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40.PNG  

終於還是來到這天了,

至從5/4訂好機票後,

手機裡面的APP就開始倒數計時...543210

 

背包客生活開始

IMG_6672.JPG  

這次搭捷星總共32KG託運+7KG隨身行李,一點都不背包客的裝備=口=

要在桃園出境的那天,老爸老媽弟弟小阿姨兩個表弟都來給我送機了

不過5/17那天全素顏...加上5/16這天起了個大早跟GOSICK晨唱之後...我就幾乎沒有回去睡覺過

IMG_6624  

所以5/17出境的這天下午氣色超差...一點都不想放鬼照哈哈哈哈

差不多是晚上八點多抵達新加坡轉機

我看到一個女生獨自行動...就問他 妳是不是要前往Darwin?因為妳的身上很有前往Darwin的味道

哈哈哈哈哈...果然...然後就小聊一下彼此的狀況,沒想到頗類似

就這樣抓到了第一個包

順便帶他去抽菸,我們連抽菸的習性都頗類似

IMG_6669.JPG  

因為抽菸的關係,我們沒傻傻待在C11登機口等,遲疑了一下直接從C16登機了

他媽的捷星的櫃檯為何要叫我們去C11 塞玲娘

DAY1 5/18(一)

IMG_6673.JPG  

最幸運的是5/18清晨五點多抵達Darwin後因為新加坡認識的女生Ivy旁邊坐了一個老包

所以我們一起填寫了入境卡,老包幫我回答了海關問題,

後面又一個女海關問我有沒有帶食物我說沒有,女海關再回頭問Ivy我有沒有帶食物,

Ivy說沒有,然後就微笑讓我過了這真是太爽,因為那顆行李箱32KG要是要打開檢查

我他媽的連搬上桌面的力氣都沒有,所以真的是比想像中順利太多太多太多太多...

真心感謝幸運之神眷顧我

不過說實在的達爾文的機場真的非常陽春...單調...熱熱的

也因為填寫入境卡的關係認識了兩個菜包男J跟K

他們比較猛吧...連接機跟share house都沒找 行李準備機票訂了人就來了 XDDD

所以我只好順手牽羊...喔不 是請他們順便問問要來接機的伊恩

畢竟當時我跟伊恩不熟加上完全不了解接機的行情跟習慣,不敢擅自作主(總是要尊重一下接機者嘛!!!

所以就請他們等一下接機的人來接我時,可以順便發問 ((((用這招

沒想到這個伊恩哥是個大好人...從此以後伊恩就開始照顧我們的起居這樣哈哈哈哈哈

IMG_6679.JPG  

帶著我們繞達爾文市區,介紹地理環境,幫兩位無殼蝸牛找backpackers

帶我去放行李拿鑰匙,還有辦手機、開戶等等...不過DAY1前往nab開戶時

銀行小姐要我們預約隔天10:30再去開戶 因為她沒有時間(跩屁

後來不知道被伊恩哥載去哪個神祕的地方吃了日本烏龍麵,覺得好吃

只是=口=...時間才不過12點...我整個人已經渙散到不行 整個以為已經下午三四點才對

完全沒精神 超想死 意思是說我從5/16一大早起床後就一直到5/18中午都沒有睡覺

而且Darwin天氣真的好熱 我還穿著長牛仔褲和單寧外套...

幹真她媽的自殺式穿法...讓我死吧...5/18第一天大概是這樣的行程

唯一成功辦好的事情就是我有一個手機門號,其他甚麼地理環境哪裡是哪裡啊...

誰說過甚麼...我就像喝醉的人一樣一點都沒有印象

IMG_6687.JPG

下午就在家整理行李然後睡覺

床頭擺著大蘇這是一定要的 MAY 五月我來到這 然後英文名字又用May希望可以帶來好運(甚麼鬼

另外就是,姐從5/18傍晚陸陸續續睡到5/19早上9點多,覺得爽XD

 

DAY2 5/19(二) 10:30 NAB開戶 中午CASUARINA吃飯 BACKPACKERS申請稅號

IMG_6691.JPG  

PASSPORT拿出來 再告訴銀行員 台灣通訊地址及澳洲住址

等銀行員幫你處理,然後...他會要你輸入網銀的密碼 如果too easy他會要妳再設一個OK一點的密碼哈哈哈哈

因為我就這麼白目 哇哈哈 後來還是設定了一個有點安全強度的密碼

等等等等等...她會問說要存多少錢 給你兩張單子填一填

一個是Personal Account另一個是Savings Account

伊恩哥教的

大夥兒都辦完後,前往CASUARINA 開車的話從CBD約10~15分鐘的距離吧

那邊有好多MALL,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頭也開始痛了起來=_=

完全就是中暑頭痛的概念

我居然吃了老包說很難吃的泰式,難吃的話是無感啦...記得我選了SMALL 8AUD吧 還吃不完==

後來就逛了好多地方 其實和第一天一樣哪裡是哪裡一點也分不清楚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忘記是幾點就請伊恩哥載我們回CBD 把我們放生

IMG_6708.JPG  

我們四個太乖了,一起到THE YOUTH SHACK的交誼廳 J筆電拿出來

開始線上申請稅號XDDDD 總算是在這天把所有的事情都辦完

我帶著頭痛坐在那連一口beer都喝不下去就沒點

Darwin 太陽真的太毒了

不過也意外發現Ivy和我家根本住超近=_=...本來還算日落前要回家的

因為同在Darwin的Kent老爹剛好提醒我晚上一個人不要走在woods st 可能會被阿寶搶劫 

IMG_6729.JPG  

所以DAY2還滿乖的

DAY3開始就不乖了,可能因為我是老油條吧,有過人的適應力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上面這張是從我的家往外看啦,很安全的哈哈

<由於DAY2把所有事情都辦完了,接下來就是等卡等稅號下寄來可以慢慢holiday或是邊找工作>

像我這種懶鬼就是懶的工作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哈哈哈可能是還過得下去就沒甚麼動力吧

總覺得一切都可以慢慢來不必操之過急 要到哪一天我才會覺悟搶錢搶很兇我也不知道

 

DAY3 5/20(三)  前往WATERFRONT

IMG_6738.JPG  

睡到自然醒,在家喝口咖啡吃吃早餐

挑一個下午三四點的時間,大夥兒集結慢慢從Ivy家前往WATERFRONT

大概走個15~20min吧

一路上也看見不少奇妙的東西 沒有仔細一一研究 

IMG_6739.JPG

終於到了waterfront囉!

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草皮上隨處可見瘋狂助曬的老外

當然我也有看見胸肌和腹肌的東西而感到興奮

IMG_6742.JPG

 

IMG_6745.JPG

好吧今天主要就這樣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放空跟發呆

怎麼可以步調那麼悠哉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IMG_6751.JPG   

還有 J 的自拍自拍 真的好好用喔

這天晚上我們去吃了Nandos烤雞~~~

IMG_6763.JPG

只能說

 

IMG_6761.JPG  

吃完晚餐後

也日落了

IMG_6765.JPG  

這次的日落 不想乖乖早點回家 因為回家真的挺無聊哇哈哈

突然很喝啤酒,我們就一起到同一間backpackers同個位置

坐下喝啤酒 

抽抽菸囉

IMG_6771.JPG  

ㄎㄎㄎㄎㄎㄎ

回家後,順便跟肯特老爹約拿消炎藥,也好久不見肯特老爹了

超奇妙的緣分,大約是從小學開始就認識,上一次碰面是07年我從名古屋回台灣拿土產給他的時候吧

還是有一起吃公館的德記麻辣鴨血=.=a...忘了

反正沒想到8年後居然會是在Darwin的街上碰面,真是奇妙的緣分啊!

 

當然從台灣離境那一刻起,就開始新的緣

在新加坡認識的Ivy

抵達Darwin後認識的J 跟 K

一起行動,能相聚就是緣分!珍惜把握當下囉

背包客總是移動來移動去,每個人有每個人想去闖的地方

不一定會一直一起行動,在不同的地方又會遇到新的朋友

祝褔每位我認識的朋友能健康平安的在AU淘金

台灣人的話,回台灣還是可以約出來聚的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地在澳洲平安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