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話說mom's day已經過一個月了,才有空輪到這篇發文,壓整整一個月

一個月目標10篇紀錄都做不到我不想我的未來是個空白阿阿阿阿...哈哈

現在終於有空閒多了!

好開始!

母親節前一個禮拜才在找餐廳,那時候我一直想找一家舒適華麗、感覺很適合媽媽去吃

又不會太失禮的地方,所以找了TOROS鮮切、夏幕尼...

找到後來兔子聽音樂、法式珠寶盒、...永康街上一堆咖啡店都列入了搜尋範圍...

那時候我有兩個想法就是TOROS鮮切首選,另一個想法就是找些獨立特色餐廳這樣。

結果我打了十幾通不同家不同分店全部九成都訂不到位

最後媽媽跟阿姨的意思是,她們吃過大街小巷甚麼西餐排餐多高級還是一般平價她們都吃過,

已經沒甚麼好稀奇的了的意思(這就是我覺得她們很難伺候的地方)

(不過難伺候的反面是好伺候)因為是本小姐主動邀請的所以不管選哪家心意有到她們就很開心了

所以最後隨意選了這家MORITA CAFE,知道這家是因為有次幫老闆找網拍場景的關係,

個人覺得價位一般,就是合理範圍。看MORITA CAFE目錄請進002  

85b7147e  適合姊妹逛街路過的時候進去休息喝杯咖啡吃小蛋糕。

地點在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出來,走路大約免5分鐘喔。

003  

 

我們點了『公主下午茶-伊莉莎白

004  

這個set有【法式甜品、鹹派、主廚麵包盤、水果優格沙拉、香草籽布丁、

手工餅乾、手工果醬、天然發酵奶油、飲料任選兩種】

想說我媽應該沒有吃過一層層的這種的樣子,雖然很像少女才會吃的

可是就讓老媽體驗一下少女的感覺。

這個set飲料只有兩杯,

所以我幫自己點了一杯『香甜酒拿鐵(貝里斯)』

005  

其實喝起來就和一般拿鐵一樣啦哈哈哈哈

也許是冰塊太多的關係...

 

其實他們兩個人不太吃甜點,所以一入坐就點了『香煎鱸魚時蔬燉飯』

00  

tommy_1  而且還很可愛的先幫我拍下來才食用(因為韋小利在母親節前一天腳摔傷遲到了15分鐘)

兩位母后表示:很好吃。大FB  

韋小利為了給甜食留肚而沒有食用之,母后一直叫我點義大利麵,

可是在下對義大利麵真的無感,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被韋小利吃下去味道都是一樣的就是麵阿

阿瑪迪斯的義大利麵也一樣無感>_<在下比較平庸吃泡麵就好

(預告:不過我有吃過唯一一家很跩很便宜又很好吃的義大利麵,有機會再去吃拍PO)

 

最後我只加點了一個set『早午餐-繽紛同樂會』

006  

【早安果汁、MORITA蔓越莓巧克力麵包、辣莎莎炸雞墨西哥餅、法式脆薯、MORITA沙拉】

這是如果韋小利再進入一次森田咖啡也會再點一次的一個set吃太飽  

首先當場就把沙拉給吃掉了

015  

酸酸鹹鹹的醬汁,我還記得那味道,吃沙拉的時候也順便把放在脆薯旁邊的菇菇吃掉了

014  

這個墨西哥餅真是韋小利的菜...其中一個變成我的晚餐,

重點是冷掉吃他都還是好吃就是成功了讚  

016  

MORITA蔓越莓巧克力麵包老實說現在看到他...還有點懷念他的味道

當下因為吃了太多伊莉莎白,所以這個黑黑的愛心成了我隔天的早餐.......

媽呀~~~我現在好想吃喔喔喔喔喔喔喔喔..........tommy_2  


tommy_3  繼續放圖襲擊大腦....自虐行為

007  008  009  

010  012  013  

以上全下肚了82da9d58  

其實蛋糕甜點這種東西...也不知為何這麼愛

過去也常跑那種蛋糕放題的店(到現在都還是很吸引我)

只是連吃大約一小時就會膩,接近膩到膩的開始之後各式各樣的甜點都會變成同一種味道,

即便如此,我還是喜歡呀

飽的時候就會懷念剛剛空腹時每一種蛋糕剛入口的味道,

唉唉如果可以一直吃甜食,多好

 

明天是星期一,下禮拜三端午節了。

今天吃了一顆羞罵掌應景一下。

017

 

 

最後謝謝我的老闆關於母親節的提議

 

今日はここまで!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