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001  

(先感謝恩羽無意間的捕捉@香港九龍灣人來人往的德福廣場

這個月有很多東西想打上來,

蘇志燮FM@HK香港行台灣海賊王展香港海賊王展父親節的開箱台港兩邊的海賊戰利品...很多

但是回台灣後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把我那份感動的感覺先記下...

 

上個月初我沒問任何人就私自決定要去香港一趟,很快速了繳了機加酒跟FM門票費,

有這樣的決定50%是因為蘇志燮,另外50%是因為香港很近我卻還沒有去過

以前沒有這種的勇氣,往往出國都一定要和家人一起,這次比較有毛病

多虧蘇志燮啊開啟了我的"一個人輕旅行上癮症"...((是說吃到25才有這種閒情應該不會太晚吧?!

 

當然我的冒險在一大早下了爸爸媽媽的車後就開始了.....................

因為一上大友客運要前往機場的時候,我就出糗了

我很"假會"的...想說兩天一夜要輕便,連行李箱都沒有帶(以為這樣不用托運很帥)。

所以連皮包都裡只有輕薄薄的紙鈔沒有任何一叮點會ㄍㄧㄣㄎㄧㄤ響的零錢...

司機說:『上車135$不找零!自己去換

情急之下我還是先上了客運然後跟坐在單人坐第二排的一個短髮的女生借了35$

這位短髮的女生人真的很好,我看他翻了第一個皮包裡面沒有零錢又翻了第二個...

到湊出35$為止 超 感 動 !快速和她說了:『謝謝!等下到機場我一定去換還給你!』

就投零回位置上了...在車上我開始化妝整理,下車後,迅速走到那位女生旁邊!擔心她不見~

結果她轉頭過來問我說:『 妳 是 不 是 也 要 去 香 港 ? 』

我當下立馬大笑54bd3bbb  !!!我們都大笑了!!!『蘇志燮』!!!

一提起這名字...不用說...很有默契也很用力和對方進行友誼之握fea27916  

就這樣她成了我這趟旅行的第一個朋友 家韻 

 

這邊還要另位提到一位 阿敏 ,其實在出發前前幾週我在版上發文說,

有沒有海賊同好要一起去時代廣場看海賊王展,私訊立馬收到阿敏來信,

出發前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互相發信給對方討論要跑的地方,

因為他也要去看一比一海賊王,我還word檔打了暫定計劃給他 XD 想說我們是既定夥伴...

沒想到出發後我就跟家韻恩羽饅頭一起了,本來要再拉阿敏一起,

 

但是在香港第一天晚上

阿敏line我說:『明天還有要一起逛嗎?因為想說要各自跟各自的同伴走也無妨

我回:『可以呀!無妨

就這樣各走各的路線了,深深覺得不一起走也是一種成熟的默契

因為阿敏是伴手禮掛的買了好多伴手禮

可是我是走那種體驗香港當地生活掛的沒有打算買任何東西

 

我們時間點再回到出發前的機場,

完全想不起恩羽是從哪裡出現的?可是我們就突然走在一起還拍了第一張照

HK002  

拍下來立馬傳給媽媽看,因為這次一個人出去玩她很擔心,只是沒想到飛機還沒飛就先找到同伴了tommy_1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恩羽是水瓶座的關係,她每次提到個什麼我都會忍不住跟他用力握手

太契合了(是要結婚嗎tommy_1  )

連輕旅行想走的路線都差不多,我很能感受到她想記錄每一種香港的感覺,

看他拍的香港各種風情照片都非常有味道,也很會取角 構圖上超合我味tommy_10  

 

後來我對饅頭的加入也印象深刻,因為她也喜歡大蘇,也是自己一個人來,

主動的開口問我們說:『我叫饅頭,我可以加入你們嗎』

當然可以啊!大家都是一個人來的XD

然後我們就快快樂樂的開始我們的旅程了

HK03  

(有日期的照片都是恩羽拍的@佐敦的澳洲牛奶公司

後來,

我就對自己一個人跑出去玩這件事,得了上癮症,回家後還想要來一次這種輕旅行,

因為你不知道你會遇到誰?遇到,還能夠默契同行,已是一種緣份,

我們彼此也都很有對方的緣,

相聚的當下,想到這次相聚搞不好是唯一一次,而格外珍惜tommy_10  

畢竟來自各地,要突然約吃飯聚聚還是可以...

但是要原班人馬再一次一起聚在房間裡悠閒的洗臉敷臉閒聊吃泡麵可能很難

除了照片中四位還有Seven、雅惠、俐禎...等蘇太們

 

第一天(8/6)主要是大蘇的FM

第二天(8/7)我們一大早六點就起床準備開始一起跑行程跑到傍晚四五點結束,

半夜12點後回到台灣,本來怕爸爸太累想說把家韻載到比較近的地方再讓她搭計程車,

結果爸爸說超近的就一起載回家了(其實我有料到tommy_1 只是不敢把話說太... )

後來在車上我對家韻說,

『明明昨天早上才認識,但我怎麼覺得好像上禮拜就已經認識了你一樣(超像告白)

真的我們都有這種感覺XDDD...

因為8/7這天真的太充實太充實了太充實了...很像是把一天當兩天用一樣走很多地方

反觀8/8這天直接睡到下午2點,起床摸一摸吃吃飯看到時間是傍晚4點多,

就想到8/7傍晚前我們已經完成了很多事、去了想去的地方、吃了想吃的東西...

而8/8直接睡掉吃掉也是一天耶tommy_3........

tommy_8  我想我可以寫出旅行的意義

(陳綺貞梗)你離開我 不是旅行的意義

 

旅行的意義是感動與珍惜

更懂得珍惜人與人之間的緣份,也更懂得珍惜時間

還有個收穫是出門要帶零錢、就算短期無論如何也要帶行李箱(才可以搬貨)tommy_11

更大的收穫是會愛台灣XD、更更更大的收穫是得上癮症才會有賺錢的動力窮   

 

這篇前言感性時間到此,

最後我要說的是,其實我不喜歡香港,因為香港的空氣好雜、電扶梯速度好快、每個人都好急。

是因為你們,讓這趟旅程充滿了快樂的回憶,我愛妳們親親  

 

接下來我要好好整理照片

然後擠出時間打

父親節開箱文

香港行

蘇志燮FM

港、台海賊王展

戰利品

.

.

.

今日はここま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韋利2DAYS香港行感性時間
    全站熱搜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