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捲包小捲後,我跳過了風和日麗直接進入了甜蜜生活

但高潮在之後。

這也是一道美味的開胃菜。

好開始!

waa  

魏如萱《甜蜜生活》Waa/ la Dolce Vita

高中時剛追waa不久後有天突然看她的wretch發現她好像生病了,

那時候立馬留言給waa希望她能早日康復,繼續唱歌給我們聽

沒想到意外的收到waa的回覆,她真是最親民的天使。

 

 

waa-拉拉拉拉

這是全世界最撒嬌的一首歌

記的那年我開哥哥的KKBOX,基本上那時期同志仍有睡眠障礙,

real54  太安靜會睡不著,聽其他歌又會聽到怪聲音,到最後韋小利試著播放甜蜜生活,

沒想到,安心的睡去了。

 

waa-花王

不看歌詞你聽得出來這首歌在罵人嗎

花啦啦 拉拉拉花

花拉拉 拉拉拉花

花啦啦 拉拉拉花

 

接下來是這張專輯的其中一個高潮點,一起去旅行

總算是有一首有MV然後KTV也點的到的歌了

 

可是很高音喔...根本不是一般人唱得起的54bd3bbb  

fea27916  老實說,旅行系列還滿多好聽的歌的。

 

waa-房間

這首我想貼歌詞,娃娃寫的詞

彌漫著一種迷人麝香 傷感的木頭都已沉睡
閃著暗玫瑰的輕微橘紅色 低調擺設

我陶醉在你愛的柔軟棉被裏面 
暫停的世界 欣賞整個神秘房間
來不及整理思緒 又沐浴在你憂鬱臉龐的氣息

忘記了吃飯 忘記離開 chéri 告訴我怎麼辦

縈繞著一種天使聲音 飄蕩的靈魂都已沉浸
彈著像夕陽的輕微褐黃色 木吉他琴

我陶醉在你手的悠柔旋律裏面 
斑斕的世界 溫柔變換著尼龍線
來不及品嘗靜謐 又融化在你耳畔呢儂的軟語

柔軟棉被裏面 暫停的世界 欣賞整個神秘房間
來不及整理思緒 又沐浴在你憂鬱臉龐的氣息

空氣香香的 櫻花開了 chéri 告訴我怎麼辦

 

第5首 鑽石

第6首 香水

請上youtube尋找

再來又是一個小小高潮點,有MV的KTV也點的到(感動)

女人經痛時

 

這種感覺雖然不像拉屎,卻讓女人們痛得要死

 

完全唱出女孩們的心聲阿淚奔  

我說女生呀,平常就沒有在講道理的,跟她認真你就輸了。

大姨媽來的時候,根本就是完全沒道理可言的。82da9d58  

 

waa-A Todo Color

a todo color特地放上@海邊的卡夫卡 現場演唱的youtube影片

這樣你們才會知道魏如萱的歌唱實力爽  

 

第9首 Downtown Cafe

第10首 拖鞋

也都很好聽喔,但我不想把文章拉太長就沒放了,反正你們也不會真的聽阿

 

噹!噹!噹!高潮

第11首是韋小利生命中的主題曲

The Space That You're in

下面是娃娃版

 

下面是麥斯米蘭版

 

這兩版你們比較喜歡哪一版?

我是兩個人唱的都喜歡,其中又更喜歡Maximilian Hecker

 

在我還在用遠傳電信的時候2007.8.9.10...我忘了

反正2008 09 10 ...0926到0925這兩個門號我的來電答鈴都是The Space That You're in

所以打給我的人都會希望我不要接電話爽 

那我就都不要接電話讓你們聽久一點,開玩笑的

因為他好聽到,後來都會有朋友問我說欸欸欸梅子妳那來電答鈴是誰的歌呀

好好聽喔

當然後來也發生過很好笑的事情,

就是當時某男與我分手,結果他筆電裡被我放了好幾GB的炸彈,

有天好死不死他在聽音樂的時候剛好聽到這首,然後就想起了在下3d35bdf8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但伴隨著音樂總是能勾起記憶及當時的舊情境,

這是聲音旋律傳播之中最妙的地方,

所以後來韋小利,尋找好音樂挖寶藏時,都盡量一個人在最放鬆沒有任何打擾時去尋。

字打到這邊,The Space That You're in也跟著不知不覺默默重複播放好幾遍了。

麥斯米蘭真是我的王子噴鼻血  

最後一首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快將我毀滅欸~~~ 這首KTV也點的到很感動

因為在下常常有喜歡的歌KTV點不到的窘境,所以很少上KTV,

這是我們某些人一直以來的問題當然後來近幾年為了可以跟朋友玩樂,

而只好跟著唱原本不會去唱的歌。

 

說到世界末日,還是老話一句,後來2012沒有世界末日。

老實說那時候我有點期待世界末日,那天本來想說是不是要準備些甚麼?

同時又很自命不凡,覺得就算世界末日了,我也一定是那存活下來的人,

然後會發展出另一套生存方法,看著地球邁向新的世界之類的...

總之這些想法在沒有世界末日後,就萬念俱灰了

 

而且那天還他媽的一大早就萬里無雲大晴天,我的臉書上有好幾個人拍天空,

本來我以為這會是一個世界末日的前兆"無雲"嘖嘖...下班後,

空氣朦朧,我走在前往京站的路上,仍繼續期待等下會不會有甚麼怪像,

一直到我搭上客運也抵達台中了,一天就這麼過了...

沒有世界末日阿!!!2012沒有世界末日阿阿阿!!!

 

好,甜蜜生活,以上。

 

IMG_8679  

最近韋哥開始能無後顧之憂的...OOXX

同時也面臨抉擇...OOXX

其實也已經為自己決定好,我...是很想找個人商量阿,

可是,商量對我這種人來說也只是想確定自己夠不夠堅定而已,

就抒發在這了,最終結論是我會飛,

只是要先拿到b811f2d8,然後...

繼續幫公司打拼打拼打拼打拼打拼到一個程度,覺得可以了,才飛。

所以時間加一加至少也要半年以上,才開始著手這件事吧,

反正到2017年之前都還是良辰吉時

 

然後我的人妻已漸漸媽媽樣,我即將少了個單身姊妹,多了個人妻姊妹了,

希望你們能擁有更幸福的甜蜜生活,那是我永遠不懂的明白阿fea27916  

今日はここまで!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