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吃玩松屋的隔天一早,我們一行人來到伏見稻荷大社

00.jpg  

礙於日子過太爽變胖real54  

又很想留下紀錄的關係

派出了大眼仔代替主人合影

不過我都說:

沒關係啦!!!

胖還是正啊!!!怎樣54bd3bbb  

01.JPG  

好!走吧!

第一站:伏見稻荷大社✈

02.JPG  

這天真的很熱 my bros在DAY1就曬傷了

一整個很需要蘆薈膠,我們很需要防曬,沿著這條路走上去

沒有什麼屋簷可躲避太陽公公的日射攻擊

 

走上去了...

03.JPG  

大眼提醒大家,進入之前請先洗手

05.JPG  

人非常多...我無法清場...

陸客也很多,弄的鈴鐺匡噹噹響...是我對這兒的記憶

07.jpg  

其實這裡主打的是鳥居,

藝妓回憶錄拍攝場景,所以我們放下鈴鐺繼續向前走吧!

 

往上爬

大眼仔留影 

08.JPG  

就是這兒~! ↓ ↓

09.jpg  

千本鳥居

朱紅色

10.jpg  

來到小百合走過的地方85b7147e

千本鳥居

 

我們在鳥居逗留一會後

前往下一站:【世界遺產】金閣寺

11.JPG   

【世界遺產】...個人對這四個字敏感

上上次去日本,第一次看的世界遺產是白川鄉的合掌村

我被美麗的景色所吸引,恨不得一年四季都各去同一個地方一次,

看看隨著季節,美麗的景色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雖然後來聽說白川鄉的合掌村不列入世界遺產,但那美麗的圖還烙在我嬸嬸的腦海裡。

總之,我喜歡走世界遺產掛的旅行!

 

↓ ↓ 看到辣!!金閣寺!!

用唉鳳這個角度拍過去金光閃閃

(只是今天上傳照片的時後特慢,感覺畫質也走山)

12.JPG  

到此一遊,金閣寺能待的時間並不很長,最漂亮的觀景角度就是這裡,

園區內按路線走只能向前行不能倒退嚕,可以看到整個四週,

金閣寺本名是鹿苑寺,大約有七百年左右的歷史,但願他以後不會遇到焚燒好好被保護著!

 

兩個弟弟來金閣寺第二次了,其中一個對我說:

「我小時候不懂事看金閣寺的時候覺得只是一棟金色的建築物在湖上,現在長大了,

再來看一次,一樣是一棟金色的房子在湖上.....................

 

一早日曬之中在京都跑了兩個點,

餓了,中餐是...京都湯豆腐!大眼很搶戲!

13.JPG 14.JPG  

很不火鍋的紙火鍋,裡面是湯豆腐。吃太飽  

吃飽後,下午第一站:嵯峨野 竹林の道、嵐山渡月橋

15.JPG  

大眼仔現身竹林!

(我要哭了...今天上傳的照片畫質全走山...是PIXNET的問題...

16.jpg  

竹林步道,也是某電影的拍攝場景,(記得是有章子怡的。)

我們視他為避暑聖地!!!太涼了

好躲避烈焰襲擊...這天真的很熱...我們漫步在微風徐徐的竹林步道,

可惜沒有遇到藝妓現身。

17.jpg  

走到野宮神社的時候,我記得看到一個身材很好長得又很帥的男生

其他有什麼我都忘了,因為他穿的很緊帶著斗笠,大腿肌相當發達,

小腿肌線條美得不像話,臉上夾雜著汗水珠...愈描愈A...

他是拉人力車的人...嵯峨野這個地方很漂亮,

滿多日本男女都會選這裡當作拍婚紗的場所,

我看到了新郎新娘在人力車上快速的下坡,用雙腿拉車真的太猛男了真是

 

傳說中嵐山渡月橋在我們去的時候

夏季的關係吧,感覺河水要乾了

18.jpg  

我們在嵯峨野這走上走下的...

已鐵腿!!!

但不能善罷甘休!!!人都已經在京都了!!!

京都必朝聖:清水寺!!!!!

19.jpg  

遊客已爆滿。我們又要爬了.......

20.JPG  

財源滾滾神

娜姨還買了一個吊飾送我媽財源滾滾

 

清水寺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建於公元798年,佔地面積13萬平方米,

慈恩大師創建。相傳慈恩大師是唐僧在日的第一個弟子。現存清水寺為

1633年重修。(WIKI)

 

上清水寺最享受的就是走在那古色古香的商店街,人潮已爆,

穿浴衣的櫻花妹頗多。(我弟他們下流也拍了頗多)

感染到氣息讓我們覺得沒有白白到此一遊。

 

更讓我們覺得沒白白到此一遊的就是好玩的地主神社辣

21.jpg  

(大夥兒遊戲中)這裡非常齁糗笑死我  

22.JPG  

簡單來說,有兩個石頭,我們在第一顆石頭摸一下閉上眼睛繞三圈,

要持續蒙眼走到下一顆石頭,停下來,如果有摸到另一個石頭!

代表你心裡暗想的那個對象和你會有結果!如果沒摸到...那就是無結果。

 

我在現場看得不亦樂乎,有三個日本宅男...

其中一個蒙眼,明明都已經到第二顆都跪下來了,他兩隻手伸出去...

怎麼眼看他的手跟戀愛石就差不到五公分的距離而已可是他怎麼摸就是摸不到

笑死我  快笑死!!!!!!!!!!

他的兩個宅男朋友瘋狂的指示他右邊一點右邊一點...還摸半天XDDD我想你是無緣了!!!

我們也玩了XD

韋利個人的結論是:誤交損友也會導致您交不到女朋友喔>.^啾咪

 

我弟有摸到

23.JPG  

大眼仔也有摸到tommy_1  

DAY2超累,上上下下的不知道走了幾萬步

 

從上方俯瞰下面要離開的地方,

那個屋簷下有三道泉水,據說分別代表健康、美麗、財富

24.jpg  

喝個水也要排隊,我們排了有點久,

因為要排很久,我也不好意思三道水都喝

不確定自己喝到的是健康還是財富我希望是財富tommy_9  (反正已經夠美麗了這樣)

 

大夥喝完水後,下山,走回商店街,吃一碗宇治金時

25.JPG  

我們挑了算是很普通的店家了...沒想到好吃到爆炸...

我的嘴很挑,我敢說日本的ㄘㄨㄚˋ最好吃大FB  

這點讓我銘記在心tommy_10  ...通常我不吃冰,喝冰飲也都喝很慢,

在台灣吃ㄘㄨㄚˋ冰的時候最討厭冰上面淋糖水,

吃的時候要不是必須要咬那碎冰,再不然就是碗底是糖水...這兩者同時發生是我討厭吃ㄘㄨㄚˋ冰的原因

更討厭ㄘㄨㄚˋ冰都ㄘㄨㄚˋ出來了還要用湯匙去戳他把他戳散才能吃

 

可是我在吃宇治金時的時候...媽呀從頭到尾他就是細細的碎冰,

吃完底下也沒有糖水能喝,多美妙

吃太飽  抹茶紅豆~湯圓~絕妙組合

26.jpg  

 

DAY2最後一站:新京都藝術車站

27.JPG  

京都塔

28.JPG  

最後一站讓我們腿軟和嘆為觀止,原本我想說車站有什麼了不起

在我搭上那電扶梯一層又一層的上去後...

29.JPG  

下跪,我錯了!這也可以是一個很棒的景點,

不只是照片那樣的建築而已,看一整天的古蹟,來看一點現代感的設計,

那電扶梯...我可能只敢上升不敢下降...

照片拍不出來我說的可怕doudou777272  韋利是認真的

然後我也忘記上去幾層了?!反正就是一直上去,一層又一層的直線搭電扶梯上去!

30.JPG  

現在遠方看到的是,上一張本來在我們頭頂的屋頂,

恩,我們又更上一層樓了!!!

太誇張了真是!!!

可以看夜景,我們跑到這麼高的地方

31.JPG  

我們在坐上電扶梯到景觀台後,並沒有再搭電扶梯下去,

每層樓兩側有門,可以進去,進去後是伊勢丹百貨。

(這個我不太會形容,親自去就懂,或是姑狗一下。)

建議學建築的朋友可以來欣賞一下京都車站的建築。

 

晚餐時間,

超市逛逛,全部都好香,在大夥兒狂噴日幣買酒的同時,

我買了團子來邊走邊吃tommy_8  

32.JPG  

京都車站逛不完,百貨之外也有地下街,那天晚餐是在地下街解決...

超級無敵累的一天,

腿直接爆了吧.............貼完一整盒的休足時間都沒有用的累,

回飯店吃momo

33.JPG  

在古都之稱的京都DAY2結束。

好樣的DAY2後...小腿肌痛到DAY3 一早起床還站不起來....................fea27916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