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  

最近的狀態仍然是 沒 時 間 

這次是韋利第四次飛日本,也是最爽的一次,因為,翅膀硬了tommy_1  !

我想以日記形式分享我的行程與所見所聞,(工具書形式的話...要等我回想完寫完再找時間了)

哭哭回國這麼久才有時間整理相片跟打日記

 

↓ ↓ 為了能夠裝多點東西回來又不想帶太多東西去,我只帶這個巧克力箱,

並且捨棄了多帶一雙鞋子去穿搭的機會,以輕便為主。

 

話說我們很早飛,這次成員就是my bros ~~~

都是男生只有我一個女生哭哭。其實也還好啦...

從小到大在boy之中成長芭比娃娃是甚麼我不懂辣!!!

然後團長是我的娜姨

這天我們五點半出門,天龍國下著傾盆大雨(颱風前夕無誤)

車子像在滑水道一樣一路滑到了桃園機場

滑水道  

大雨仍然不停!!可是為了我們準備好的功課關西行!!風雨無阻tommy_9  

下雨天  

台灣飛到大阪只需要2個小時多一點。

 

抵達 這裡是關西國際空港 世界上最大的海上人造空港

並且天氣晴到爆doudou7772710  每個人都要融化了.......

大晴天  

抵達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前往我們的飯店CHECK IN

路途中經過了SKY BUILDING

超級無敵高,這次比較可惜的就是沒有去SKY BUILDING

只好列入下次行程了!

媽的還被電線桿擋到>_<,

(關西行裡所有的照片REMIX出處:我的唉鳳、陳柏亨的單眼、蔣柏宣的單眼)

SKY BUILDING  

我們住的飯店是PLAZA OSAKA

是個還可以住人的HOTEL 交通非常方便,最近的車站是十三駅(走路只需5~10左右)

大浴場、溫泉、健身房須另外付費。

早餐我喜歡吃 窗外的景色就是如此舒服,我們喜歡住很高

飯店窗景  

Check in放下行李後,大夥兒不浪費時間的直奔十三車站,

前往心齋橋!!!

 

 ↓ ↓ 心齋橋、道頓崛、美國村之MAP!!

這是個會讓人失心瘋的地方,雖然逛哪都一樣失心瘋,

地圖還是拍下來放手機比較保險

MAP  

失心瘋天堂,我的DAY1就敗給了這裡,

因為太好買了,萬元日幣跑一家店噴掉是很正常的事情,

更不用說跑好幾家了!這裡又那麼好逛!可惡!

doudou7772713  我說我辣

心齋橋  

 

很幸運的聽說這家是到大阪必吃

我們到的時候,沒有很多人在排隊,於是我們排了!

買了一個來嚐嚐不難吃。6 吋 780¥  好便宜喔喔喔85b7147e  

必排  

蛋糕  

逛著逛著手上已有幾小袋,

買的東西都是自己晚上想用、帶回國用或送人,

我買的不多,卻提的很累.......

當下還打從心裡敬佩那些代購的賣家......

 

逛著逛著就來到道顿崛了...我知道這個螃蟹必拍...可是我腦闆說不推薦去吃他啦...

道頓掘  

牆上那位運動者,更是必拍的招牌,好像沒拍過就是沒去過一樣喔

必拍  

DAY1就是逛街走鬧區,記得那天最後我們走到日本橋

然後就被弟弟支開了tommy_5  因為他要去逛成人店...真是靠腰!!!

娜姨與我只好從日本橋慢慢的摸回去...

 

日本地下鐵線路複雜...所以...每看到運資表,我就會拍下來,

因為太容易忘記了...

例如:我要從日本橋回到十三站...首先我只能先買到梅田站

千日前線上面從日本橋搭到難波站(明明很近),必須在難波(なんば)站內轉線,

御堂筋線,再搭到梅田站!

到了梅田站後必須出站買前往十三站的票兒~

那站大概三條線都能夠回到十三站囉!!

梅田站,是一個很妙的車站!!!妙度破百!!!非常容易迷路!!!

(所以出門把我帶上還是有好處的

 

很複雜

 

很複雜

因為太多條線記不住顏色,所以也把各條線的顏色拍下來。 

其實跟台北捷運的意思一樣,只是他們線比較多,

台北捷運就只是台北捷運一個公司,但光是大阪交通國營民營公營...各線路我是很難記的...

阪急自己也一條線,一整個很會阿阿阿!!!

不過我相信熟悉日本地下鐵對自由行是很有幫助的

 很複雜

最後當然還是成功的回到飯店,

到飯店後約莫幾小時後我的小bro回來了,他說想去飯店附近吃宵夜...

很幸運得我們飯店附近開了三家24hr的食屋阿阿阿!!!

↓ ↓ 分別是 松屋、吉野家、すきや

24HR  

(沒有拍到松屋)

吉野家我不愛吃所以沒有去,而且那家吉野家看起來就很弱,

我跟我弟分別在各晚一天吃一家當宵夜,並且都點牛丼(實驗精神)!

↓ ↓  個人大推松屋的牛丼(大勝!)  

所以 第一名 松屋  第二名 すきや 最後一名 吉野家

牛丼  

那個牛丼飯的牛味,還存在我嬸嬸的腦海裡~~~幸福  

 

宵夜的時候我弟跟我說:『我聽說你們這種妙齡女子都很想走進松屋吃飯,

但礙於店內總是充滿大叔而打消念頭。』

我:『54bd3bbb  .........』

成人店  

DAY1結束啦!吃完宵夜回房的路上發現我們這附近聲色場所頗多...招牌暗藏玄機吃太飽  

 

喝一杯  

我和Mike喝一杯

就泡澡囉

而且還是粉紅色的(SAKURA口味)當天下午逛藥妝店買的,

用來消除疲勞的湯~~~

泡澡  

 看個窗外的小夜景,

緊接著晚安tommy_7

晚安  

DAY1就讓我筋疲力盡,雖然好像沒幹嘛...

戰利品想最後分享

DAY2昨晚整理照片...大爆炸,才知那天跑那麼多點難怪小腿肌痛到不行...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