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這篇很無聊,只有文末兩段的抒發)

2016/5/8

早上從Boxhill離開,

其實也是一間滿無聊的share house

大家不是在外上班就是待在房間

不像之前住的share house

大家都愛待在公共空間聊天打屁

離開也就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住宅街區依舊很澳洲^_^

在離開澳洲前我們到墨爾本的ibis check in

然後開始踩街

002.jpg

約汗玩電子菸

硬要在澳洲買電子菸

網路上找到了一間很酷的小店

約汗買電子菸時

英文都變得特別好XDDD

003.jpg

最後兩日通常都會購物

帶東西回台灣

我們倆的購物能力薄弱

主要原因是行李空間

004.jpg

明明已經使用最大的行李箱

卻還是很爆tommy_1

就算我們這一路走來都不斷的在丟東西

仍然很難塞

兩人加起來都要買60公斤以上

很不背包的背包客

005.jpg

2016/5/9

從ibis check out寄放行李

開始很累的一天

因為飛機是10日的12:10 ((很累的時間

加上我們在墨爾本沒朋友所以沒地方休息

只能在外面流浪一整天

然後吃很雷的食物54bd3bbb

這間是很多背包客推薦的sofia pizza house

我們點了pizza pasta salad...而已

上菜時傻眼!!!因為超大

吃半天都吃飽了 

餐點還像是沒動過一樣 超猛

不過這間店有油味

食物其實沒有很好吃阿........就只是大份而已

如果長居墨爾本

為了省錢買一份吃整天就有可能

哈哈哈 hen~難吃不推薦

006.jpg

陰陰的墨爾本

搭配我近鄉情怯的心理

007.jpg

選了很白癡的時間

這次回台灣搭亞航

全是為了哥

上次去巴里島對air asia的印象不錯

加上哥最愛的顏色是紅色

空姐制服一整套紅

很漂亮呀

008.jpg

早上抵達吉隆坡

轉機時間11小時

背包客本色...睡機場的最高境界

009.jpg

我也就跟著哥躺角落去

看看這是甚麼樣的視角

010.jpg

從小到大第一次

整整一年沒有回台灣

因為太喜歡打工度假的生活

加上還有第二年的機會

所以想說回台灣暫停一下打工度假

好好計劃第二年要怎麼有效利用

以及賺錢和旅遊之間的分配

每次講到這個我就會特別興奮特別開心

好像從小到大都沒有一件事能讓我這麼愛這麼珍惜

所以一回台灣就停留了3個月才出發

畢竟打工度假一入境後

就是倒數計時的開始

心裡沒準備好之前不想浪費

因為愛

所以我非常非常珍惜下一次的365天

也就不急著開始 

也一邊慢慢享受還有件事情能期待的感覺

011.jpg

一年沒有見到媽媽

媽媽看到我就把我勒超緊

還不忘要我嫂子拍照

我愛她

因為有她在和她的號召力

幫我送機的人就多

就算她很忙還是很重視我們的每件事

覺得自己被重視(這是在她走後明顯感受到的差別

因為我獨自到外生活她想知道我過得怎麼樣

所以註冊了臉書

她對別人的事情沒興趣

好友沒加幾位 就只在乎我們

然後為我們的開心而感到開心

她也很有興趣知道我都在做些什麼

知道我過得好過得開心

還開玩笑要我乾脆找老歪嫁掉直接在澳洲生活

然後就一直拿別人的例子跟我說(超好笑

只要我們過得開心她更開心更驕傲

當然她也會過度擔心

例如照片稍微瘦一點就很緊張問我是不是沒吃飯

這就是媽媽的愛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