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手上有好多篇blog想分享,但是實在沒有時間,每晚到家都攤在那啥事都不想做,

所以今天就挑電影文,因為這樣就免整理照片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開始!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先先週看了《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導演是趙薇(處女作),辛夷塢所著小說同名改編。

因為打開TTTV看到這個片名好吸引人馬上就點入了,不過因為海報封面的關係,

老子一度以為是歌舞青春那類型的電影,看了開頭就知道不是,

並且看完給他5顆星

好復古  

一開始大概就知道,電影後半一定有現代戲,前面實在太復古,

但是那種復古不是韋韋喜歡的那種人員妝扮俗是應該的,內地大學早期的宿舍真是可怕,

髒亂程度衣服亂曬嚇到老子,感覺在那邊就算打掃乾淨也沒用啊...保證每天睡不著tommy_3  

然後就一直期待電影下半場...

003

tommy_1  好厲害喔...這遊戲韋哥小時候有玩過,還有那個背景音樂是單音好經典

004

 紅白機阿啊啊啊tommy_8  這樣會不會透露年紀...那時候除了馬莉歐還有玩魂斗羅沙羅曼蛇...

但我最喜歡玩的還是坦克大戰....(再講下去會離題)

005  

曾毓:『我在你的人際關係禮到底擔當甚麼樣的角(ㄐㄩㄝˊ)色啊?

千金說句話用的著如此攏長,簡化一下意思是『我和你是什麼關係?

再講白一點她的內心其實是:『你有沒有把我當你女朋友啊王八蛋

趙又廷演技好得沒話說,因為怎麼看都是個死宅男、孤僻書呆,代表他演的很成功tommy_1

 

後來,鄭微和陳孝正好上了。劇情進入到快一小時開始都很好看也很有感覺,

無倫是陳孝正美國簽證下來,鄭微最後一個知道---他們之間的對話

還是阮莞與趙世永之間---發生的鳥事。

都讓韋韋 很 有 感 覺 ,這感覺不是好感覺。 

又或者是林靜和鄭微之間的對話,總之,拍的很好大FB  。

 

林靜:『有時候我們遇到一個人以為就是他了,但最後才發現他其實只是一個過客而已。

如果有這麼一個人出現過,讓你經歷過那一段,那其實一生一次就夠了,

在那之後也沒有多少時間多少心力能讓你浪費,

007  

可能已經死去,讓青春不巧,也有可能再也無法拿出百分之百的瘋狂

但只要有那麼一次,就可以知道,愛其實是這樣 ↓ ↓ ↓ (網路取圖)

006  

很厲害的一張圖,尤其是 Really In Love...

現代戲每句對話都很想給他抄下來,每句都中槍...礙於文過長,所以自行觀看

如果說那些事都經歷過了等於青春已過,那代表韋哥的青春已過tommy_5 回不去了。

只剩下青春的肉體。代表接下來的每段都會很美好,不可有一厘米之差辣。

此段獻上 Suede - so young (片中插曲)

 

哈哈哈哈哈哈...tommy_1  不知為何最近看片型態,都被這類型給吸去,所以其實片名還滿重要的齁。

我們都是壞孩子

 008  

這部片亮點是演員,所以演員一定要特別亮出來一下,單純因為他們都是我的菜

即便全是內地正妹演員,這部電影只想給3顆星>_<

 

其中最喜歡楊杏(小艾)、李艾佳(子怡)、夏筠妍(Angela)、邢增婧(蕾蕾)、...

好吧就這四個他們完全是不同類型的女生,但全部都是我的菜

009  

小艾是右邊數來第三個"完全最愛的類型",還一度以為他是楊淇好像喔年輕版
子怡是右邊數來第二個,她超正

再來就是右邊第一個Angela,她其實是要演個小騷貨但我覺得外表屬古靈精怪型,

最後是左邊第二個蕾蕾,也是正妹子一枚

2013050860724853  

三顆星的原因:校園戲不難看,制服、吸菸、叛逆、青春都會讓觀眾勾起許多回憶,

恩,我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就回想起好多事兒,

不過當電影走到子怡被一群流氓輪姦後,這部片陷入黑暗,整體感覺low掉

假如沒有這一段,或以別種方式呈現或許會更好,另外還有個原因就是插曲都太拔剌...

破壞質感,難得演員都這麼正。

電影分享到此,今天打字愈打愈沉重...。


來說說about吸菸......

昨天跟學校同學在體育館外找地方呼吸3d35bdf8(在我入學第二年開始校園內全面禁菸也不設吸菸區。)

A說:『你不知道躲教官老師的菸抽起來比較香嗎』 

B說:『e04難怪高中畢業後愈抽愈濃,因為都不用躲,菸都沒味道了

我..........笑死我  (一旁狂笑) 這就是明知故犯的青春哪~~~

 

恩我是韋韋我吸菸,菸齡亂七八糟,即便吸菸還是很注重衛生與美觀,喜歡自己一個人尼古丁,

因為某些原因某一年整年禁菸,完全創舉,後來又因為某些原因而開始吸菸,可是菸量很少。

就是偶爾需要有煙相伴的片刻,比起多人更喜歡自己一個人尼古丁,

曾經因為一句『我最討厭女生抽菸了』還要我戒掉,而不願和此人有任合交集

恩,我為甚麼要因為誰討厭而停止?父母抓到給他們唸都是應該的,

可是這位先生我吸菸甘你屁事y14  到現在都還是滿腔的看到你就想到這件事...。

y13   好吧其實是看人啦如果是任達華叫我別抽菸,在下義不容辭。

完全很主觀就是覺得此人太高估自己之我才不會聽此人的話。

 

接下來希望可以一次打好五篇,然後設定一天一篇準時上架...

5/20~5/23這四天是人生中大四課程的最後一次堂課,突然好感傷青春又要一去不回了辣

接著就畢業了,雖然還有大四以外的課程要修,但終究是最後一次,要好好珍惜我最後的校園生活

 

今日はここまで!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