒店

吃完,跟芮他們聊完天後,又開始我的世界

那時候已經晚上10點多...

心裡還默默的掙扎一下...這 麼 晚 到 底 要 不 要 去 收 集 夜 晚 的 維 港 ...

 

哈哈最後我還是去了,從佐敦坐到尖沙嘴一站而已

接著就默默步行...

上次走這條的時候是大白天呢!

邊想著我的朋友們

 

 

 

 

真的好漂亮喔...

可惜只有手機可以拍

沿著港邊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一路上拍了三四十張吧

其他沒有放上來的就丟這可以去看UmecoGo的G+相簿

 

實在是很難拍美

又用IG錄了影留念15秒的維港夜景

哈哈哈但是好像也沒有錄的比較好欸...

加減啦!

 

雖然已經很晚了,人潮卻不減喔 ↓ ↓ ↓ 

 

這邊俗稱星光大道

地板上有超級無敵多港星的手印+簽名

只拍了想拍的 有的太暗就沒拍

↓ ↓ ↓ 

 

我把他們都PS在一起(就不用放一長串的圖了

對我來說香港好多明星都是大明星...從小看到大...

台灣的反而就覺得還好

 

↑ ↑ ↑ 沿著港邊一直走走走望過去哪一帶反而是金色的

想想也是滿妙的

小小的香港上 卻高樓林立

 

逛的差不多又走回來...找到一個還不錯的視角

科科科...

這麼晚自己在這邊什麼都不太擔心

原因是

剛 抵 達 的 時 候 默 默 Google map 一 下

發現自己住的地方...欸對齁我就住在尖沙嘴站啊啊啊啊

 

我在箭頭處那個藍點

只要直直走十幾分鐘的漆咸道=_=就可以到飯店54bd3bbb  

晚上沒有趕車壓力默默的看夜景吹風真的好棒

PS上圖那個戴牙套的正妹是我可愛的室友因為她有公事在身所以我們幾乎分開行動

我想她應該也很慶幸遇到一個不需要被照顧的室友XDDD

2014/8/31(日)

這天下午3:45就必須到機場,抓緊時間早上起床寄放行李後

立刻跑去跟芮芮吃早餐

 

這次吃的是源記茶餐廳

就在我的飯店那一帶街上

右上那碗...好好吃阿...感覺只有香港才有這種妙組合

右下那圖雖然很普通...但我還是好喜歡啊...

吃完早餐後

和他們走去買伴手禮

 

鉅記手信...進去後看看那些大家必買的伴手禮

都不太有興趣所以我什麼都沒有買

只在曲奇四重奏買了蝴蝶酥

 

送給前公司當中秋禮

(哈哈...我可是一回台灣隔天就限掛出去,等前老闆收到的時候我人正在泰國XDDD一整個趕!)

自己也有買一小包給家人嚐嚐

吃了一塊後,才明白為什麼大家都愛買了

因為真的好好吃如果再去我要買好多盒(只是價錢很不親民HKD$128y13  )

在尖沙嘴買完後,和芮芮她們say goodbye

開始我自己的世界了

 

前往黃大仙廟朝聖

 

差不多在一出車站的時候

我被一個婆婆攔截了doudou7772715  

 

硬是要賣我香...方式還滿粗魯的

很快速的把香塞到我的曲奇袋裡...是強迫消費的一種吧...

我跟他說我不會拜拜不用香,她還教我XD

好吧當是給老婆婆的拜拜教學費哈哈

 

就是這裡了

去點香的時候發現

 

其實廟裡都有結緣香可以拿

只是沒有婆婆的高級

 

這就是黃大仙殿

(那個小男孩很有戲)

 

等順著方向前進後,才發現...

 

剛剛我把九支香一起上在黃大仙殿了

更白癡的應該是我還在黃大仙殿前分三次上香,一共三柱

↑ ↑ ↑ 直到看到這............才知自己拜錯了枉費婆婆教學

接著三聖堂盂香亭都無香可上...=_=|||

 

走走拍拍照也好啦

不過我好久沒有許願了0.0...都是簡單拜拜聞香保一家平安健康

自己沒有特別的心願XDDD

走完後發現一個很神祕的地方

 

就過去那走走

 

在涼亭那坐了一下

(其實是臉書打卡上傳發動態到此一遊啦哈哈哈

中午天氣還滿熱的

 

滿妙的是,我回飯店拿行李的時候,外面突然下起暴雨

要離開飯店的時候,飯店人員超有愛問我有沒有傘?『沒有』

還主動告訴我托行李時要怎麼走去斜對面才不會被雨淋

我就拉著行李上那奇妙的旋轉天橋到對面

到對面的時候已經沒有雨了於是我可以站在那安心等A21巴士

更 絕 的 是

 

一上A21巴士外面又下起雨

是有沒有這麼幸運啊

在這樣的天氣裡完全配合著我的動向不讓我淋雨就是了

喔~疼我的老天

 

後來在機場買了一些迪士尼商品送給自己和送姊妹

會再簡單發一篇開箱文吧(?!)

畢竟上次帶著沒買的遺憾離開香港,不買不行啊!

不過迪士尼中我也只喜歡皮克斯動畫的怪獸系列,尤其是毛怪大眼仔

對於什麼米老鼠唐老鴨這類就還好 0.0 haha...

 

今日はここま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港 黃大仙廟
    全站熱搜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