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Ji Sub (소지섭)001.jpg

如標題,至從看完韓劇《主君的太陽》後...

不斷的發情到現在XDDDDD

這真的有點瘋狂!最近整顆心都給了蘇志燮

不過我沒有因為這樣就忘了金秀賢喔喔喔

因為金秀賢是我心中的韓國嫩男代表

蘇志燮大蘇是我心中的韓國熟男代表!!

關於來自星星的你去這裡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全部OST & Kim Soo Hyun金秀賢OPPA帥照PART1+讚頌都敏俊=史上最強男主角♥

 

以下開始全部都是主君的帥照

So Ji Sub (소지섭)002.jpg  

讓我們邊看帥照,且聽我細細道來...

《主君的太陽》一直在我的待看清單中...終於找到時間給他看完了

知道看玩的人都瘋狂愛上主君,瘋狂叫別人一定要看...((身邊都是這種人

當然還有一種人,就是因為怕鬼而不敢看的...

汗  我必須要說!!!!千萬不能因為怕鬼就不看主君的太陽啊!!!!

So Ji Sub (소지섭)003.jpg

 因為怕鬼而不看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

韋小姐本身有睡眠障礙加上原本還是個不敢自己一個人睡的人

天哪我都看了還能不看嗎!!!!

So Ji Sub (소지섭)005.jpg

 看看喔霸的身材...那手臂...

這時候要來比較一下了...大蘇的身材大勝

So Ji Sub (소지섭)004.jpg

噴鼻血  最最最最喜歡的就是他穿↑↑上面這套居家服...

直接讓我噴血而死都甘願!!!

So Ji Sub (소지섭)006.jpg

第6張可愛的劇照

看到這邊沒興趣的人可以"溝久"了~

因為接下來仍然是一連串的主君帥照

 

不過這一兩個月除了主君之外

還看了其他韓劇

《對不起,我愛你》2004

《正在戀愛中》2002

《千年之愛》2003

《峇里島的日子》2004

外加一部電影《看不見的愛》

除了《正在戀愛中》找不到其中幾集之外,其他全部都看完了!

特別是剛剛...才剛把《峇里島的日子》看完而已...

看完後有很深很深還有很多很多很多感想跟想寫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這一個月完全沒有寫東西=_=就是因為都在看電視劇吧...

而且以上提到的這些戲劇

都有我們的大蘇蘇志燮喔不然幹麻看!

So Ji Sub (소지섭)007.jpg  

有時間再找個下午一篇一篇分開寫那些感想,

有雷就是了哈哈哈

今天就還是POPO帥照說說花癡會說的話來了結

因為爬過文發現好多神人...oppa穿過的每套衣服阿還是各種oppa都寫得很好

我想我應該只會寫蘭陵王的古裝 (挖鼻 放輕鬆就好

So Ji Sub (소지섭)008.jpg  

主君這個角色有時候有點驕傲、有點霸氣又有點可愛跟好笑

So Ji Sub (소지섭)010.jpg  

一開始看主君可能會覺得怎麼有這麼討厭的人

So Ji Sub (소지섭)009.jpg  

但是看到最後...

So Ji Sub (소지섭)011.jpg  

完全就會深陷在他的防空洞裡阿阿阿

So Ji Sub (소지섭)012.jpg  

85b7147e  最喜歡oppa穿這種素面簡單的毛衣

身材好真的是怎麼穿都好看

So Ji Sub (소지섭)013.jpg  

oppa的蓋瀏海也讓我無止盡愛上阿

韓國這幾年真的太厲害了...這股韓流也影響到了台灣的美髮業

發現以前國高中都要露額頭把頭髮往上抓刺刺的才帥

現在不一樣...一堆蓋瀏海都出現了...別以為你們蓋瀏海就能當oppa =_=

So Ji Sub (소지섭)014.jpg  

至從金秀賢的蓋瀏海出現在韋小姐的腦海中後,就決定下一個男朋友一定要弄蓋瀏海XD

因為...不是人人蓋瀏海都可以那麼好看的哇哈哈54bd3bbb  

So Ji Sub (소지섭)015.jpg  

畢竟,蓋瀏海要俐落,至少一個月前前後後都要修一次,

要撐得起這顆頭,也不是人人都能辦到的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So Ji Sub (소지섭)016.jpg  

看那乾乾淨淨露出來的耳朵

修的整整齊齊的鬢角...誰受的了>_<!!!!

So Ji Sub (소지섭)017.jpg  

"溝久"+上面這個手勢

在《主君的太陽》這部戲中,主君不知道說了幾遍"溝久"

也就是"滾開"的ˋ意思

偏偏就超愛聽oppa的聲音...((很犯賤 所以最近每天都在聽他的RAP

So Ji Sub (소지섭)018.jpg  

賣萌

看完主君再回頭看大蘇其他作品,會發現主君這部的形象塑造極好

這部搞笑的恐怖片帶溫暖,和大蘇演其他角色時那種冷酷形象差很多,

是女人都會受不了主君這款小霸氣控制慾內在又帶出可愛溫柔的感覺吧!!

So Ji Sub (소지섭)019.jpg  

認真可愛的模樣

這一演出來...........不迷到一堆女性觀眾,很難

所以其實那些常常喊交不到女朋友的男生可以去看這幾部片54bd3bbb 

學學oppa說不定就交的到了哈哈哈((不負責任發言~逃!

So Ji Sub (소지섭)020.JPG  

看完幾部大蘇的戲後,雖說詮釋角色不同

但這無敵側臉......從十幾年前就一路帥到現在

所以每每看到吻戲...羨慕慘了噴鼻血  

So Ji Sub (소지섭)021.JPG  

無敵側臉再一張

最後一張劇照也是我看《主君的太陽》當中最喜歡的一個畫面

So Ji Sub (소지섭)022.jpg  

躺著這樣直直的睡

劇照以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前有一個姊妹說:『反正你看下一部韓劇的時候又會愛上下一個男主角啦~』

那不一定吧!我看繼承者的時候也沒愛上男主和男二呀~

汗  所以蘇志燮真的是我的菜,何止是菜,簡直天菜阿阿阿

我覺得我把我對他的愛發揮的淋漓盡致...

6/1端午前那天我在家裡跟家人吃飯沒有參與到搶票一事...

後來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google → 蘇志燮 讓票

每天都上讓票版詢問有沒有人售票...結果馬的換來的一堆死黃牛 C區D區這種地方開到8000 10000的...

直到

6/16 上班的時候我的FB一直響差不多有4.5個朋友跟我說加場的事情

tommy_5  感動到不行...感動到不行...應該有很多蘇迷跟我一樣聽到這消息感動到不行吧

6/21 12:00 在玫瑰售票開賣

我們買到了B3區

今天剛好領了票,熱騰騰的喔!

So Ji Sub (소지섭)027.jpg  

炫耀一下哈哈哈哈真的超級無敵期待這種加場加在半夜的FM

重點是可以跟喔霸近距離摸摸手

如果有人願意跟我一起 4500$這區我是下的了手的

不過我們比較適度的買了3800$那區

 

我想我的瘋狂不止這樣,因為我覺得就是很喜歡很愛的人事物既然愛到無法自拔

那就愛吧,可以宣洩自己的愛的地方就去做,這樣才可以達到正常的能量釋放

怎麼聽起來有點A

其實我是要說最近買了一些關於大蘇的東西...

像是時報周刊1894期,一知道裡面有大蘇就去小七買了

So Ji Sub (소지섭)023.jpg  

So Ji Sub (소지섭)024.jpg  

後來我把時報周刊有大蘇的這小本小心翼翼的拆下來放進L夾裡

貼到牆壁上XDDDDDD

So Ji Sub (소지섭)025.jpg  

我姐看到都說我瘋了。

 

當然還不止這樣...

就是阿.......

So Ji Sub (소지섭)026.jpg  

在還沒有買到票的時候,上了博客來搜尋了→蘇志燮

於是買了大蘇寫的兩本書,跟很久很久以前的DVD(其實有兩盒) 

加上最近TVBS周刊6/19的 出了兩版封面都是大蘇的

所以就兩本都收集了

這次訂大田出版社的書還送《蘇志燮的只有你 的L夾》 (( 靠腰這種東西根本捨不得用

而這兩本書也成了我周末下午的點心

 

哈哈哈金秀賢海報卡一組3張是TVBS周刊送的,誰要可以送,因為我多一組。

 

當然還是有想買卻買不到的東西

就是蘇志燮的迷你專輯 ↓ ↓ 以下這兩張

《北冕座》

So Ji Sub (소지섭)028.jpg  

《6點…操場》

So Ji Sub (소지섭)029.jpg  

因為真的太愛蘇志燮,上了台灣所有的網站都說是絕版,

後來上了韓國的音樂網站也是sold out

我想知道是不是真的買不到...或是哪裡會有?(跪求神人解答)

淘寶上面也很少不知道發不發台灣貨有的感覺不是全新,日版又超貴看到400~500人民幣的太誇張

所以託了朋友的朋友有去韓國經過CD店可以幫忙尋一下T_T

真的好想要阿.........

 

看我的右側最近也是這首

소지섭 (So Ji Sub) - 소풍 (Picnic) (Feat. 윤하)

 

累了,準備聽著入睡zZz...

今日はここまで!

 

arrow
arrow

    韋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