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JiSub_FMTW 000.jpg  

2014.6.29 00:00 SoJiSub - Let's have fun in Taiwan @TICC

凌晨2點多結束,接著在3點左右用左手輕碰了燮燮oppa的手和他說了一聲『수고하셨습니다

回到家後還是亢奮到不行,早上快8點才入睡,不到12點就起床,決定要趁記憶還清晰的時候,

把這一夜還記得的部分好好的紀錄下來

 

照片少部份資料出處 ↓ ↓

photo by 陳靖琝韋利

照片上沒有蓋印的就是來至網路

 

注意※ 我比較直白可能會有雷 XD ,這邊有十幾張午夜場live照,但拍的很少,

因為大部分時間和大家一樣用肉眼盯著oppa不放...只有換裝或剛出場來一張就繼續觀賞了

燈光及手機快拍關係有些照片不太清楚(好險妹妹陳靖琝拍了一些),整理照片整理的很急,

所以浮水印亂蓋,純分享紀錄,有意見請꺼져(滾開)XD,但是要是有打錯歡迎指教。 

 

Let's...

have FUN in Taiwan onion122  

SoJiSub_FMTW 001.jpg  

  00:04左右TICC燈光暗下來...還以為是變形金剛出場從下面慢慢升上來

噴鼻血喔天哪!!!是蘇燮燮出場!!!(現場瘋狂尖叫\>O</)

真的真的真的...感動到不行...他就是那個演過正在戀愛中、千年之愛、對不起我愛你、

峇里島的故事、...主君的太陽...朱中元社長、...的那個男人啊阿阿

tommy_5  這幾個月每晚在螢幕前觀賞的男人,如今溫暖的出現在我們面前...

SoJiSub_FMTW 002.jpg  

蘇燮燮這套黑色西裝,才剛出場就開低胸>////<

百搭黑色上讓長項鍊與手上的飾品不斷的閃閃發亮...我想最重點的應該是西裝外套的袖子,

金色刺繡efb50fe2  

不管啦>_<他這套要是讓其他男生穿應該會秒變台客

SoJiSub_FMTW 003.jpg  

(左側螢幕)

所以這套衣服...只有蘇燮燮能穿想要  蘇志燮限定

SoJiSub_FMTW 004.jpg  

(by my iphone ,我們的位置很好,所以蘇燮燮的每個表情都能清楚用肉眼看到,這大約是距離)

主持人是曾寶儀,對於曾寶儀主持感到非常滿意,果然是很專業的主持人。

因為比3月去金秀賢FM時的主持人好  然後翻譯又是同一個(想跪求翻譯的FB追蹤一下哈哈)

SoJiSub_FMTW 005.jpg  

高腳椅出來,大家坐下。

這張拍的太好了,謝謝靖琝妹妹,先發花癡一下!!!

對我而言,男人的絕對領域腳踝以及袖口露出來手的鎖骨這兩個部份羞

這兩個部份又稱為神之領域所以老娘不斷的盯著大蘇的腳踝........

 

接下來節目開始!『我們不能和蘇志燮結婚的理由!』

額  標題很聳動...不知道是哪個傢伙想出來的...

一起觀賞了一段影片,影片相當幽默搞笑,

那幾個不能和蘇志燮結婚的理由其實沒有全部記下XD因為我們才不管是什麼理由勒

依稀記得第一個片段是拿《對不起,我愛你》車武赫霸道逼女主角吃飯來表示

是不是表示...如果要當蘇太太就可能會被養的肉肉的332f960b  不能不吃飯?!

 

然後我跟我的朋友們就不小心出現在這個新聞畫面00:39

靠腰!!摀嘴跟笑的花枝亂顫是什麼形容啦XDDD

 

再來還有《看不見的愛》當中拳擊片段,表示當蘇太太就必須忍受老公時常受傷回家嗎...

還有還有其他拍過的廣告運動片段,然後鄭大叔反串女角穿絲襪躺在床上撫媚的打電話給老公蘇志燮

問老公要回家了沒XDDD(現場笑聲不斷笑死我  )...蘇燮燮仍然在做運動...

過了一會兒又打一次電話給老公燮燮,結果蘇志燮說換了另外一個運動要繼續做54bd3bbb  

表示燮燮相當相當愛做運動...當蘇太太就必須忍受老公休閒時都在健身房做運動!

影片結束時,蘇志燮特別和我們大家說,在製作這段影片的時候鄭埻夏先生的身體不舒服,

卻還是很敬業的幫他一起拍完,所以請全場粉絲給鄭埻夏先生掌聲(全場立刻鼓掌)

 

不過影片的END不知道怎麼轉折的,忘了,轉折點有點記不清...

蘇燮燮:『這不是愛什麼才是愛呢?』...『因為我已經跟你們全部結婚啦』(歡呼藍藍路  )

<打到這篇突然有點腦殘忘記順序及詳細內容抽菸  >

 

抽獎時間先來好了...

說到抽獎我們都要大哭了淚奔  ...絕對沒有人比我們更需要哭辣!!!

第一位被抽到的好像是A區觀眾,禮物是蘇燮燮戴過的一對耳環,是純金,51K的logo

是特別訂製的耳環,沒有在販售...(本來還想說去51K網站上看有沒有在賣)

不單是為了燮燮才超級無敵想要阿!!!!!個人非常愛那個logo...

 

第二位被抽的是B區第16排8號................為什麼我們會記的那麼清楚

因為我們是第16排5.7.9號........................差一號寧願抽遠一點

蘇燮燮將小拇指上的戒指摘下,為女粉絲戴上... 為什麼不是我們其中一個辣!!!

  一定溫溫熱熱的吧,是oppa的溫度欸!!!!羨慕到死...fea27916

 

以上兩位女粉絲,我們大蘇都是用手牽上階梯,離開舞台還抱抱一下再牽下階梯!

泣  oppa我也要!!!

 

和粉絲互相發問的時間

粉絲發問的話就先跳過了,因為其實不太記得,

唯一記得的就是那個高空彈跳的片,姐佩服你的勇氣,畢竟都要跳下去了還會記得要問oppa問題

代表這位粉絲真的很愛oppa 

蘇志燮表示自己有跳過高空彈跳,

主持人問高空彈跳有2種,1種是綁腳上,另1種是綁身上,oppa跳過的是哪一種呢?

蘇志燮表示2種都有跳過,如果有更高的希望可以在世界上最高的地方再跳一次。

 

粉絲問的問題...最後一個問題最有笑果

因為影片中出現的居然是韓國男演員宋承憲,也就是藍色生死戀男主角

宋oppa問蘇oppa說:『真的很想知道...你為什麼唱歌?真的很想知道。你為什麼繼續唱歌?』

笑死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題真的笑翻

大蘇立刻右手舉起對大家說:『宋承憲也有出過唱片喔~』(全場笑翻)

要幫oppa默默發聲:『怎樣辣!我唱歌出專輯你是有意見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因為腦海裡都是宋承憲用白目的口吻在調侃自己的好朋友蘇志燮,

所以就忘了oppa當時怎麼回答了,只記得這段影片在播放的時候,oppa也低頭遮嘴笑了笑死我

 

蘇oppa問的問題很蠢很可愛...

『早上我在洗澡的時候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女生洗澡的時候都先洗哪裡呢?efb50fe2

→你真的有很認真要問這個問題嗎?

『以下角色哪一個最不想當男朋友?』

→個人是比較不喜歡千年之愛裡面的脾氣XD但是沒有在選項內...要是抽我我應該會選車武赫啦

『如果要整型,我的臉上哪個部份需要整型』

→千萬不要去割雙眼皮拜託!鼻子也夠挺了完全無敵側臉不需要整形!我們要oppa原汁原味!

 

※ 互動時間以上 ↑ ↑ 內容、順序可能有些有點亂,如果能有更清楚的部分歡迎指教喔

再來是蘇燮燮帶給我們的表演

SoJiSub_FMTW 006.jpg  

(by my iPhone...開頭意思意思來一張...就繼續陶醉在蘇志燮充滿磁性的聲音裡)

蘇志燮為我們唸散文

by 蘇志燮sojisub粉絲後援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R 移動的賀爾蒙微博

【起風時,我愛你】-不懂那個國家的語言

來到陌生的國家馬上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買火柴。
我喜歡火柴的味道,經常用火柴。
其實同時也證實了我身上流淌著游牧民的血液。
那是只有點燃火才能變得安心安定的邪惡之血。

來到陌生的國家第一個學會的單字就是"水",
然後是"謝謝"這個詞。
"水"是我需要的詞,那麼"謝謝"這句話是為了誰而存在的呢?
不想被渴死,也不想再旅途中沒有和任何人有眼神交匯。

我認為"水"這個詞和"謝謝"這個詞,
是相同含意的詞。
學習這個詞的瞬間,
發音並被對方聽懂的瞬間,
顯然正是旅行的起始點。

暮然回首,去過那麼多國家,
和許多人交流可謂奇蹟。
究竟是怎麼辦到的,至今仍無法置信。
但是,人們有想聽的意願時,也能聽到支言片語。
動用我好不容易學會的幾個單字。
當我認為溝通困難,拚命想用細膩的身體語言表達時,
幾乎所有人都點頭表示心領神會。
那個瞬間,兩人之間彷若出現了火花。
原以為語言絕對不通的人的心門被開啟了,
不知不覺進入了預料之外的話題。
我們認識某個人、愛上某個人,
其實也是因為這小小的火花。
不會讓那小小的火花長久熄滅吧。

如今已經跨越了身體語言的障礙。
如今真的想學好外國的語言。
毫無忌憚地穿梭在人群裡,
不應有翻譯等多餘的東西的。
愛亦如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mmy_10  文章選的很好

 聲音也好好聽好好聽...好溫柔哪...超級無敵想繼續陶醉幸福

其實我左邊那位跟右邊那位有默默錄影XDDD 

 

接下來的表演一樣是坐在上面 (好近好近)

SoJiSub_FMTW 007.jpg  

 

소지섭 (So Ji Sub) - 소풍 (Picnic) (Feat. 윤하) 這首歌出來的時候

tommy_5  超級無敵感動..."右側目前是這首"

沒想到可以親耳聽到大蘇現場為我們抒情rap...太好聽了...

就是這首↓↓↓

 

女聲部份時,

大蘇戴著墨鏡坐在高腳椅上,身體隨著音樂~抒情的左右擺

 

後來大蘇消失了一下>_<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只想看大蘇本人的關係

總覺得時間有點拖太久,這段期間螢幕上播送的影片(順序忘了)

欸欸欸....男生換衣服不用那麼久吧>_<!!!

有最新完整版的MV ↓ ↓

 

其實風格既寫實又黑暗,

播送新MV之外還有大蘇的自白影片梳著整齊的頭髮,說著心裡話。

小時候想當很好的游泳選手,沒想到不知不覺成了演員,一當就當了18年,

然後思考著演員啊、明星啊、夢想啊~之間的關係。(現在還在思考吧?!)

也常常思考著為什麼你們會喜歡我。

 

其中有段挺有意思(大學時有上過類似的內容),印象特別深刻

(不過原諒腦殘只能憑記憶大概拼湊)

俳優(はいゆう)在日文是演員、藝人的意思

其中『俳』這個字拆開,『人』+『非』↓↓

不是人在做的事情小丑

這樣聽起來是有點悲情啦...........

 

也許就算內心感到黑暗還是要給觀眾正面能量,

所以大蘇說,每當聽見新人說我想要成為像蘇志燮那樣的演員...等等的

感到有壓力有包袱的時候...,

我還是會繼續朝我的夢想前進

 

另一方面大蘇說有時候很羨慕年輕人,因為他們是自由的。

 

影片最後問大蘇:『那你現在幸福嗎?』

大蘇回答:『還在努力中

 

我們表示希望大蘇能擁有真正幸福的感覺!!!

 

影片這個過程有點長...接著播放大蘇從小到大的照片

最後一段字是?! 『一個男人要回到少年時期,你們願意和我一起嗎?』

現場馬上開始歡呼\>O</尖叫聲不斷

 

onion122  燮燮終於換好衣服出來了!!!!!!!!!

超級無敵帥度爆錶的紅色閃亮亮長袍連帽外套

超級無敵愛看大蘇戴著墨鏡又戴著帽子還把連帽也戴上的模樣

308280  

(來補上連帽的模樣,從陳靖琝的影片截取來的20140630)

SoJiSub_FMTW 008.jpg  

根據後援會發文是說有唱以下幾首歌

by 蘇志燮sojisub粉絲後援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

應援的相關事項還有資金使用收據整理後會慢慢放上哦
請大家給我們一點時間>__<
另外謝謝粉絲提供的首場見面會歌曲↓

郊遊
Boy Go
無言的故事
Soul Dive自己的新歌
Soul Dive - AOAOA
橡皮擦
Pick up line
(幻想中的你)午夜場才有
安可曲:無言的故事

然後蘇朗誦的韓國散文集名字是"風起時,我愛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

 

SoJiSub_FMTW 009.jpg  

(by my iPhone 總算是有張像樣的了哈哈)

後面這些時間全場就是high翻頂這樣

SoJiSub_FMTW 010.jpg  

感謝 陳靖琝

在high翻之餘,還拍了這麼清楚的大紅色巨星長袍噴鼻血  

19:00首場是黑色閃亮亮;00:00午夜場是熱情的紅色閃亮亮

 bling bling 香系西~~~樂奔  

SoJiSub_FMTW 011.jpg  

墨鏡也是紅紅的喔!!!

下午看送機照片時,正是大蘇回韓國時戴的那副

XD題外話...突然想到自己在整理照片的時候,許多粉絲正在送機,當我開始編輯的時候,

大蘇正在飛機上面,不知不覺打到6點半...天都快黑了,大蘇已經到家了吧

 

其實大蘇應該是沒有換什麼衣服,

從黑色西裝外套,換這套應該只需要脫一下長褲換上特別設計的嘻哈籃球褲,

高筒運動鞋,戴上帽子跟巨星長袍XD就可以出來了!

本來還期待會有更多的裝扮...

不不不...其實不要穿更好54bd3bbb  

所以

脫了脫了脫了.......

SoJiSub_FMTW 012.jpg  

一脫掉!現場尖叫+歡呼\>O</~ 這期間觀眾都是站著的

tommy_5  三生有幸!可以親眼見到大蘇壯碩的手臂!

SoJiSub_FMTW 013.jpg  

連蹲著都很可愛帥氣阿阿阿

後面這一整段氣氛是很熱

大蘇其實rap的部分沒有到很多

大多是Soul Dive在搶戲 XD 還是沒有辦法阻止我們的眼睛只盯著大蘇看

結束我跟同行朋友小魚說XD

你們不覺得後面這一大段,感覺很像是大蘇在滿足他自己的表演慾嗎爽  

對阿!對阿!

SoJiSub_FMTW 014.jpg  

止不住的表演慾,讓大蘇的嘻哈饒舌都還是很有架勢

XD 我是不喜歡嘻哈饒舌的人,唯獨大蘇的可以接受tommy_10  

tommy_5  而且三生有幸!可以親眼見到大蘇的tatoo!

真的太愛他了辣

看大男孩玩得開心我們也開心阿

SoJiSub_FMTW 015.jpg  

(其實這邊不能拍照,我比較乖所以手機是收在包包的XD好險陳妹妹緊急一張清楚的感謝阿)

最後來到擊掌會真的好開心

碰到了自己最喜歡的韓國熟男代表的手手

也真的很辛苦了,第一場接觸完3000粉絲...半夜2點唱完

還得送客XD 因為是星光場所以我們在201會議室擊掌

大蘇太可愛,他是一隻腿半坐在會議桌上面,超級無敵可愛喔

可能那種姿勢比較舒服XD而且還一直流汗,拿毛巾擦汗這樣。

同時對著每一個喜歡他的人微笑,也給了我一個微笑就算只是很趕的1秒還是很開心喔哈哈哈...

 

我的左手掌...目前最後一個碰到的男人就是蘇志燮了!!!

哇哈哈哈哈...以後誰都不許碰我們的神之左手啦

IMG_9787  

 

最後提一件事.......

SoJiSub_FMTW 016.JPG  

這是網路看到的照片穿的好正式,但是星光場是黑色刺繡西裝外套和低胸欸哇哈哈

 

希望大蘇還是可以幸福的找到另一伴,

但是就算結婚還是得繼續有其他作品可以讓我們看這樣

而且大蘇剛出場問問題的時候『我可以結婚嗎?』,我的答案就是很肯定的站起來打圈阿挖鼻孔  

 

2014.6.29 00:00 SoJiSub - Let's have fun in Taiwan @TICC以上。

 

後記,唯一的悲劇。

大蘇抽了16排8號

我坐在16排7號,左邊剛認識的陳靖琝妹妹是16排9號,

當下她還右轉用力搖我:『是你嗎?我是9號』。喔不我們都是單數喔

(本來心裡還爽了0.1秒,想說終於可以展現我的表演慾了,近距離含情脈脈的盯著大蘇不放這樣

IMG_9776  

只好一起翻白眼了啦................唉  

IMG_9777  IMG_9786  

(左:16排7號、9號一起翻白眼,右:16排7號、5號一起翻白眼)

 

90度鞠躬

如果有看到這裡的朋友,感謝看完落落長又打的亂七八糟的一篇,

流程、內容如果還有更清楚的歡迎補充及指教,如果是個人用詞不當就不用說了哇哈哈XD

 

今日はここま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陸續補充午夜場的新聞畫面XD 和其他影片link

蘇志燮「午夜見面會」 3000粉絲擠爆

 

中視新聞獨家專訪

 

 大家好,我是蘇志燮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