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這篇我必須先說明一下,2013/3/30這天是2013 S G F

也就是最強美少女聖典!台日模聚集在一起走秀的一個時尚活動。

如圖 ↓ ↓ ↓ 

SGF  

不過我沒有去,我在家看LIVE,

順便抓時尚秀的背景音樂(找配樂也是韋韋的興趣之一shades_smile  有空可以發那天總共放了幾首好音樂的文哈哈),

看著看著...請看下面這個影片當天全部的美腿美模一起謝幕噴鼻血  

(直接從01:10開始即可,別聽他們說一堆)

 

是不是!!!噴鼻血  不用說是男人,連女人看了都愛的一雙雙美腿

活動結束後我一直沉浸在Fashion show的情緒裡頭逛Facebook...

一定是因為抓太多時尚秀音樂的關係不然就是被灌迷湯...我跑到FASHION365逛衣服

http://www.fashion365.com.tw/index.php

逛著逛著有個天屎對我說:『買件衣服吧!』

於是我立刻把【My Little Galaxy】卡通束腰背心洋裝(藍)放入購物車。

不過等還滿久的欸,3/30結帳,4/9才收到衣服。

 

正文,好開始!!!

4/9提貨  

好興奮好興奮......................................................幸福  

打開是這樣 ↓ ↓ ↓ 

打開是這樣  

好多米奇喔...................................樂奔  

還有小貼紙

貼紙  

然後掛起來是這樣 ↓ ↓ ↓ 

掛起來是這樣  

質地很不錯!!!摸起來跟那種兩三百的衣服不一樣讚  

韋韋穿起來是下面這樣 ↓ ↓ ↓ (素顏不想露臉

韋韋穿起來 :D  

超好穿好搭呀!!!整個夏天都靠米奇了!!!

開箱文第一箱到此,補上一個SGF的影片!!!渡邊直美!!!傳說中的白鳥美麗

她是韋韋的最愛想要  完全是韋韋心目中最強美少女第一名!!!!!

 

再來是開箱文第二發,其實可以不用看了辣,因為高潮已過tommy_1  。

7-11龜頭筆!!! 對不起我這樣叫他叫習慣了...

辦公室閒來無事時我的老闆都把他們的貼紙給我...因為他們兩位都很討厭方吉菇...

收集菇菇點  

好了集到9點了,因為我想要3點+59$換一支龜頭筆...

所以這樣總共有3支!!!!

3點+59$換一隻龜頭筆  

我必須說...老子最愛這種時刻了啊!!!!!!!!!!!!!

就是那種完全不知道會開到甚麼很興奮的感覺...!!!!

跟老子轉扭蛋喜歡聽喀喀聲是一樣的意思啊!!!!!!!!!!!!

我一直捨不得打開...

因為想停留在那種爽感...

龜頭筆屍體袋  

這次開箱,我沒有指定一定要拿到哪支,只求3支都不一樣就好。

後來我停留在這個屍體袋有一段時間...然後摸了摸他們

那時候我先摸了摸他們,

從左至右我猜第一支是白色的阿飄菇菇,第二支頭上有一根所以是法老菇菇

摸到第三支TMD太明顯了我整個龍心大悅摸到肌肉!!!!一定是稀有珍藏版!!!!

 

結果... ↓ ↓ ↓ ↓ 

 

yeah~~~  

太開心啦!!!三支都不一樣,只有第一支誤判!!!爽  

這樣擺起來有王者的感覺...重點是拿到最右邊那根啦!!!

而且分別是藍筆紅筆跟黑筆!!!也太剛好了吧 

:D  

 

 

開箱文第二,以上。

 

其實我還有很多拉拉熊的點數欸(還有幾條沒貼上)...要換馬克杯杯嗎...

拉拉熊  

今日はここまで!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