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22    

【2014馬年第一張快樂吃甜甜圈兒】

24歲的時候,更名韋利(只有身分證跟學生証如此,健保卡駕照各銀行各公司會員懶得更換)。

 

1。乳名:梅子(沒有來由),天龍國出生天龍國土生土長天龍人天龍心天龍魂,冬天出生而愛冬天,摩羯座,但是只有39%魔羯50%風相星其餘幾%火相星。

 

2。家世清白無紛爭,平凡的家,擁有爸媽兄弟及整個大家族,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幸福又幸運的小孩。

 

3。幼稚園之不甘心的感受:小時候母后喜歡幫我變換不同造型,因為她覺得把自己小孩打扮體面送去幼稚園,老師看到好可愛就會特別照顧。可是我上幼稚園的時候時常被欺負,只是那時候什麼都不懂,不知道那是欺負,常常被一群男生追著跑,然後把我推倒,像疊羅漢一樣壓在身上,我沒有哭也沒有告訴誰,就只是不斷的掙脫。有一次有一個長的很像辛普森家族的男生朝我的方向衝過來腳一抬,我的眼睛就黑青了,回家後爸媽看到了當然會說話,只是辛普森死嬰仔居然裝萌說:「不小心撞到的」,這件事就平息了。當時內心第一次萌發出一種很不舒服的感受,只是礙於太小不懂表達所以就甚麼都沒說的傻傻讓事情過去。

 

4。幼稚園之裝堅強:小時後母后在家只教我寫字,沒有教我交朋友,寫寫123...、ㄅㄆㄇ...,我以為上學就是學數字學注音,媽媽從來不會說:「你到幼稚園要好好跟其他小朋友相處喔~」自然而然的我也就不知道交朋友的重要性。只覺得幼稚園的生活很無聊,而我也不會跟別人說話,只用我的小眼睛看著世界看著身邊的人也甚麼也沒學到。有一次爸爸突然來看我,那種感覺和那個畫面至今仍然印象深刻!當時我的內心是:「爸爸,我想回家~(哭)」奇怪的是我憋住了,爸爸看我乖乖的笑一笑跟老師寒暄幾句就回去了。現在老娘想想...以當年萌翻的模樣,若是勇敢的哭出來說我想回家,老爸鐵定會把我接回家的!可惡阿!

 

5。第一個朋友:我換過一次幼稚園,由於年代久遠,已經忘了先後順序,幼稚園地點仍然記得,我在那遇到了第一個傳說中的朋友,她總是很活潑的拉著我去盪鞦韆,只是我還是甚麼都不懂,所以被人牽著手就跟著跑這樣,那位女孩至今仍有聯繫,但也只是facebook上面不會聊天互找的關係。

 

6。小時候我以為男生跟女生蓋上棉被在裡面用腳踢棉被就是做愛。

 

7。6歲左右:母后突然沒讓我去上幼稚園了!真是皆大歡喜!轉而出國去玩,不過都是跑東南亞國家,菲律賓、泰國這類,光是泰國,就有點不太記得跑幾次了?因為渡假的時光太美好,導致長大後,還是很喜歡泰國,覺得出國玩樂要放鬆就該媲美芭達雅海灘上的慵懶與熱情才是真正的放鬆!!!

 

8。有個重男輕女的阿公:阿公比較疼哥哥跟弟弟。印象中的阿公很兇,脾氣不是很好,曾經因為我們這幾個小孩都太吵了,他脾氣一來就把我們全部的玩具丟掉,有次他只帶哥哥弟弟去兜風沒有帶我去,我就偷偷跑出家門在夜市晃了一圈才回家。我對阿公與外公都沒有太深刻的印象,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參加他們的告別式,大家都哭得很傷心,因為沒感覺所以我也沒有哭。不過在阿公去世後,我反而是那個有看到阿公回來以及夢到的小孩。畫面的話...我當然還記得,只是媽的現在半夜一個人打文打到這邊有點毛欸。

 

9。小學一年級:我很勇敢會自己上學,只是我還是不會交朋友。每次段考都跟同齡大表弟比賽有沒有全部都拿100分,萬一考出80幾分的成績就會覺得丟臉到不行。

 

10。什麼都要爭第一:有一點是,小學一二年級我以為我是最棒的,當然我也不知道為何會有這種心態,例如帶動唱,我就會當那個在台前帶動唱的人,班長還是股長之類的,一定會有我的名字。

 

11。原來我沒有朋友:小二的時候,我以為那個第一名的女生是我的朋友。當然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那種心態(優秀的人要跟優秀的人在一起的心態)。有次音樂課,老師彈琴全班唱朋友,老師把那個第一名的女生叫到台前唱歌然後邊把自己的朋友點上去一起唱,點到最後,我還是坐在位置上,才知道自己根本沒有朋友這種東西。現在想想,那群真是小婊子。不過也不能怪別人,畢竟是我太慢熟,根本就不懂交朋友(幹!怎麼把自己搞得好像沒朋友一樣XD)

 

12。我沒有朋友只有姊妹:還是先為自己返回一程好了,不然搞得好像沒朋友一樣!我的生命中出現過幾個女人,
 -拉著我的小手的。
 -小婊子。
 -我們在一起2~3年,到長大她才告訴我是因為怕我才跟我在一起。
 -很叛逆的會哭給我看的,已經跟我以前不想承認交往過的對象結婚。
 -在澳洲那位
 -已結婚的那位人妻
 -402房的室友
 -志同道合的
 -
 -
提到的8位中,後面4位已成我這輩子的好姊妹,空隔2位是因為...每個都想打上來,但這樣會打不完。

 

13。開竅:我比較慢熟,在小學三年級對於人與人之間才開竅,例如很解風情、知道別人要的是什麼。也第一次被男生喜歡,一鬧就鬧到小六。

 

14。小三的班導是個大帥哥,前年回去遇到,他還記得我,因為我是他優秀的班長。

 

15。最喜歡的顏色是黃色,皮夾、包包、筆記本殼、指甲油...都逃不出魔掌。

 

16。討厭用沒份量的餐具吃飯、討厭用小碗吃飯。

 

17。喜歡拿起來很有份量的筷子、湯匙吃飯,我指的是他本身的質量,要夠大方。喜歡用直徑超過15公分的碗吃飯,但不是大碗公,這很重要。

 

18。最瘦43公斤,最胖57公斤,大部分都是瘦的,難得24歲這一年當了胖子快一年,我想25到30又會走回風騷的身材吧!30之後就再說了。

 

19。是一隻蜈蚣,因為鞋子擺了三十雙以上,媽媽很生氣,但最愛的還是靴。

 

20。2014年的新年新希望是希望能當個天龍廢物,生日party的時候許了3個願望,前兩個也是當廢物,所以第三個應該也是當廢物吧。

 

21。以前有重度百八情節,現在是輕度,反正我的視覺身高也只有160假日自動接近170,就是不高很可惜。

 

22。最喜歡看男人的肉體,長肌肉的部分。前提是短髮,中長髮以上自動忽略。

 

23。抽菸卻又毛很多。小學的時候就偷抽菸,後來真的抽菸是高三開始,但我喜歡自已一個人菸,抽很少斷斷續續不知不覺就抽到了22歲末左右,有天突然覺得抽菸很噁心,就把菸丟了,連續禁菸一年,一直到23歲的秋天,不小心燃起了秋菸...開啟了菸友之路,現在25...近半年只抽日菸,因為真的差太多了...現在一條又沒了,我想說乾脆還是別抽了,好好保養之類的(待考慮)。工作執勤中、洗完澡全身乾淨的時候,會禁菸。夜不歸的時候,尼古丁會不知不覺飆到最高點。

 

24。到1/18當天才寫到第24點,這點跟求學階段的我完全一樣。好比說,剛開學準備好課本文具用品下定決心要好好安排念書,結果整個學期都沒有念書到期末考試前才開始狂K!所以我現在要在mixcloud的轟炸之下完成25到100!!!

 

25。最喜歡看的港劇是《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小學開始喜歡的!長大後還把三部全部拿出來從頭看到尾~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又有一股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翻出來看一遍的衝動...。

 

26。任達華永遠是最帥的將臣!

 

27。最愛看的美劇是陰屍路!最喜歡弓箭男!!!!!

 

28。看吸血鬼日記只是為了賞心悅目,說穿了內容是甚麼在看完之後全忘了,就跟看A片一樣。

 

29。很想當吸血鬼。

 

30。最喜歡的卡通是《海賊王》

 

31。海賊王喜歡的人物先後順序是:香吉士、鷹眼男、死亡外科醫師-羅!!!

 

32。雖然艾斯很帥可是他的臉上有雀斑。

 

33。還沒上小學前最愛看的卡通是《番茄勇士》,我會買一套給我未來如果有小孩的話,給他們看XDDD

 

34。現在都喝黑咖啡不糖不奶的,有一陣子了,可能就是習慣了黑咖啡。

 

35。小學六年級聽周杰倫,還買了人生第一張CD,在那之前是卡帶的年代,我買過李紋跟川島茉樹代的卡帶(羞)對了還有王力宏。

 

36。國一國二的時候喜歡聽周杰倫跟伍佰,還有古惑仔所有的歌。

 

37。國三的時候看了《辣媽辣妹》,認為會彈吉他的女生很酷,開啟了搖滾之路,是人生一大轉淚點!!!!!!

 

38。開始學吉他後,我買了人生第一把古典吉他,後來上高中又買了人生第一把電吉他,後來他好像消失在萬芳高中。

 

39。高二又換了人生第二把電吉他,叫做帥小金。他正在旁邊默默的陪著我!

 

40。忘了說剛學琴的時候我第一個迷的女生是艾薇兒...所以高一還翹課跟星星小豬一起去她的演唱會。

 

41。高中是人生一大轉點!!因為社團的關係認識了各校好友,相當活耀,我拋棄了周杰倫、伍百、艾薇兒...喜歡上了"音樂"!

 

42。以我偏激又變心變很快的個性,當時對音樂的認知是...只要rock n roll,在搖滾圈之外的音樂都是shit =口=,重點是還持續很久很久,完全不知道時下音樂大家在迷甚麼鬼,現在又在流行甚麼歌?!所以高中完全不上KTV的,因為別人聽得我不懂,而我聽的KTV幾乎沒有。

 

43。這樣的個性讓一般朋友感到討厭,因為我偏激的唾棄他們喜歡的歌手。除了時下流行音樂之外當時我還唾棄了嘻哈與電音,重點是我還分不清嘻哈與電音,只認為搖滾之外的都是台客(殊不知搖滾裡也有台客),我只要一聽到電音就會跟台客台妹聯想在一起,((是過去式,拜託別公幹我))!!!

 

44。搖滾樂至上的偏好一直持續到現在,我要感謝高中的"那些人",因為他們的關係,讓我認識了好多好多這個領域的好音樂,導致我的電腦裡的MP3檔案是連播七天以上都播不完的容量。

 

45。差不多21、22歲的時候才開始慢慢接受搖滾之外的音樂,例如每次夜店都會放的那些。

 

46。23、24歲突然爆炸式的愛上電音,但我還是初心者辣!目前最喜歡Avicii!!平常的話會把mixcloud開下去一直放送!!超~喜~歡~尤其是Deep House這種,只是因為知道的不多,所以都是隨便挑個Deep House放下去聽,喜歡的就加到我的最愛,聽不順的就換個DJ這樣,【強烈熱烈歡迎推薦好電音給我聽】

 

47。我有一個夢想是希望能和同好有錢有閒帶著國旗一起去Tomorrowland狂歡!回台灣再吃泡麵,這才是人生。

 

48。最愛魏如萱waa:)

 

49。說到KTV!近2~3年...開始會走向KTV跟朋友一起狂歡了也很愛!另一方面唱歌有助於幫助橋正發音欸:) 

 

50。距離真正的25歲還有6小時................剩50個。

 

51。今年買了一件羽絨外套送給爸爸,他很喜歡。這好像是女兒第一次買外套給爸爸穿。

 

52。還在煩惱媽媽跟阿姨的生日禮物。

 

53。一年十二的月之中,最喜歡一月份。一年四季中,最喜歡冬季。

 

54。一月份除了自己生日,同時也是姐妹咩咩的生日,要是遇到除夕過年媽媽跟阿姨的生日也在這個時節,是個非常歡樂的時節>.^

 

55。冬季冬至之後近接著聖誕節跨年生日過年元宵...........一整個就是很棒,要是有機會當廢物我的假期肯定是從冬至鬧到元宵,年復一年的鬧:)感謝爸爸媽媽把我生在這個時節。

 

56。去過一年的台南鹽水,我從來都不跟別人說我曾經念過南榮技術學院一年,25歲了...該誠實面對自己的過去XD(講的好像很嚴重)。就是啊...高三那年學測指考我都亂來=_=...就連填指考的學校也可以幫自己填到沒有學校...所以你說我是不是來亂的...在查榜之後我立刻去找了一份工讀工作,開始了一年的重考之路,看到落榜才醒,覺得不可以再胡亂來都18歲了!!!

 

57。所以我從來都沒有跟任何人說過高三那年我完全落榜...假如有人有心看到第57點,那你就知道了...是的,那年我落榜沒有任何一間大學要我XD

 

58。18歲去公館mr.wish打工一年,晚上就去科見上基礎日文課,那時候我就挑好要申請南榮技術學院的應用日文系,可是也只是把南榮當作轉學考的跳版而已,最終是想要有一間大學可以念而已,所以成功申請進入南榮後,就開始專心於轉學考的工作,準備考淡江或銘傳(只要回台北都好),結果差0.2分進淡江日間部,只進了淡江夜間(也畢業了)。

 

59。你說為什麼我選擇轉學考而不直接考進淡江就好,因為直接考大學學測要準備啊=_=高中的東西很難欸!!!完全沒有範圍的難!!!!比大學還難上好幾百倍吧!!!!!可是準備考淡江只要準備國文英文中國通史跟資訊概論就好!!!!高中都在玩,畢業一年打工根本不可能考好,可是轉學考國文英文就算沒有範圍我還是可以應付,書愈讀愈多就可以解決的事情,考歷史有自己的觀點會掰就好,資訊概論沒有碰過以自己的智商還是可以借書來應付啊!!!所以這是我考試之路的心得XD

 

60。這個時間來誠實面對自己的挫敗!XD 因為啊...要是當年不落榜,就不能在南榮認識到棋棋東東大龍璽智mo伊凡...這些非常合得來又酷的朋友,想當年我們才19、20歲,到現在我們只有愈來愈愛這些朋友。當然要提起當年要是不落榜,我也不會在公館認識小胖眼鏡...這些善良又可愛的夥伴,所以說這個榜真的是落的很好:)完全緣分來著!

 

61。最近每個月在還學貸給阿姨的時候,雖然是一份壓力,可是想想也是很甜蜜,因為我付了這錢去和你們相遇。所以我繳的心甘情願,也好家在算一算其實今年夏天就繳完了XD!!!他媽的臭學貸~認識這些可愛的小婊子<3

 

62。牙齒看不出來的不好,趕在25前治療完成了有快感!剩下拔智齒準備25歲拔完>___<!!!好期待好興奮的人生唯一一次的拔智齒兒!!!

 

63。誠實面對自己,就是想想假如一個人可以活100歲的話,25就是已經用掉了4分之1,你還剩下4分之3,那剩下三份的25年要怎麼使用呢?

 

64。爸爸媽媽50歲他們可以健康呷百二,那我跟他們一起呷百二好了。我不誠實了我不敢推算幾年>_<!!!跳過跳過pass~pass~

 

65。可是我會很珍惜在家的時候,爸爸媽媽睡在主臥室我在我的小房間,這份安心感。

 

66。還有我最喜歡爸爸在駕駛座,媽媽在副駕駛座,我慵懶的坐在後座的這份時光還有空氣。

 

67。這個月出這篇紀錄自己25歲前的有印象的事,喜歡的事,自己莫名其妙的習慣、怪僻、小經歷、好的壞的都是過程,有些可能會忘記打上來辣!畢竟25年時光怎麼是100點就可以打完的呢XD

 

68。每次看到這類型的就會全身起雞皮疙瘩音響吹到最大聲大叫好想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UhPA5qIxDQ

 

69。終於快寫到第70了!

 

70。yeah!第70了!剩30了!

 

71。今天看陰屍路第四季第八集Hershel死掉,馬的超難過的!

 

72。打工:小學暑假有去叔叔開的工廠打工過,薪水被媽媽吃掉。國中也蠢到去補習班招生組打工,還換了2家打電話的工作被利用真北七。高一去夜市打果汁。高三畢業後mr.wish待了一年。21歲大三上mr.wish淡水店一個月。21歲大三上出版社排版人員2個月。22歲修學期間音樂教室行政助理半年。(猛然忘記自己打過什麼工想了好久,連先後順序跟公司名都忘...)。2012/7月夏天日商貿易到2013畢業...

 

73。走入會社:2013年9月至今。內容...如果你是同業我就會跟你說。叫我神鬼特助好了謝謝XD

 

74。19歲開始接觸直銷=_=Nu Skin,結果馬的我好討厭我上面那位,所以後來到現在想拿甚麼產品來用都找上上面那一位很nice的姐姐,在認識NuSkin第一個月後我就很清楚明白的知道,媽的我才不會做直銷勒(翻白眼)!

 

75。我很討厭我公司樓上做賀寶福的人!尤其是搭電梯的時候~他們的語錄可以做成一本書了!沒有辦法接受熱血不真跟假惺惺的感覺,那讓我感到噁心。

 

76。21歲那年加入美加醫學集團到現在,我很喜歡裡面大部份的朋友,現在也是,可是我認為把我簽進去的那位連廢物都稱不上,不要汙辱廢物啊!

 

77。講到這個就不得不提我的感情世界,就是從小學三年級開始,我的內心跟身邊重來沒有空窗過+_+

 

78。例如小學就會有那種純純的喜歡一鬧就是鬧到小學六年級畢業,國中就會認識到一些不三不四的朋友交換日記,但壓根的不懂感情啊!

 

79。國一國二被班上男生喜歡過,後來跟一個男生在一起兩個人脾氣都很差根本不懂感情吧XD談甚麼在一起然後我就被轉學了~

 

80。國三到高二都跟某個人傳說中的在一起,可是我壓根的其實也只是"好像喜歡"跟"在一起"=_=說穿了我從來沒有愛過人。

 

81。高二上還沒分手的時候最亂,有好幾條線,但我很清楚自己喜歡誰然後還表白了結果還失敗,然後要我的我不要,最後只好跟傳說中的學長男朋友在一起,也只是因為他每天都陪我,我只好跟他在一起,當然他脾氣好差我也好差,所以不知道在一起幹麻XD最後當然也是分手

 

82。在這位以前的,其實應該都不太算是男朋友吧?!我也不知道...反正跟別人說的時候他們都沒有包含在內。

 

83。再來要提到一個人,他是台灣的奇蹟他叫做嘎民,如果你還看的到的話我也很榮幸能繼續跟你當朋友,不願意的話也沒差哈哈哈哈哈XD!這位叫嘎民的男子是在劍俠情緣貳玩遊戲認識的,玩著玩著就互相喜歡對方,完全沒有見過面的時候就寄了亞太跟一條圍巾給我,2007年跨2008年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然後一起吃台南野宴接著跨年,我們在2009年9月END!不過我永遠記得那年跨完年我要回台北的時候他送我上火車,2008/1/1還是2?!我在火車上面哭的很捨不得,是因為我們都互相捨不得跟對方分隔兩地,後來有一次換他北上住在我家,我的爸爸媽媽都真心喜歡他,覺得他是個忠厚老實又簡單的男子,在送他上車回台南的時候,我也是又一次的大哭,因為我們都捨不得跟對方分隔兩地xDDD可是除了我去鹽水念書那一年周末偶爾見面大部分我們都是分隔兩地的狀態,最後一次見面是2009/10/26了!那時候剛分手完一個月,是他提的,然後那天我也很確定我對他已經完全沒有感覺XD

 

84。這次空窗比較長,算一算2013/2/18剛好快滿一年而已,上一次空窗的時候我還是個無頭蒼蠅,常常覺得自己很孤單甚麼的,希望可以遇到一個人來陪我(現在完全不想有人陪),然後他就出現了,大家都知道的他,在21歲春天認識的他。

 

85。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前所未有的甜蜜,後來想想是肉體上的激情和一種虛榮感,說穿了他其實也甚麼都沒有,學歷家庭背景能力這些也都沒有我擁有的來的有優勢,他有的是外型、身高、和一張會說話的嘴及好人緣,但真心的有幾個是我在背後偷偷竊笑的點,他為有最真心的應該也只有那一家子吧!

 

86。這一路走來全部是我沒有感覺無情的走,我傷害了很多人,不管對方哭得要死要活拿出苦肉牌...在我的認知裡面,分手就是ㄈㄣ分ㄕㄡˇ手,不想在一起就是直接走掉,完全沒有耐心的聽任何一句話,一分一秒都不想多待,因為我是這樣的人,所以在認識他之前我從來都不懂分手失戀會有多痛。而嘎民的分手我也只哭了不到3天就好了=_=...完全沒有任何傷痛,他還繼續成為我的知心朋友,後來才他只是不想要浪費我的時間然後我也沒有要繼續在一起的意思就愛上別人了。

 

87。所以單身前那一段,我很苦,真的很苦。我能誠實的面對自己說出那一段真的很苦,也從來都不知道一個人的悲傷持續時間,並不是哭完三天之後就沒事,而是每每想到就會讓你的心抽痛。可怕的不是分手本身,而是他對妳說過的話,都讓你相信著,卻再讓你一次跌到谷底。而且反覆進行,我都和我的姐妹說我能理解那種在一起的美好從別的男人身上得不到的你都能在他身上得到,和他一副為妳好的樣子,但其實他的為妳好只是為他自己好,這才是高招。

 

88。那一段太多細節跟可怕的地方,都在一通電話之後全部掉進海裡,所以過於細節的謊言跟一個稱不上男人的幼稚行為,每天都想要表現出自己陽光很受歡迎的模樣,挺倒胃口的,也難怪我的爸媽不喜歡他,完全沒有真心的人,不懂感情也稱不上愛,只有悲劇結束再開啟下一段悲劇的份。

 

89。每次跟不同群姊妹聚會XD他們都會模仿一年前那個還在替他說話的我的樣子XD真的很靠北,媽的我都笑歪,至少蠢過不會再有第二次,然後身邊的人從一開始就一面倒的唾棄他,我也終於明白為何當初他的朋友說他是壞到骨子裡那種,因為他的壞連他自己都不知道卻讓身邊的人覺得虛榮那種,我很慶幸自己沒繼續跟他在一起,那些就讓他過去吧,如果愛聽細節還是想看甚麼證據啊~line啊~照片啊之類的,我也會不厭其煩的給你們看喔>.^揪咪

 

90。90開始要來點正面的XD雖然要我說話不酸人很難..............。

 

91。經歷那次後,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有這麼自在,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現在>///<每天起床都很爽的喜歡自己的每天,除了要上班真的很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2。自己一個人可以很快樂很愜意很忙碌...自然不懂偶爾看到朋友想要有人陪或是想要娶妻生而想找男人陪是甚麼感覺?好辣我有這樣過上段空窗的時候XD現在想想還滿愚蠢的,覺得孤單寂寞想有人陪這種話出現在動態上真的會讓人看出是很空洞的人欸啊哈哈哈哈哈哈((((好家在我不是這種人了

 

93。關於交男朋友這件事:近期還是會有朋友問奇怪妳都不會想交男朋友嗎?我只能說我沒有不想可是也沒有想找的意思,但感覺是不想交男朋友多一點,身為偏激狂的我...現在光是聽到同事...10句有8句會提到自己的另一伴,就會自動定義是很可憐的事,這種感覺可能只有我懂,雖然明明人家也只是吃到甚麼就會想到上次跟男朋友去吃甚麼-都是好事。可是我會認為這世界上還有更多美好的事可以跟更多人一起分享,心裡如果一半以上都是裝另一伴,這樣很可憐欸!!!

 

94。我不是玩咖,也絕對是很乾淨的人,只是單純覺得沒有交男朋友的話,有一顆很寬很寬很寬的心可以隨時和人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一起出去玩去跑沒是胡跑瞎跑,很累就自己好好休息,大睡一場!或是在家線上遊戲大玩一場!不需要在意任何人任何人對自己是甚麼感官,這樣真的很棒~就是這樣子過了一年,我覺得還不夠,還想一直這樣子下去,就像這樣在家一整天對著螢幕打字認識自己,該抽口菸就去陽台呼吸一下XDmixcloud一直放放放放整天...內心完全沒有牽掛可以好好的放鬆...真的...太爽了!

 

95。說這25年來一夕間讓自己成長更認識自己的還是自己,帶給你溫暖的不一定是人,也可以只是一杯綠茶:)

 

96。我不知道有甚麼東西能讓我毀滅。

 

97。對感情的怯步,多多少少會有,或許沒有遇到。但我自己知道自己還不能談感情,也不適合。除非真的有人擁有天大的耐心,除非那個人跟我一樣,除非真的有一個人可以地老天荒的疼我,接受我的一切,當然要剛好我也愛他才能成立。

 

98。希望我的家人兄弟姊妹朋友都能和我一樣有這樣peace舒服的心境,能喜樂的生活著,並愛著珍惜著他們身邊的人。

 

99。現在唯一的煩惱就只有工作了。工作是我唯一的煩惱。

 

100。最後,拜託讓我當廢物吧!!!2014年25歲的生日願望:)

 

 2014生日大快樂,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妳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