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2017年這篇 韋韋韋》在澳洲第二年的日記生不出來

預告了接下來最精采的部分

提醒自己一定要打出來,但是韋韋人再也不敢回顧了。

不過還好當時整理照片有上傳臉書。(以下都可以點擊,哪天不能看就是鎖住了)

27-28/6/2017 Kakadu 1

27-28/6/2017 Kakadu 2 

26/7/2017-1/8/2017  Spiritual heart of AU

2/8/2017-10/8/2017 No plan yet in Cairns 

缺了精彩的文字記錄。還有很多都沒有上傳...

那些照片影片都將封印在硬碟裡和心裡最深處了。

IMG_6340.JPG

照片也是韋韋和約汗最後一次旅行,去年4月下旬在北海道。

IMG_6697.JPG

恩,我們去年12月下旬分手了三年半多的感情沒了。

實在不太願意再探討或追究分手原因,我想那會比較快走出來

就算到現在還是有點不敢相信,畢竟我們曾經是那麼的要好那麼互相需要

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會有種永遠都不必擔心對方會離開的安心感

就像媽媽永遠都會愛你包容你一樣,他是媽媽第二可以讓我放肆任信。

而這種不敢相信的感覺就和媽媽離世一樣,突然想到還是會感到不可思議。

但是是我先選擇遠距離的,結果我們兩個都撐不過遠距離,

2018下半年的巨蟹還真的如唐胖所言會遇到非常吸引的對象,

然後有自信的我,還是在下半年飛往北海道生活,相隔兩地半年,

半年就擋不了寂寞的力量,很現實,不在身邊的吃虧很多。

但我不會因為這樣在未來就害怕遠距離,只是想得更透徹了,

雖然我知道他是痛苦的,但這段感情早就不如從前單純可愛,

我也不喜歡那樣的自己。

為了更喜歡的自己只能向前走了

 

雖然好像還沒走出來...吧...?! 可是比20歲初頭的自己好太多了 

再說我也是個充滿能量的人,就不會因為失敗從此頹廢,

就算想起來還是會心痛,那也是我們的選擇,

這世界上就是真的會有人相愛卻沒有在一起,問為什麼,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即便我是那種愛就在一起呀!去追回來呀!恩,我問過了,對方還是決定不了事情

就和交往期間一樣很多事都不太果斷要想很久,這種事一旦有問號,就不用強求了。

 

我沒辦法用什麼來彌補這一年不在身邊的日子,因為有很多朋友遠距離結束都還是在一起,

不管他們私底下各自有什麼生活,他們還是在一起,

也有朋友放棄工作簽回台灣對男朋友說出不後悔這種話,看了很感動。

為什麼我們不行,我已經檢討過一遍又一遍了...不想被檢討...

我沒有這種愛情,被各種因素影響了,這是現實。

 

IMG_7052.JPG

告別上一段,用了各種方式,

一回台灣就整理掉房間所有的東西,手機也是只留近半年的,

停止互相追蹤對方,

雖然手機跟iQOS這些電子產品有需要幫忙會簡訊聯絡,

 

還有什麼方式...像現在一樣抒發

避開會讓我難受的人事物

所以最愛的澳洲取暖團...有大聚會時也不敢出席...

因為全部都是我們一起認識的朋友,

還是一對一對的...從那時穩定交往到現在

怕看到大家的時候會哭所以就拒絕了((寫到這...淚噴

 

再過幾個月

覺得可以的時候,再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