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打算兒童節/清明節發這篇的,可是手邊事情太多......そう...

序言自介後,第一篇正文來 アルパカ 草泥馬的養成遊戲  撞殺後食掉同伴的溫馨程長史

好像跟自介的興趣都無關,恩...『隨意亂發文』就是未來的走向了我想

因為...我真的很想發阿嚕啪咖啊啊啊!!!!好開始!!

 

アルパカ a ru pa ka 阿嚕啪咖 就是草泥馬的意思。

Level 1

レベル1  

是不是很可愛,這是一個 撞殺同伴後食掉同伴的溫馨程長史。

 

Level 2

レベル2  

站起來了!

 

Level 3

レベル3  

其實所有級別中,個人特別偏好Level 3...tommy_8  

 

Level 4

レベル4  

 

Level 5

レベル5  

 

Level 6

レベル6  

脖子甩來甩去的階段...doudou777272  

 

Level 7

レベル7  

 

Level 8

レベル8  

Level 8 開始突然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麻,先是蓋蓋印章...把同伴壓死

08-1  

吸收,

突然跑出兩位無頭先生帶斧頭的嚇死人tommy_2  

08-2  

因為不知道要幹嘛,就亂滑亂點才知斧頭是用來把草泥馬印章砍成Level 9

 

Level 9

レベル9  

y13 有幾張都是後來補上的圖,因為當初覺得太醜就沒拍

變成Level 9後一度卡住,我以為我的遊戲壞掉了就問了問白同學

才知這個階段只能吃無頭先生帶斧頭的,食用一般草泥馬無分!

而且白同學還跟我說帶斧頭的食用後90秒出現一次...

笑死我  還計算時間笑屎我!!!

 

Level 10

レベル10  

再來是半獸人,牠只能食用長翅膀的

 

Level 11

レベル11  

Level 11的時候有個POWER,POWER需要撞殺食用草泥馬補滿

右上角有GOD的血量,POWER滿後可以對殺那駝藍色的GOD發動光波,重覆重覆...

最後GOD無血了...tommy_9  

11-1  

我點了はい ha i (Yes之意),把神吸收。

那時候我人在捷運上......後來就很尷尬的看著一幕幕草泥馬的成長史,

配著溫馨的配樂就像看完電影謝幕一樣...心情很複雜的おわり了...

 

這應該是Level 12

レベル12  

我的iPhone明明跑第二次還停留在第一種結局呢!

最初から始めますか?

所以昨日又重跑了,不過經驗翻倍,不用一個一個點直接滑還滿快的喔哈哈

 

今日はここまで!

先這樣啦ㄇㄞ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