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來打第四篇DAY4

出去玩 ✈ 韋利鐵腿記關西DAY4@奈良:奈良公園、春日大社、東大寺...再回到梅田逛街...!!!!

關西行第四天是韋利最期待的一天

在出國前就和弟弟們討論第四天要怎麼玩,開會開了兩次,

最終決定要去奈良公園:)

實在太有趣了>///<...我們搭到近鐵奈良站下車,一出站!

就看見遠方人行道上有兩頭鹿在吃草!

01.JPG  

親眼看到路邊有兩頭鹿超級無敵興奮

只是路邊的兩頭鹿就讓我們停留很久,(死觀光客)忘記前方還有一大群鹿在等著圍攻我們!

很有趣喔~~~牠們很悠哉的吃完就過馬路去了。

02.JPG  

在奈良公園這塊寶地,四處都是野生鹿,所以會有衝撞、被咬、被踢...等可能性(沒那麼可怕辣)

路邊警告標示牌說的,

奈良真是一個好地方,雖然經過兩三天的鐵腿折磨,

來到奈良這個地方就算走不動還是要走。

就算從車站出來前往我們的第一站要走一公里多...

03.jpg  

DAY4的第一站是春日大社

04.JPG  

大眼仔到此一遊

05.JPG  

這一路上都還是有鹿群

我們選了一條看起來很好走其實還滿難走的道路,

公園被保護的很好,

因為路感覺就很像至從被開路出來後就沒有任何動作(例如:掃地

樹木呀花草呀~都是自然生長的感覺,沒有刻意要去照顧,愈自然愈茁壯~

06.JPG  

前往春日神社的道路兩旁有很多盞石燈籠

聽說春日大社裡頭有快2000盞的燈?!

07.jpg  

很可愛的是XDDD這頭鹿超好笑的笑死我  

他喜歡從這個縫探出頭來看人!!

像是牠的專屬位置一樣

因為我們回程經過這個地方發現這頭鹿仍然在這個位置觀看路人

可愛到快笑屎

08.JPG  

世界遺產到了!

我根本得了一種看到世界遺產就會很興奮的病tommy_1  

09.jpg  

洗手漱漱口的地方也弄了一頭鹿,奈良的特色

10.jpg  

奈良的鹿在古代就像印度的牛一樣XD

神物,傳說奈良的神仙們都是被鹿載下來的。

11.jpg  

哇哇哇 ↑ ↑ 兩排都是燈喔!

抵達春日大社!!

12.jpg  

只是運氣不太好,

春日大社剛好正在整修中,所以很多鷹架擋住了風景,

和弟弟們討論下決定在外面看看坐坐就不買票進去了。

13.jpg  

嗚嗚...走了好久,可是沒有進去

我們決定把時間分配在其他點上。

噹!噹!噹!

炎炎夏日的午餐!

春日荷茶屋用餐

14.JPG  

韋利點了『萬葉粥

這碗粥不便宜喔 =_= 綠綠的冷粥 1050¥

(其實我還滿想知道萬葉粥和萬葉集有何關係?要是您知道不妨告訴我若是我查到了也會補上來。) 

 

我弟他們也很會點,因為那杯綠綠的抹茶真是在下喝過最好喝的抹茶。

我願意花很多的錢錢去喝一杯好喝的抹茶兒

15.JPG  

吃飽前往東大寺的路上,

可愛的鹿幸福  好舒服的地方...

16.JPG  

 世界遺產~~~>////<~~~

我得了一種看到世界遺產四個字就會很興奮的病!!!!

17.jpg  

 這是東大寺的南大門,

其實我們在這裡跟鹿搏鬥了很久tommy_1  

照片左邊有老婆婆在賣鹿仙貝150¥一疊,那些鹿都超聰明der

一看到觀光客和老婆婆接手買過仙貝,就會一整群追著你跑,

(我現在只要想到鹿很鎮定的表情、細細的四肢朝我這衝撞只為了吃仙貝就很想笑

因為太可怕所以我只玩一次,到手中沒有仙貝時,還跟牠們說『ない!

牠們立刻又恢復為冷靜的鹿................

18.jpg  

太可愛了,很值得一來

19.jpg  

和鹿們搏鬥結束後,DAY4的重頭戲才正要上演...

東!大!寺!

20.JPG  

門票500¥,如果不買門票就只能在這拍拍,

韋利強力推薦,都到奈良了就一定要進入東大寺,

因為東大寺算是關西行四天以來最有震撼感的。

就算腿痠到不行...我也要一睹大佛風光...

(像我那很呆的弟弟寧願坐在那休息也懶的再走XD)

志同道合者就進來點支香拜拜...

21.JPG  

東大寺唸日文系很難不知道,就算像我一樣不唸書也一定聽過東大寺,

東大寺大佛殿是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築,正面寬度57米,深50米。

(所以我們要離很遠才有辦法把整棟建築物都拍下來

728年建立,距今約1200年左右的歷史。

22.jpg  

很興奮再補一張!!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不過仔細看看遊客在門口的身高比例就知道超大der~~~

.

.

.

超級重頭戲 >_<!!!

.

.

.

23.jpg  

我的唉鳳裝不下大佛,如果要裝進大佛,就有光線過亮過暗的問題...

沒關係!!!大佛自在我心onion122  

nonono...我那天沒有那麼暴躁...

 

這是一個可以由衷讓內心感到無比安靜的聖地,

也或許是因為大佛殿莊嚴感加上大佛真的太大了~~~>_<!!!

氣宇非凡的氣勢讓人的內心頓時掏空...留下來的就是『安靜』。

24.jpg  

東大寺的正尊「盧舎那佛」,俗稱「奈良大佛」,

15公尺以上總重380噸,是世界最大的青銅佛像

 

745年開始鑄造奈良大佛,再度改名為東大寺。

奈良大佛於752年完工,789年完成大佛殿極講堂等伽藍。

以上(網路情報)。

25.JPG  

這樓梯超抖der...也拍一下

26.jpg  

聽說這個洞,俗稱『大佛的鼻孔』,從這個洞穿過去可平平安安運氣好之類的。

一開始我和兩個弟弟站在這觀看小蘿莉們鑽過去的模樣...

突然,咱的表弟放下包袱...決定大展身手...身高178cm ?! 體重70幾吧 ?!

他...他...他穿過去了...可以永遠幸福快樂了...

至從我表弟在現場鑽過去證明硬漢也可以鑽過去後...

旁邊虎視眈眈的青年男子也跟著鑽了...tommy_2  

27.jpg  

礙於形象問題(明明就是懶)沒去鑽那個洞,進而選擇寫毛筆字來保全家平安

1000¥1枚。可參與東大寺修復工程:)您的祈福內容成為東大寺的一部份

在瓦片上寫下姓名地址日期和祈求的內容,我的筆跡就這樣留在東大寺了,超開心der!

28.jpg  

超有意義的大佛保佑我們家內安全、無病息災這片瓦將成為東大寺的一部份

超有商業頭腦der

 

話說回來,太久沒有拿毛筆寫字...一整個沒拿捏好...字大小不一的感覺>_<

比左邊那位的字漂亮就好332f960b  

29.jpg  

這是救苦救難賓頭盧尊者

江戶時代 木造

當時在現場,有個很像導遊的人說你身體哪你不好就摸他哪裡,會好喔!

然後我跟弟弟們就一致摸了膝蓋...(原因:鐵腿第4天)

後來才知道這好像根本不能亂摸吧

 

該逛的都逛玩了,回程。

30.JPG  

準備離開奈良公園的路上,不忘拍告示牌...

太可愛了真是!

 

後來,我們在奈良吃了麥當勞,

發現日本的麥當勞份量比較大!!!

台灣是怎樣

 

最後男生和女生分開他們太下流跑去日本橋逛成人店again!!不讓我跟...

只好和我的娜姨前往梅田,逛她的貴婦區...

我則在梅田繞一大圈...只為了尋找吸菸所...抽菸  

為了抽菸...找了好久...最後在阪急百貨9F找到

哪裡都沒逛,我就在這裡坐了一小時半.........................

31.JPG  

可惜沒能把整個梅田拍下,

梅田站的經典,在晚上和弟弟討論的時候,

他說終於知道宮崎駿怎有辦法畫出那些作品,

拿梅田站來說,交通道、人行道交錯複雜,這個口往哪個口開門可能變哪裡,

感覺就像霍爾的移動城堡一樣,而且這只是梅田,

日本其他地區更不用說....

也有電車道或高速公路之類的從大下穿越,是家常便飯哪!

 

科科科,當然坐在這裡一小時半是為了寫明信片給我的朋友們連抽一小時半肺會黑的

 

回飯店後...開始整理行李準備跟日本說掰掰...tommy_7  

32.JPG  

在離開之前...

完成了所有的明信片y04  

衝著那個大阪郵戳而來,也很假掰的寄了一張給自己,本來是要一天寫一張寄給自己,

但是太高估自己了...最後只寫了一張給自己叫自己加油這樣doudou7772713  (很假掰)

33.JPG  

今年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一起踏青、唱歌、下班小酌、生日砸派計畫甚麼的...滿滿回憶,

所以也就比原本預計的多寄了10幾張出去

有的在東大寺就投郵筒寄到南半球去了呵呵。

不管寄給誰,一定都是人品nice加上有緣才會認識嘛:)

 

以上是送給自己的畢業旅行囉b811f2d8  

額  雖然很不想工作是每個上班族的心聲...

但還是得加油!韋利加油!

(這是我寫給自己大概的內容)

 

旅行結束後,我好像並沒有更乖乖的開始重新拿新的心面對工作之類的事,我以為我會y13  。

y15  結果上班通勤時間,居然盤算下一個連假是何時?我可以安排自己去哪裡玩?等等...

一整個無法收心很嚴重tommy_11  ,已步入死上班族階段...

當然...責任感的關係,我仍然會把任務一件件解掉...總是有新挑戰的關係,

還不至於讓自己覺得太煩,只是每天回家都好累,那種累是沒有心力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才慘,

寧願發呆或是看蘭陵王,點點滑鼠也不知道滑到哪去...

 

目前好像只有計畫下一個旅行是件興奮的事情...不管了既然計畫就要達成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