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代  

電影 Tiny Time 小時代 海報來一張(轉自奇摩電影)

接下來不是youtube就是帥哥正妹劇照,

以下圖片都從facebook 小時代 (電影) Tiny Times Movie 另存來的 就不一一附來源了

 

 

太好看了呀,看完之後立馬到博客來把小時代1.0:折紙時代(上下)放入購物車!

 

就只看過電影的我來說,小時代的演員、場景、配樂、整體平均4顆星有。

小時代演員  

郭碧婷!楊冪!郭采潔!hold姊............

心中排行第一名:楊冪 他的角色是林蕭

看到林蕭會有看到自己的感覺,應該多數女性上班族都會有看到自己的感覺。

其實在下喜歡顧里這個角色和林蕭是不相上下的,(雖然我的朋友認為我的個性比較像顧里...)

說到顧里,要給郭采潔一個大拇哥讚  

今年過年看過大尾之後,就覺得郭采潔一頭俏麗短髮很適合演小辣椒這種潑辣性格的角色,

本來沒有很特別的注意她,在這次看完小時代後,跟著喜歡上郭采潔了,

歌手出身,咬字無疑,這次小時代特別注意聽郭采潔說話,她不是台灣人嗎?還是我搞錯?

說得一口流利中文,腔調很不台灣!北京腔很重...

雖然youtube上有個老人說現在年輕人中文不好好說,該捲舌的不捲舌,OOXX...

可我她媽就覺得郭采潔講話非常好聽,而且聽了會上癮,連同楊冪的聲音也是想要  !!!

以上最愛的兩個角色林蕭與顧里,

顧里,富二代小女王,個性很硬,冰冷尖酸的姿態下藏著一顆炙熱的心臟。

林蕭,看似軟弱必須依賴人的愛哭鬼,其實內心是獨立且堅強的。

 

郭郭郭郭碧婷,看到郭碧婷的時候就嚇著了!!!這不是好友Sugar從高中哈到現在的女神嗎!!

真 的 好 正 喔 ! 女 ! 神 !

女神郭碧婷  

郭碧婷飾演南湘,是個留著一頭長髮、溫柔且充滿藝術氣息的女孩,

感情的話就...,似乎被席城家暴不少次可憐的女孩。

 

加上hold住姊扮演的唐宛如,共四個女人的故事。

個人對hold住姊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只知道她是以搞笑出道有名的,

看完幕後花絮才知,沒有hold住姊,這四個人是沒有辦法起化學變化的,

四姊妹,缺一不可,又是很奇妙的組合:

模特兒出生的郭碧婷、專業內地演員楊冪、歌手出生的郭采潔、hold住姊謝依霖。

小時代四姊妹  

最喜歡放煙火的時候,四姊妹失戀在顧里家喝酒狂歡。

顧里那一句:『你們三個,這輩子都別想離開我,我是妳們頭髮上的口香糖!』

要是我的姊妹對我說這句話,我肯定會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愛死她。

除了四姊妹真摯的友誼外,夜景和煙火超美(往上拉看預告有),

再不然台灣上映去電影院看!

 

美照連四PO!

郭南湘

305483_498838026806286_951337136_n  

我最愛的楊冪

楊冪  

郭顧里

顧里  

hold住姊

HOLD  

 

後來看小時代大概的介紹時包誇書籍,

都會提到這部是東方的慾望城市、花邊教主....等,慾望城市我沒有看過,

gossip girl有看過,我會認為 -_- 美國影集gossip girl其實還滿沒營養的,

而且非常灑狗血,雖然有看...相較之下,會覺得怎麼可以跟小時代比呢!

電影呈現到後頭會讓你想以自己的位置小時代小角色創造自己的故事,

不論是夢想還是友誼,可是...花邊教主就只是背叛劈腿與嫉妒...灑灑狗血...少有感人之處...

郭敬明厲害多了,當然也要看完小說之後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阿...

至少電影是感人的。

我們也都渴望現實生活中有那樣的姊妹存在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嘻鬧吵吵架卻還是不離不棄。

所以小說會紅到拍電影,我想也是因為描繪出現代大都會中大家心中一把被埋沒的火。

 

女演員外,

男演員也都選的還不錯,

柯震東、鳳小岳、李悅銘、杜天皓、姜潮、陳學冬

基本上站一整排都是大帥哥噴鼻血  

額  可是他們的戲不多....

宮洺 崇光  

鳳小岳,可能是因為艋舺、男朋友女朋友的關係...

演起宮洺這種冷角色,看了好不習慣...54bd3bbb  雖說還是帥辣...!!

plan B 的重要性...大FB  ...耍帥加分,以後我工作也一定要有PlanB辣

 

陳學冬好帥  

演周崇光的陳學冬,倒是挺迷人的,

雖然他說要吃荔枝的時候還有家裡一團亂被林蕭催稿的時候...

看起來...就是...你會演戲嗎.....

但仍然有頑皮與溫柔感啦...是天生溫柔男吧

 

(跪求)最後他站在時尚服裝秀台上致詞的那一段...聲音是他自己的嗎?

那聲音實在是...太有磁性了...(是配音的吧!!!是誰的聲音呀?)

 

『我們活在浩瀚的宇宙裡,漫天飄灑的宇宙塵埃和星河光塵,我們是比這些還要渺小的存在,

你並不知道生活在甚麼時候就突然改變的方向,陷入墨水一般濃稠的黑暗裡去,你被失望拖進

深淵,被疾病拉進墳墓,你被挫折踐踏的體無完膚,你被嘲笑,被諷刺,被討厭,被怨恨,被

輕視,被放棄,但我們卻總在內心裡保留著希望,保留著不甘心放氣跳動的心,我們依然在大

大的絕望裡小小的努力著,而這種不想放棄的心情,他成為無邊黑暗裡的小小星辰。我們都是

,小小的星辰』

 

時間煮雨(開頭有那充滿磁性的聲音)

 

郭鴻明好有才

每次看完電影還是一些影劇後...一定要看一下快樂大本營阿41fe3244  

 

可是我這邊看沒有很高清>_<要從7分開始哈哈哈哈哈哈

 

補上蘇打綠『我好想你』

 

 

今日はここまで!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